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所有的鴨蛋都能孵出小鴨子的

2021-03-04 00:03:03 字數 3428 閱讀 9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母鴨子孵的 但必須是受精卵才能孵出小鴨子 也就是說必須公鴨子和母鴨子交配以後下出的蛋才能孵出鴨子

雞鴨等動物不需要交配就可以下蛋 平時吃的雞蛋都是未受精的 這種蛋孵不出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常識:鴨子一般不會孵卵,都是由母雞代孵化.在工廠化飼養條件下,是由孵化機來完成的.

3樓:福萬家裝飾

不是的需要是受精卵,我知道雞蛋鑑別受精卵的辦法是拿起雞蛋對著強光會看到一個點,不只鴨蛋是不是這樣啊

鴨蛋在家怎麼才能孵出小鴨

4樓:wjia佳醬

1、溫度恆溫孵化:注意新、

老蛋要交錯放置。通常機內溫度控制在37.5℃,但應注意孵化機內前後、上下、左右的溫差應控制在0.

1℃—0.2℃。否則孵化率會降低。

此孵化法為不同批次同時進行、流水作業的方式。

2、變溫孵化:當種蛋**不足時採用此種孵化法。因為鴨蛋大,脂肪含量高,孵化13天后,代謝熱產生較大。

建議溫度:第一天38.3℃,第二天38.

2℃,第三天38℃—38.1℃。

3、淋蛋:從孵化的第十四天開始,用25℃—30℃的溫水每天對胚蛋噴灑1次,孵至第二十五天,噴灑次數可增至每天2次。

擴充套件資料;

鴨子的習性

1、喜水性。鴨屬水禽,喜歡在水中覓食、嬉戲和求偶交配。鴨的踱、趾、蹼組織緻密、堅厚,在陸地上每分鐘行走45-50米,在水中每分鐘可遊50-60米。

只有在休息和產蛋的時候,才回到陸地上。因此,寬闊的水域、良好的水源是飼養鴨的重要環境條件之一。

2、合群性。鴨在野生情況下,天性喜群居和成群飛行,此種本性馴養之後仍不改變。家鴨表現出很強的合群性。

經過訓練的鴨在放牧條件下可以成群遠行數裡而不紊亂。如有鴨離群,則會高聲嗚叫,一旦得到同伴的應和,孤鴨會尋聲歸群。這種合群性使鴨適於大群放牧飼養和舍飼,管理也較容易。

5樓:芥末留學

首先普通鴨蛋是孵不出來,必須是公鴨和母鴨交

配後生的蛋才可以孵出來。

一、如果家裡有炸窩或者叫做蹲窩的母雞或者母鴨,把蛋放到它們身體下面,不用照顧,每天給與一定的食物和水,就孵出來了。

二、在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情況下,只要保持溫度在37~38℃也可以孵出來的,因為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髮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所以如果沒有炸窩的母鴨或者母雞需要對溫度要求非常嚴格。

初生雛鴨全身絨毛幹後,即可餵食、飲水。餵食前先進行潮水,也叫「點水」。就是先將幼雛放在竹籃內。

然後輕輕的將竹籃放入淺水中,以浸水至腳背為準,任其自由飲水。時間一般5~6分鐘,不宜過長,但一定要使幼雛只只飲到水。「潮水」過後,把幼雛放在柔軟的乾草上,讓其自動理毛,等到毛幹馬上開始第一次餵食。

另一種方法,是在幼雛的身上噴灑些水,促使互相啄食身上的水珠。注意不論哪種方法,都應在溫暖的環境下進行。早飲水有利於體內廢物的排除和殘餘蛋黃的吸收。

幼雛不懂飢飽,要經常觀察幼雛的消化情況,隨時間調節餵食量。如發現嗉囊(食道膨大部)裡還積存較多飼料,就要減少當餐喂量,必要時只給水,不給食。

6樓:匿名使用者

放自己的身上吧,保持37.8的攝氏度,28天后就出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她抱了12個小時就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母鴨是不會浮小鴨的,在農村一般都要母雞幫忙的.一般比小雞孵出時間稍晚3到5天,小雞一般是28天.

9樓:—歲兒

嗯……我覺得還是得讓母鴨孵才可以吧……

鴨蛋在家怎麼孵出小鴨 10

10樓:一**十碗瘦肉

1、溫度恆溫孵化:注意新、老蛋要交錯放置。通常機內溫度控制在37.

5℃,但應注意孵化機內前後、上下、左右的溫差應控制在0.1℃—0.2℃。

知否則孵化率會降低。此孵化法為不同批次同時進行、流水作業的方式。

2、變溫孵化:當種蛋**不足時採用此種孵化法。因為鴨蛋大,脂肪含量高,孵化13天后,代謝熱產生較大。

建議溫度:第一天38.3℃,第二天38.

