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大對身體不好有沒有科學依據

2021-03-03 23:17:08 字數 4326 閱讀 602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第一是呼吸系統,蠟燭在燃燒時可以放出大量的co2及少量的有害氣體,如果門窗緊閉的話可以導致頭暈眼花,胸口發悶。第二是對眼睛的傷害,蠟燭的亮度不夠,如果看書或其它細緻活過久會成近視,而且蠟燭的光很閃,不穩定,很容易使眼睛疲勞,也可以導致近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多通風,開燈,最好是搬家。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住的屋子越大房間越多越害怕

3樓:

房間大一個人住確實不好,從風水學來說就是精、氣、神,都不聚斂,可以適當想辦法增加住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超害怕的,感到很空虛。一早醒來都會莫名覺得有死亡的氣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啊,限制的東西不一樣

把電腦放在臥室裡,對人體健康有害嗎?

6樓:藍之憶

電腦輻射主要就是指電磁輻射,電磁輻射通常以熱效應,非熱效應和刺激對機體產生生物作用。電腦對人類健康的隱患,從輻射型別來看,主要包括電腦在工作時產生和發出的電磁輻射(各種電磁射線和電磁波等)、聲(噪音)、光(紫外線、紅外線輻射以及可見光等)等多種輻射「汙染」。長期使用電腦的人,我們建議您在辦公桌的一角擺放一盞晶體石膏燈,因為晶體石膏燈可以有效緩解您的疲勞,減少電磁輻射。

如何對電腦及家用電腦產生的電磁輻射進行防護?與輻射源保持一定距離是有效的防護措施之一。因為電磁輻射強度隨著與輻射源的距離的平方值而下降。

最好把電腦及家用電器不要集中在您常在的室內。例如:電腦、電視機和電冰箱、微波爐、不要放置在臥室內。

也就是說,你經常使用電腦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放在臥室裡,因為電腦輻射對身體有害,電腦螢幕對眼睛不好,這個都是有科學依據的。不容小覷。

但是切掉電源,就等於關掉了輻射,所以即使電腦放在臥室裡,睡覺的時候一定要切斷電源。這樣對睡眠沒有影響。

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 那個輻射是非常大,肯定是有害的。但是大家都習慣放房間,因為方便。如果很注意這方面的話 就不用放房間裡哦。或者房間常通風也好。

8樓:佳潔士

會影像到神經系統,透雨目眩,建議放書房

9樓:火爆開啟

有,還會影響神經系統,心血管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慮空間障礙的正常情況下,關著的電腦和一個關著的家電沒多大區別,談不上對健康有什麼特殊影響。

11樓:清晨雨家園

有的,睡覺前關閉總電源,包括電腦與音響。

12樓:美茹軒

當然有害,電腦有輻射,即使使用完關機後,仍會有輻射粉塵在你房間的空氣中。最好在電腦旁擺盆仙人球。

新裝修的房子直接住了,得白血病的可能大嗎。有多大 。還會對身體其他方面有危害嗎 。 120

13樓:幸運

你好,由於bai

新裝修的房du子用的

材料都是新zhi的材料,傢俱也dao是新的,這些材版料和傢俱中會揮權發甲醛和苯,這兩種物質揮發在空氣中超標會導致身體健康危害,嚴重的會引起白血病。

指導意見:

建議新房子裝修好了要多涼一段時間,房間內要多通風,可以種些綠色植物吸收甲醛,如吊蘭等。甲醛達到一定濃度才致病,也不要過分擔心,白血病沒有潛伏期的概念,只分成急性和慢性白血病。一般查血常規會檢查出。

14樓:丿灬v白雲

新房子是不能拿來直接住的,因為新裝修過的房子裡面的有害氣體是有很多的,直接住進去可能會得癌症的機率很大,還是多開窗通風一段時間比較好

15樓:小純潔

80%都會bai慢慢出現癌症的現象,du有的並不會馬上出現癌

zhi症,但是會增dao加癌症的利率,就像版吸菸一樣,但是它權比吸菸更容易患癌。

還有15%是馬上就能發現的,最後那5%基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你也可以賭自己不會得癌症,畢竟這也不是肯定的。

16樓:愚者思思

看裝修材料是否環保,環保材料問題不大。但要保持開窗通風,不能拿生命開玩笑,做試驗。白血病是最大的危害了,都危及生命了,還談其他危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住剛裝修的

來房子是不會引起自

白血病的。不過這種剛裝修完的房子裡的空氣含有那些大量的有害氣體,比如甲醛。他們對人體的傷害是極大的,特別是老人和兒童。

搞不好,還會誘發癌症。所以你還是應該把房子透透風,不要急著住。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裝修的環保情況了。如果環保質量很好,那就沒什麼影響。

一般來說,人們都是為版了以防萬一,就算環保權達標,也要放置一段時間。畢竟,再環保的裝修材料也是有甲醛的。

如果必須這樣住,那也只能做好通風換氣,採取一切防護措施,充分使用淨化器等通風換氣的裝置,把危害降到最低。

祝你身體健康!

