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肅省武威市中考作文,2023年甘肅省武威市中考作文

2021-03-03 23:44:41 字數 885 閱讀 240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欣賞: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寒夜,北風呼嘯,室內的門窗也抖動著,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欣賞: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路燈下,鵝毛般的大雪紛飛著,唯美得難以言說。  晚飯過後,父親便跑到床邊蹲下腰,用手努力地摳住蘋果箱的底部,猛地一直腰,想把箱子捧起來,可沒想到卻掉在了地上。爸,您這是幹什麼呀?

哦,你快吃吧,吃完了,咱去探親。我丟下碗筷,捧起了蘋果箱,爸,走吧。父親笑了,昏暗的燈下光,依舊能看出臉上的皺紋。

唉,爸老了,真的老嘍!不知是什麼感覺,總之心裡怪怪的,鼻子也莫名地酸了。還沒等我弄明白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時,我已與父親並肩走在雪地中了。

走著走著,眼睛前像被蒙了一層紗,模糊不清;思緒像被什麼拽住了似的,回到了從前。  昔日,我與父親下棋,我贏了,父親摸摸我的頭說:長大了。

  昔日,我與父親跑步,我贏了,父親拍拍我的肩說:長大了。  昔日,我與父親釣魚,我贏了,父親捏捏我的鼻子說:

長大了。  一陣寒風襲過,我才回過神來。雪仍下個不停,像是對大地母親有說不完的話,道不完的情,我抬頭,父親的頭髮上已積了一層雪,我急忙放下箱子,摘下帽子,扣在父親頭上,中學生作文《2023年中考滿分作文欣賞:

忍不住跑到您前面》。爸,天氣冷,您彆著涼了。是,是,爸爸會多注意的,兒子長大囉,呵呵!

  這笑聲,我不知該怎麼說。是父親的辛苦勞作換來了我的健康成長。眼前這個人,給予了我一切一切,燈光下,父親的背駝著,我的心突然被什麼擊了一下。

兒時,我從不怕風雪,因為父親的高大,我可以躲在他身後。而此時,我已長大,卻還在他身後,我忍不住邁步向前。爸,風大,我來站在前面。

  就這樣一直走著,那種酸酸的感覺沒有了。  如今,我已長大,變壯了,我應學會如何關心父親,只是位置的改變,只是那麼一瞬間,我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甘肅省武威市附近有水稻產區嗎,我國主要的水稻產區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甘肅省武威市附近的水稻產區是寧夏中衛等產區,屬於黃河灌溉區。寧夏的水稻種植,主要集中於寧夏平原的中衛 中寧 吳忠 青銅峽 永寧 銀川 賀蘭 平羅等縣市。過去,寧夏的農業生產,一直沿襲著傳統的耕作方法。水稻種植主要還是沿用老祖宗的 浪稻子 方式。浪稻子 又稱 浪稻 是過去寧夏當地對播...

甘肅省武威市教育學院有5年一貫制的學校嗎

武威市教育學院好像有初中畢業五年一貫制大專。ps4 是什麼 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ps4為playstation 4的簡寫形式。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

從西寧市去甘肅省武威怎麼樣走最近

鳳凰機票 最近的路就是suv開著,走省級鄉級公路。西寧 互助縣 北山公園 崗青公路 天堂寺鄉 華藏寺鎮 上高速直達武威。 在古隆中講述故事的錦鯉 坐汽車有西寧到武威的,不過票價不菲坐著還難受,只有火車票實在沒有又不想倒車才建議。可以先坐火車到蘭州,車次也多,蘭州到武威大概三個半小時也整天有車,而且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