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玉石掛件怎樣

2021-03-04 00:35:33 字數 449 閱讀 1864

1樓:

鑑定是不是玉石的方法:首先就是用刀製品刻畫,若有痕即不是玉石,若無痕則是玉石,其次用光打,看其反射光率。

好冰種,一克在500塊左右。最一般**也在400左右吧但是要分清是玻璃種還是冰種其**是不一樣的。

玻璃種:完全透明,玻璃光澤;結構細膩,韌性強;像玻璃般均勻而無棉綹、石花;可有色或無色。

冰種:透明如水,玻璃光澤;可有少量裂隙或其它不純物質;

**就說不準,不過能達到這樣標準的,若是沒有太大的瑕疵,**是非常高的,相比之下,玻璃種的**要高!

2樓:珠峰雪玉

不值!屬螢石的雕刻品!硬度在在4左右!如果用鐵製小刀可在此掛件上刻出劃痕!即可證明不屬於玉石類!更不是翡翠掛件!

3樓:玉虛崑崙

不值,翡翠b+c貨,成本30元左右!

要買就買a貨!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樣

現在配電腦,建議買ddr3的記憶體,是一樣的,顯示卡建議到二手論壇淘塊在保hd4830以上的,藍寶石的,光碟機不建議用三星的,先鋒等等都不錯,以上配置的 可以參考京東 的 雖不用到它上面去買,但 是值得參考的 不怎麼好。帶液晶顯示器 在4100一下 不帶顯示器最好控制在3600內目前有2個方案 1 ...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懷孕,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

你好!建議到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明確是否懷孕。怎麼看都像感冒症狀啊.懷孕不會渾身疼啊.腰痠背疼也不是懷孕啊.如果吃了避孕藥有可能有這些情況的.懷孕會有的東西一聞就嘔的.有的愛吃酸.有的愛吃甜.你對比一下你有嗎?可以地說.不是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懷孕了嗎?10 是懷孕了,看著很明顯的是兩條線,測試紙是兩...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真瑪瑙嗎,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是真的嗎

黃瑪瑙,通常這類顏色如此均一的都是優化染色的瑪瑙,瑪瑙的優化染色工藝不等同於造假,因為不會破壞瑪瑙內部構造,只是讓它更好看些,可以放心佩戴。可以去珠寶店讓人給你鑑定一下哦 不錯這是天然的瑪瑙,但是顏色是人工染色的。瑪瑙是瑪瑙的材質 顏色肯定是染色的 叫做瑪瑙也可以 只是經過人工優化了 說不上是純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