19樓:霜降

開啟窗戶通風一陣子讓有害氣體消散,或者經濟實力允許的話裝潢材料全用無毒建材

20樓:幸運的盈盈

主要看你裝修時採用的建築材料是什麼樣子的,如果全市環保可靠的材料,!那稍微晾涼味道一兩個月也可以入住。要是不全是環保材料那就買點綠植,在配合多通風,光觸媒除甲醛等各種方法除去有害化學物質。

21樓:寒冰

新裝修的房子不能直接住,要放置半

年入住最佳。新裝修的房子,傢俱也是新的難免會專存在甲醛屬,甲醛對身體健康是有很大危害的,甲醛超標嚴重是會得白血病的,特別是兒童機率會更大。所以最好放置半年才入住,定期開窗做通風處理,畢竟身體健康是第一位的。

22樓:tst圖圖

很大,不過主要也看你甲醛有沒有超標,用的裝修材料,傢俱材質如何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房子抄剛裝修好,也bai在等在散味道

du,肯定有味道的,木板,zhi地板,瓷磚,吊頂,桌布dao,跟你肯定說肯定有危害,對小孩,身體差得年輕人,影響肯定有,至於說一定得病,那倒未必,這寧可信其有,多買植物,我買了20多盆,另外我感覺,空氣淨化器必買。勤開窗戶通風,至少兩個月。

24樓:我是傻瓜暗暗

看你用的是什麼材料啊,新裝修的房子一般建議不要馬上入住,裝修材料都是化工合成的,多少都會有甲醛等有害成分,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是不可修復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還是不要直接住,因為剛裝修的房子有許多物質超標,得癌症得機率比較大,一般都是半月或者一月以後在住,這樣有毒物質都散完了,對空氣也好,所以儘量還是不要直接住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弱的體質不好的是有影響,危害還真大。白血病也不一定與裝修的新房有回關,只能說個家答人趕上了,埋怨說是裝修引起的,真要得白血病可以說就沒有裝修個人了,因為裝修個人基本天天和裝修打交道,所以呢不是很大,像健康的人直接入住沒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在問這個問題了說明,你的裝修材料很可能不環保,所以,先到外面租房子住個半年在回來

28樓:陳曉青目

入住前抄必須對每個房間進行bai甲醛濃

度檢測!房子入住du時間應該以房間甲醛zhi濃度為標準,房間dao甲醛濃度安全標準是0.1mg/m3,超過這個濃度就可能會甲醛中毒。

新裝修房間一般情況下甲醛濃度都會超標,有的甚至會超標4--6倍以上。開窗通風是很好的方法!

29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的揮發時間是3到10年,那些說開

窗通通風就可以的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的,央內視的某個臺做過容這樣的節目,很多孩子在住進新家之後一年得白血病,孩子的抵抗力比大人要差啊,說真的,那些所謂精裝修,還是悠著點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買多點綠色植物去甲醛的產品,開啟窗多通風。不要相信太多市面上的環保產品,還是信自己好。太多產品都是廣告宣傳作用甲醛含量比其他產品少點吧了

31樓:浪子歸風

這就得你們裝修材料的問題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新裝修的房子至少需要一個六月後才入住才會安全。但是使用正規的環保材料可以不受此限制,間隔一個月就可以入駐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絕對的,主要看你的裝修材料的好壞,如果用環保的材料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圖便宜用質量差的材料,含甲醛,那就保不定會對身體造成傷害,至於對身體的危害還是在用的材料上。

銀吸金有沒有科學依據

因為這是兩種金屬成分,密度不同,金的密度要大於銀的密度,所以,兩種金屬放在一起時,由於銀小於金的密度,金的分子就跑到銀上面了 有科學依據 bai 首先我們從表面判du斷能得出的zhi 是,銀和金都比dao 較軟 之所專以軟,從金屬的特性來說屬,就是分子結構不緊密 相對硬金屬來說 分子活動頻繁 尤其是...

相面有科學依據嗎?準確嗎,相面有沒有科學依據

相面可以稱作是民間藝術,或者是民間技術,關於其是否科學,尚未有定論,不能用面相來推斷一個人是否好與壞。相 字在漢語中意思頗多,其中 相貌 一詞用得較多。荀子 非相 中有 形相雖惡而心術善,無害為君子也 舊時迷信通常觀察某人的容貌來測定其貴賤安危,吉凶禍福,這一技術被稱作 相術 而做這一行當的人通常被...

屬相與旺夫有沒有科學依據

是個平和的人,不喜歡爭強好勝,凡事總是順應別人的意思,缺乏自?v的主見。幸虧,您溫和的性情給人良善的印象,而且很有異性緣。感情上還算順利,不過您必須增強您的主見及勇氣。花箴言 人的意識主宰了自己一生的幸福。很高興幫助你,謝謝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老婆戴老公的屬相銀飾旺夫嗎?這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