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蘿花是不是所有的糖尿病人都能吃

2021-03-04 08:07:27 字數 1111 閱讀 7964

1樓:戀戀秋風傷別離

綠蘿花雖然藥性溫和,但其畢竟是一種藥性微寒的藥物,所以孕婦和胃寒患者專應慎服。另外,如果消費

屬者需要服用其他的藥物,服用綠蘿花和其他藥物之間的時間間隔應儘量保持在兩小時以上。

綠蘿花對糖尿病人的好處:

1、降低血壓

綠蘿花茶能平穩糖尿病人的血壓,有效地預防腦卒中和急性冠心病以及引起嚴重的腎功能衰竭。有助於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其它非傳染疾病。

2、降低血糖

綠蘿花活性成分提取及對α-糖苷酶抑制作用,能平衡糖分在血液中的含量,有效地減少並阻止併發症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綠蘿花茶可降低血糖,平衡糖分在血液中的含量,有效地減少並阻止併發症的發生。對於糖尿病患者是特別有用的。可以增進胰腺β細胞的修復,可以降低血清膽固醇和血糖,能有效抵抗腎上腺素的血糖升高。

什麼病人不能吃綠蘿花

3樓:匿名使用者

1、怕冷手腳冰涼的人

因為綠蘿花性質就屬於寒性,一些怕冷還有手腳冰涼的人是不建議喝綠蘿花的,如果長期喝綠蘿花還會加重寒性。

2、脾胃虛寒的人

有的人脾胃虛寒,還有胃腸道消化不好,對於這些體質的人是不能喝綠蘿花的。

3、經期女性

如果女性處於月經期也是不適合喝綠蘿花,喝綠蘿花只會導致女性痛經,加重經血不暢。

4、孕婦

如果女性到了孕期是不建議喝綠蘿花的,因為綠蘿花具有醫用功效,還會影響到胚胎髮育。

喝綠蘿花茶真的可以降血糖嗎?請有此經歷的朋友回答。 10

4樓:青蒙青汁創始人

我沒喝過,但是我聽別人說可能會有效,不過高血糖患者要非常注意飲食,不能吃甜食和細糧,要吃粗糧和青菜!血糖控制住了就勝利了,我給我媽媽一直用的是青蒙大麥若葉青汁,裡面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對三高患者真的很有效!

糖尿病人那綠蘿花茶和枸杞子能不能在一起泡茶喝呢 50

5樓:羋雪紛紛

可以一起用的,綠蘿花具有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各種血管炎症功效。 枸杞能補肝腎,益精血,明目,這是最好的保健品.養顏,保健,提高效能力

糖尿病人是不是可以吃板栗南瓜,糖尿病人可以吃板栗嗎?

孤城 糖尿病人可以多吃高纖維食物,促進機體的糖代謝。如玉米 小麥 白菜 韭菜 豆類製品。含糖低的蔬菜。如韭菜 西葫蘆 冬瓜 南瓜 青菜 青椒 茄子。而西紅柿含糖量低,既可做蔬菜又可做水果可以多吃。多吃含鈣的食物。缺鈣能促使糖尿病人的病情加重。如蝦皮 海帶 排骨 芝麻醬 黃豆 牛奶等。富含硒的食物。硒...

糖尿病人吃胡蘿蔔好嗎,糖尿病人能不能吃胡蘿蔔?求解

你好,可以吃,糖尿病如果正確 的話飲食上不必忌口,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 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 玉竹 生地 知母 荔枝核 青果 石斛 肉蓯蓉 玄蔘 益智仁 沙菀子 補骨脂 鹿茸 海南陳 人蔘 枸杞子 蜂膠 金精粉 烏術粉 茯苓 懷山藥 桑葚 苦瓜等配合 見效快,療效確切。...

糖尿病人腳上長水泡,是不是併發症出現了

考慮應該是糖尿病足,建議儘快就醫 糖尿病足是糖尿病血管病變和 或 神經病變和感染等因素,導致的足或下肢組織破壞的一種糖尿病的併發症。糖尿病併發症一旦出現,就很難逆轉。如果糖尿病患者以前就有這個情況出現的話可能不是併發症,可能是 感染,或者是腳氣,遇到這個情況,可以穿舒適透氣的鞋子,可以拿點 藥塗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