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的料,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的感受三句話

2021-03-04 00:15:33 字數 1743 閱讀 9184

1樓:破使用者名稱想半天

神舟5號 資料

2023年10月15日9時,中國成功發射第一艘載人飛船神舟五號!21個小時23分鐘的太空行程,標誌著中國已成為世界上繼前蘇聯/俄羅斯和美國之後第三個能夠獨立開展載人航天活動的國家。

這一刻,距中國第一艘試驗飛船發射3年零329天,距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立項僅11年零25天。在發射載人飛船之前,前蘇聯進行了5次不載人的飛船升空試驗,美國進行了8次不載人的飛船發射試驗。中國的神舟號飛船在進行了4次飛行試驗後,就成功地把人送上了太空。

神舟五號飛船的成功發射和著陸,標誌著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我們用了10年時間,完成了一個偉大的歷史任務,這是中國航天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也是中國為和平利用空間作出的重大貢獻。」原國家航天局局長欒恩傑說。

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的感受三句話

2樓:異地丹楓

我覺得太壯觀了,很激動,為中國自豪。

隨著發射時間一秒一秒的接近,我的心絃都繃得緊緊地,生怕出了事。

看見祖國的飛船翱翔於宇宙,我對祖國充滿了熱愛答題不易望採納,不懂請追問

非常期待你的採納

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給你什麼啟示? 5

3樓:藍銫的夢

答:神舟五號上天,標誌著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為蘇、美兩大國後的第三個進入太空的國家。這是我們國家的經濟實力、綜合國力、科技實力強大的標誌、象徵,是我們偉大祖國日益強大的標誌,是我們中國人民巍然屹立於世界民族的標誌,是中國人對世界做出的巨大貢獻,也是我們中國將來為世界和平與發展做出更多努力的強大基礎。

「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的偉大歷史意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的成功發射標誌著中國成為繼前蘇聯(現由俄羅斯承繼)和美國之後,第三個有能力獨自將人送上太空的國家。

當今世界,能夠自主登天的,一個是俄羅斯,一個是美國,我們是第三個。這意味著中國已經進入世界最有分量的國家之一。這對增強國威、增強軍威、振興中華都意義重大。

這一大快人心的訊息,將激勵我們振興中華。我們國家的方針是科技興國,軍隊倡導科技強軍。沒有強大的國防實力,沒有科技的發展,就不能有效地保衛國家,發展自己,戰勝對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世界,能夠登天的

,一個是俄羅斯,一個是美國,我們是第三個。這意味著中國已經進入世界最有分量的國家之一。這對增強國威、增強軍威、振興中華都意義重大。

這一大快人心的訊息,將激勵我們振興中華。我們國家的方針是科技興國,軍隊倡導科技強軍。沒有強大的國防實力,沒有科技的發展,就不能有效地保衛國家,發展自己,戰勝對手。

6樓:許永彬

激勵我們振興中華。我們國家的方針是科技興國,軍隊倡導科技強軍。沒有強大的國防實力,沒有科技的發展,就不能有效地保衛國家,發展自己,戰勝對手

7樓:窮子窮子

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是「神舟」號系列飛船之一,是中國首次發射的載人航天飛行器,於2023年10月15日將航天員楊利偉送入太空。這次的成功發射標誌著中國成為繼前蘇聯(現由俄羅斯承繼)和美國之後,第三個有能力獨自將人送上太空的國家。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類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

要神舟五號飛船的資料

9樓:奇蹟噯暖

2023年11月20日~21日,中國載人航天工程第一艘「神舟

神舟3號發射成功有哪些意義,神舟五號發射成功的意義

2002年3月25日 神舟3號 發射成功標誌著我國載人航天工程取得了新的重要進展,為不久的將來把中國的航天員送上太空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為中國航天白的發展有重要意思 神舟五號發射成功的意義 神舟五號飛船發射成功,是我國航天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是我國人民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有一個偉大壯舉,它表明我國在航天...

我國「神舟」五號宇宙飛船成功發射,運

bai1 偏二du甲肼中各元素 c h n 的zhi質量比 12 2 dao 1 8 14 2 24 8 28 6 2 7 2 偏二甲肼中碳元素的質量分數 12 212 2 1 8 14 2 100 40 故答案為 1 6 2 7 2 40 2003年10月15日,我國第一艘載人宇宙飛船 神州五號 ...

神舟五號的簡介,神舟五號飛船的介紹

神舟五號是神舟號系列飛船中的第五艘,是中國第一艘載人飛船,於2003年10月15日9時整從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將航天員楊利偉及一面具有特殊意義的中國國旗送入太空。神舟五號在軌執行14圈,順利完成各項預定操做任務後,於2003年10月16日6時23分安全返回主著陸場。軌道艙留軌執行半年時間,獲得了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