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肅省寺廟什麼時間解封

2021-03-03 21:08:22 字數 1472 閱讀 4938

1樓:蕪園小閣

中佛協暫未確定2023年傳授三壇大戒的寺院。元月份或2月初才能確定上半年舉行傳授三壇大戒的地方(寺院)。

2023年國家允許新建寺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2020可能也是允許新建寺廟的,但是可能要跟相關部門打交道,還得打通一些關節

3樓:潛川

國家從來就沒有允許新建寺院,只能翻出當地縣誌查閱,允許重修或恢復重建原有的寺院。至於實際操作的時候做些微調,譬如移動個一定距離(有些地方可以大幅度移動,譬如從這個鄉鎮移到那個鄉鎮;有些地方則會限制,只能在本鄉鎮自由移動,不能跨鄉鎮)倒是可以的。

4樓:悲歡小龍女

這屬於宗教信仰的自由國家允許新建寺廟。

5樓:無我為國得

建寺廟要審批通過,就能建。沒有年限的。阿彌陀佛

6樓:八百里杜鵑

不反對,就是允許的——不過好像,越來越少了,我是做琉璃佛像的,都感到佛像行業,秋風蕭澀啊——

阿彌陀佛。

2023年傳受三壇大戒寺院什麼時候公佈?

7樓:手機使用者

怎麼是想出家嗎?祝你能早日修成證果,可以先在家看能不能長久持戒。

8樓:匿名使用者

202o年下半年傳受三壇大戒什麼時候報名

9樓:程細興

2023年下半年三壇大截寺院什麼時候公佈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什麼時間公佈傳受三壇大戒寺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阿彌陀佛z2023年二部僧三壇大戒有那些寺院承辦,具體時間

2023年三壇大戒寺院什麼時候公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佛協暫未確定2023年傳授三壇大戒的寺院。元月份或2月初才能確定上半年舉行傳授三壇大戒的地方(寺院)。

13樓:玉麒麟大魔王

2023年,三壇大戒寺院什麼時候公佈呢?馬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知道兩個寺院,一個是柏林禪寺,一個是雷音寺

15樓:張

我是山東省的一名在家居士。我在學佛中,被河北省出家人釋禮淨附體傷害多年,他在山東省夏津縣傷害群眾幾十人,造成死亡四人。現在北京公安部關押。

我向河北省的佛菩薩和河北省的信眾說明,我不是河北省佛教協會的顧問,我現在被魔鬼出家人釋禮淨附體,做河北省佛教協會的顧問豈不是侮辱河北省的佛菩薩。我不能誹謗佛法。請河北省的善知識們和信眾們不要聽信謊言。

不要上當受騙。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全國互壇大戒比丘戒揚有哪些請公佈一下吧?

2023年甘肅省武威市中考作文,2023年甘肅省武威市中考作文

2011年中考滿分作文欣賞 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忍不住跑到您前面 寒夜,北風呼嘯,室內的門窗也抖動著,2011年中考滿分作文欣賞 忍不住跑到您前面。路燈下,鵝毛般的大雪紛飛著,唯美得難以言說。晚飯過後,父親便跑到床邊蹲下腰,用手努力地摳住蘋果箱的底部,猛地一直腰,想把箱子捧起來,可沒想到卻掉在了地上。...

2023年甘肅省考筆試成績佔多少

甘肅省公 無論是筆試還是面試都沒有實質性的分數線.面試人員確定 筆試成績公佈後,招錄單位在資格複審的基礎上,根據應試人員筆試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確定參加面試人員 筆試有一門缺考或一門成績為零者,不得確定為面試人選 省 市州考錄辦分別按職位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依次按計劃招錄人數與面試人數...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求教(甘肅省考生)

我也來說幾句 只供參考哈。那個,軟體工程我不太熟悉,貌似我學校考研 通訊工程 考清華之類的面試被淘汰的多去清華軟體工程了 你看看我的計算機水平就知道了,算是專業計算機非常優秀的。許多人都不報軟體工程,對程式設計能力要求我感覺不是很高,你去了可能會吃虧,這個目前軟體工程這門課好像挺虛的,建議還是電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