2℃,第三天38℃—38.1℃。

3、淋蛋:從孵化的第十四天開始,用25℃—30℃的溫水每天道對胚蛋噴灑1次,孵至第二十五天,噴灑次數可增至每天2次。

11樓:冷小月

鴨胚胎適宜的溫度範圍37~38℃。溫度過高過低都會影響胚胎的正常發育,嚴重會造成胚胎的死亡。相反,溫度偏低時,胚胎髮育遲緩,孵化期延長,雛鴨質量較差。

因此在孵化過程中,可根據孵化廠的具體情況和季節、品種以及孵化機的效能,制定出合理的施溫方案、一般採用立體孵化器,通常採用兩種施溫方案。

(一) 恆溫孵化通常機內空氣溫度控制在37.8℃。但應注意孵化機上下、前後、左右溫差不能太大,溫差越小越有利於腐化,一般情況下溫差不能超過0.

1℃到0.2℃。溫差可通過調整進出氣口等方式得到解決。

如果溫差較大時,也應注意定時調盤:較少溫差對孵化率的影響。

(二) 變溫孵化試用於種蛋**充足情況下所採用的立體孵化器具有份孵化方法。由於鴨蛋大,特別是大型肉鴨種蛋,脂肪含量較高。孵化13天后,代謝熱上升較快,如不改變孵化機的溫度,會造成孵化機內區域性超溫而引起胚胎的死亡。

針對不同胚齡的種蛋採取不同的孵化溫度,有利於胚胎的生長髮育,特別是較少早期和後期胚胎的死亡。孵化的第一天溫度為39℃-39.5℃,第二天為38.

5℃-39℃,第三天為38℃-38.5℃,第四到第二十天37.8℃,第二十一到第二十五天37.

5℃-37.6℃,第二十六到第二十八天為37.2℃-37.

3℃,第二十一天以後多轉入出雛機孵化。採用變溫孵化時,應儘量減少機內的溫差,另外溫度的調整應做到快速而準確,特別十孵化的頭三天。

二、溼度

立體孵化器具有風扇裝置,空氣流動速度快,加上蛋南脂肪含量高,含水量低,代謝熱高,蛋內水分容易蒸發。溼度過低蛋內水分蒸發較快,胚胎易與殼膜粘連,影響正常出殼。溼度變化總的原則是「兩頭高,中間低」。

孵化初期,胚胎產生羊水和尿囊液,並從空氣中吸入了一些水蒸氣,相對溼度控制在70%左右。孵化中期,胚胎要排出羊水和尿囊液,相對溼度控制在70%為宜。孵化後期,為使有適當的水分與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作用產生碳酸,是蛋殼中的碳酸鈣轉為碳酸氫鈣而變脆,有利於裴太婆科爾初,並可防止雛鴨絨毛佔殼,相對溼度控制在65%-70%為宜。

在鴨蛋孵化後期如果溼度不夠,可直接在蛋

殼表面噴灑文水,以增加溼度。

12樓:天助我也

你的鴨蛋是買來的嗎,如果是,側不能孵出,因為沒受精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他媽服了 啥人都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鴨蛋能孵出小鴨子嗎?

綠蘿花是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能吃

綠蘿花雖然藥性溫和,但其畢竟是一種藥性微寒的藥物,所以孕婦和胃寒患者專應慎服。另外,如果消費 屬者需要服用其他的藥物,服用綠蘿花和其他藥物之間的時間間隔應儘量保持在兩小時以上。綠蘿花對糖尿病人的好處 1 降低血壓 綠蘿花茶能平穩糖尿病人的血壓,有效地預防腦卒中和急性冠心病以及引起嚴重的腎功能衰竭。有...

級數問題 是不是所有的函式都能展開成冪級數?請解釋。如果不是的話,為什麼圖中的例題把y(未知的函式

當然不是。函式可以冪級數的一個前提是該函式在某點附近任意階可導,所以這裡必須假定有這個 假定 任何函式都能成冪級數形式嗎?不是!冪級數bai,power series,指的是麥克du勞林級數。也就zhi是在dao x 0 附近的泰勒級回數。的條件答是 n 階連續可導,而 n 趨向於無窮。y x x ...

是不是所有的對不起,都能換來一句沒關係

張小嫻曾經說過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有些事情,即便過去很久,造成的傷害也依然在,痛可以逐漸消失,傷口也會重新長好,可是你知道,那道疤卻會永遠在那裡。不是每一次傷害都值得被原諒,也不是每一句道歉,都值得一句沒關係。不是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