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湖寫景作文小學六年級天馬湖天馬湖作文作文

2021-03-03 23:44:41 字數 851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說「桂林的山

水」是天下最美的山水,可我卻說」天馬湖的山水」是世界上最美的山水,那裡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湖面上的冰雪化了,湖面像一面大鏡子,小鹿在天馬湖邊散步,有的俯下身子喝水,有的側著腦袋欣賞自己映在水中的倒影。

夏天,雨水多了,湖面也寬了,碧藍碧藍的真像一塊藍寶石,小草像綠色的地毯。最美麗的就算火燒雲了,從東邊到西邊都是紅彤彤的,真像天上著了火一樣。

秋天,魚蝦到處都是,漁民們架著小舟,到天馬湖裡捉魚蝦,這回魚蝦們可倒四輩子大黴了,嚇得四處亂逃,但還是逃不過漁民們的手掌心,太陽下山了,漁民們滿載而歸。

冬天,湖面上結了冰,那晶瑩剔透的冰簡直就是透明的,又下起了鵝毛大雪,這一場雪把田野·山坡·房子都披上了銀白色的冬裝。

每當我徘徊在那美麗的天馬湖,都會情不自禁地喊:「天馬湖,你真是人間仙境啊!」

天馬湖是優雅的。天馬湖的四周是天然形成的幾座環形山和小丘,小丘似喝醉了的舞娘在翩翩起舞劃出一道柔和的曲線適而愜意。小丘上面有許多白羊,羊群一會兒上小丘一會兒又下來,走到**都會給無邊的綠地繡上「白色的大花。

」天馬湖邊有許多石頭,許多魚兒圍著這些奇形怪狀的石頭游來游去。湖面上波光粼粼,在風的推動下一層又一層的波浪打向岸邊,這波浪像一群頑皮的孩子,一會兒洶湧地衝上岸邊,一會兒害羞地退了回去,可真好玩。在岸邊的綠地上,花兒正在爭奇鬥豔,鳥兒在婉轉歌唱,還有美麗的蝴蝶在翩翩飛舞。

你若走進這綠地,肯定會被它的景色迷得如痴如醉。

湖面上空有幾隻燕子,時而高飛,時而低旋,悠然自鳴。湖面上幾隻野鴨受到驚擾,奮力拍起翅膀,開始在水面上「跑」了起來,那笨拙的動作多像舞臺演雜技的小丑呀!。

天馬湖群山環抱,綠蔭蔥蔥,鳥語花香。

天馬湖可真美啊!我愛你!

《春遊湖》六年級作文

我愛百花盛開的夏天,我愛果實累累的秋天,我愛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最愛的還是那生機勃勃的春天。春水滋潤著大地,催生了萬物,充滿生機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歡迎我們投入她熱情的懷抱。春天的百河,兩岸花紅柳綠,綠草如茵 柳樹伸出了嫩芽,鮮花綻放了笑臉。美麗的白河,是春天的古箏。每一條波紋,都是一根輕柔的弦...

小學六年級享受成功作文,小學六年級享受成功作文400字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作文400字六年級 時光飛逝,6年的學習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在這6年裡,我有過成功,也有過失敗。最令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一次嘗試 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 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看到這個問題,我很奇怪 雞蛋輕輕一碰就會破,從高空...

小學六年級作文的瞬間,小學六年級值得回憶的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 在我四歲那年的春節,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想知道嗎?讓我慢慢的記述給你聽吧!每當到了一年一度的春節,都會有很多親戚朋友都會來我假拜年。有一次,爸爸的同事來我家拜年,爸爸媽媽準備了豐盛的菜,有時候菜不夠,就去買一些下酒的熟菜。我看著爸爸和叔叔們喝著酒,一邊不住的喊 好酒!我想菜是裡面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