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二十三,竄一竄」,這種說法有沒有科學依據?23以後真的

2021-03-21 21:20:47 字數 1141 閱讀 8885

1樓:yongguan三軍

這種說法是不正確的,屬於誤導。而一般男生最晚22歲骨骺就已經閉合了,女生則更早,所以,23歲後人們是不能再長高的了,不要聽信那些廣告,要明辨真偽。

2樓:專門來求書的

科學依據是肯定沒有科學依據的,不過有些男性確實二十三歲以後又長高了,那時因為他們的骨骺線還沒閉合,所以還能長。如果你的骨骺線以及閉合了就算你只有十三你都竄不了。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個說法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能否長高和骨骼線是否閉合有直接關係,如果你的骨骼線到三十還沒閉合,那麼你都有繼續長高的可能。

4樓:星星之火

這沒科學依據,從醫學角度看,人體都是18歲左右生長定格了。在23歲後長高是有那麼一小部分人,這時候後骨骼已經是成形了。

5樓:勇敢去飛舞

這沒什麼科學依據,這不太可能了,人的發育一般最晚到二十歲就停止了,二十三歲以後就很難再長高了,要想長的高,就要早早做好準備。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沒有科學依據的,或許有些人還會在這個年齡段長個子,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行的,畢竟這個時候骨頭髮育都已經完全了,骨縫閉合的情況下根本不會再長了。

7樓:大牽牽的小迷弟

我不同意上面幾個回答 我當初高三在看五三下面的知識科普 說二十三竄一竄是有科學依據的 因為這個時候性器官基本發育完全 補充微量元素之類的 的確可以長個

8樓:偏心你

我個人認為沒有什麼科學依據,這要看個人的發育程度。有些人發育比較慢,或許二十三歲之後可以繼續長高,但是大部分在發育完畢後就不會長。

我快20了,還能再長高嗎?俗話說23,竄一竄真的是這樣嗎?我剛20,應該做什麼才能再長高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吃了含有大量激素的食品,導致早熟,基本上現在過了20就很難再長了,不過多做運動總是對人體有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3串一串也是因人而異 很多人23歲才真正上停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鍛鍊,肯定能,自己沒信心當然不能長高了

91年正月二十三寅時出生的人的一生

查詢結果 公曆 抄1991年3月9日3點農曆 辛未年正月廿三日寅時八字 辛未 辛卯 戊寅 甲寅五行 金土 金木 土木 木木納音 路旁土 松柏木 城牆土 大溪水分析 2個金,4個木,0個水,0個火,2個土 日主天干土生於春季,喜有火 木,喜有金而少,忌金多 木多。屬相 本命屬羊,路旁土命。一九七五年五...

左看三十一右看一十三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

絕對是非字,不信你打我 非洲的非字必須對一定對,望採納。非如有疑問儘可追問。若你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你選擇 採納 這將鼓勵我們更好的為其他解答,謝謝 左看三十一,右看一十三,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是什麼字 3113 左看三十一31,右看一十三13 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 3 1 1 3 謎語 左看...

左看三十一右看一十三,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猜字

謎底 非 左看三十一右看一十三,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猜一個 左看來三十一右看一十三,左右一起看三自百bai二十三.猜一個字答案 非 左看三du十zhi一,是說非字左邊是三dao橫一豎,3 1右看一十三,是說非字右邊是一豎三橫,1 3左右一起看三百二十三,是說非字整個看起來,是三橫兩豎三橫,3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