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種的翡翠手鐲a貨,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0:35:33 字數 1770 閱讀 2541

1樓:心遠地自偏

冰種。比較細,無紋無裂估計至少得幾萬塊錢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是a貨水頭比較足,屬於晴水的,沒有裂紋的話**18000左右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麼?是什麼種?值多少錢

3樓:杜雨集

樓主,這是一款天然翡翠手鐲,a貨,真的不能再真。粗豆種,色灰,而斑駁,石性重,玉性弱,雖然真,卻不值錢,如樓下所說,玉器市場確實是200元內的低端貨。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4樓:合慕池欣彩

**不算清晰

不過目測應該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

淺底色區域性略髒,飄一點藍綠比較模糊

質地略粗

豆種水頭

沒有石紋裂紋就不錯了

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一千八以內都算正常

實價在六八百元甚至略低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是什麼種?值多少錢?

5樓:自在啼

樓主,這不是a貨,這是人工處理的仿翡翠手鐲,沒有什麼種的說法,因為它的質地根本不是翡翠,是染色石英岩,一般是五十元上下。

翡翠a貨無論什麼種,拋光之後是閃爍玻璃光澤的。

示範,樓主可以比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結構天然的結構特別密

7樓:愛到末世

b加c人工合成的,不值錢

大家幫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是什麼種的?能值多少錢啊?謝謝大家了!

8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翡翠手鐲,是豆種的,晶粒挺粗,種水一般,這種參考價一般在300--500,至於是不是a貨,**沒人能看出來,最好去正規的鑑定中心檢測,費用十幾塊。那樣靠譜

9樓:玉乾盛世**店

是a貨,豆種。五百元。

10樓:翡翠加工商

豆種翡翠手鐲,一般市場價500內合適

翡翠手鐲是a貨嗎 什麼種水 值多少錢 20

11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油青料,種水稍微有點差,水頭幹,價值1000左右合理點,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親,如果滿意我的回答請採納,如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或者私信,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油青。價值1000元左右

13樓:返傭聯盟

天然翡翠色澤鮮亮,光澤度好,表面光滑,透過光線可以看到一些黑色、黃色或灰色體的雜質形成的花紋,但通常不會摻雜太多的雜色,內部花紋結構細膩,邊緣清晰,顏色分佈均勻、自然,而一些假的翡翠往往是不含一絲雜質,色澤純淨明亮沒有瑕疵。

請問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麼?品相怎麼樣?能值多少錢啊?

14樓:陌凡的天空

首先確認的是a貨,做假也是有成本的,作假做的這麼難看也是有很高的技術門檻的。

糯種圓條,石性重,好在整體沒裂。**在1000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豆種翡翠圓條手鐲 一兩千元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翡翠,a貨b貨c貨,什麼種頭

a貨,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價值5 8百 300元,質地粗糙,雕工機器製造,不值錢 翡翠a貨 b貨 c貨的區別是什麼?如何區分翡翠的a b c貨 1 a貨是地地道道的真貨,是將天然的翡翠原料經過純物理切割 琢磨之後做成的翡翠製品。它的顏色和透明度都是天然的,高中檔的a貨具有保值 增值功能。a貨翡翠...

請問這是天然A貨翡翠手鐲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

是天然翡,價值滿高的 請問有權威的證書嗎?這個是a貨翡翠手鐲嗎?你好,這是一隻銀鑲翡翠a貨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一般 其鑲嵌部分 銀鑲 成本比較低 此類銀鑲翡翠掛件,為批量化生產,翡翠業內有句話叫好料配好工,這種配銀鑲的掛飾屬於翡翠類低端產品,價值不高,一般多在商場以及超市中以 打...

請問這是不是翡翠手鐲,請問這是翡翠手鐲。還是別的什麼玉質手鐲,價值怎麼樣?

看不出細節,大概看,不像翡翠,紋理和顏色像瑪瑙。還有可能是人工優化染色的瑪瑙。不是翡翠。應該是瑪瑙 不像,倒是像處理過的 請問這是翡翠手鐲。還是別的什麼玉質手鐲,價值怎麼樣?50 目測感覺是岫玉天青凍手鐲,只看 不看實物不打燈無法準確判斷。這是岫玉手鐲,市場價沒在三四百或者低點 手鐲裡面白白的東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