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交通事故,交警讓我認全責。車子全保。後果怎樣

2021-03-03 23:03:44 字數 5395 閱讀 5449

1樓:世紀

保險公司全保是全賠

。與對方協商好儘量配合就可以。

一、《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規定:

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二、交通事故全保情況:

單方車損:全額賠償(但有的公司還有個政策:無現場,扣除20-30%)兩車相撞:

按責任比例賠償,假設你是主要責任,調解要承擔70%責任,你的車的修理費70%加上對方車的修理費用30%由你自己的保險公司賠,你的車輛修理費的30%由對方賠,但實際都將你要賠對方的30%相抵扣。

碰撞財產(如馬路欄杆):按定損多少賠多少。

其他附加險只是對一些特殊情況發生作用。總的來說,不可能一句話都全了,還得具體案件具體分析。

出了交通事故,交警讓我認全責。車子全保。後果怎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事情最好是當事人或者當事人委託人都在現場。一般來說,保險公司全保是全賠,但如果是超出賠償範圍的保險公司不賠,法院又判了的話,那你簽字了也要負擔一定責任 。

其實也就是說,你必須跟對方協商好儘量配合他多向保險公司索取賠償,但自己不另出錢或者出一小部分錢。

3樓:世紀

保險公司全保是全賠。與對方協商好儘量配合就可以。

一、《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例》規定:

第八條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二、交通事故全保情況:

單方車損:全額賠償(但有的公司還有個政策:無現場,扣除20-30%)兩車相撞:

按責任比例賠償,假設你是主要責任,調解要承擔70%責任,你的車的修理費70%加上對方車的修理費用30%由你自己的保險公司賠,你的車輛修理費的30%由對方賠,但實際都將你要賠對方的30%相抵扣。

碰撞財產(如馬路欄杆):按定損多少賠多少。

其他附加險只是對一些特殊情況發生作用。總的來說,不可能一句話都全了,還得具體案件具體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交強險的相關規定。供你參考: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有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2000元人民幣

機動車在道路交通事故中無責任的賠償限額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11000元人民幣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1000元人民幣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100元人民幣

★★死亡傷殘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死亡傷殘費用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死亡傷殘費用包括喪葬費、死亡補償費、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用、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護理費、**費、交通費、被撫養人生活費、住宿費、誤工費,被保險人依照法院判決或者調解承擔的精神損害撫慰金。

★★醫療費用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醫療費用所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醫療費用包括醫藥費、診療費、住院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合理的後續**費、整容費、營養費。

  ★★財產損失賠償限額:是指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保險人對每次保險事故所有受害人的財產損失承擔的最高賠償金額。

5樓:擁抱一下自己

如果你為了減少麻煩,可以認全責的,因為為了好處理這起事故,所以認了全責,保險一賠,你從保險公司拿了錢,給了他,就完事了啊,我幹了好幾年事故交警,經常這麼做,為了方便處理

剛出交通事故,交警讓我認全責我能認嗎? 10

6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的講,這是左車不讓右車,這肯定你全責。交警讓你認全責,你覺得有問題可以申請複議,一般來說,在構成傷殘的事故里,警察都會嚴格執行,不會偏向哪一方。小事故只是為了快速解決,讓有保險的全責,大家快速解決,要不誤工費比損失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次責對交強險來說都一樣,商業險不要想,最好無責,責任越大你自己的損失越大。

8樓:老胖

這看事實,如果事實就是你的全責,那就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你們事情解決了嗎,我這兩天也遇到類似的事情,你能跟我講解一下嗎,急死我了,為什麼你是全責,老太太變道不應該讓直行車輛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最高限額能賠多少,不夠怎麼辦,不夠的你賠,誰叫你認全責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認為,現在的交通安全法,在我們這裡,汽車與行人發生交通事故,即使汽車一方無責任,但還是要承擔一定的賠償責任(強弱著)!

你估計一下賠償那個老奶要多少費用,如果在你的賠償金額裡面的話,你就認了吧!

最頭疼就是撞到老頭老太太了!前次我爸爸的駕駛員就撞到一個死老頭,後會沒有把它撞死!前前後後賠了30多萬!

再加上車子被扣造成的損失,大概達到40來萬了!

12樓:______莵吖南瓜

沒辦法,中國的交通制度就是這樣的。不管是誰的過失,開車的都要付至少80%的責任。 在中國這種東西絕對不要認,要不然到時候那個老媽子或者她家人沒完沒了的。

到時候又說什麼,人老了,要撞出內傷之類的。 而且本身又是老人家,到時候她有個什麼腰痠背痛的都說是那次被你撞的,你說的清楚?

千萬別認,打死都不要認。 你遵守了交通規則,憑什麼你認全責。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自己不應負全責,當然可以上訴,到時候保

險公司會以法院判定的責任來進行賠償。認全責與交警判定是一回事,但是如果認了全責對方所有的費用就與你有關了,如果在事故發生時有錄影監控還好說,沒有的話,認不認在外界看來你都是有責任的。像這種人傷事故是比較麻煩的,尤其是老年人,先到醫院來個全身檢查,確定身上是否有其它的疾病,要醫院確定是否會因此次事故引起什麼其它方面的毛病或症狀,這方面要出具書面證明(一定要全面);受傷是否嚴重到需要住院,如果不需要住院就比較麻煩,拿藥是肯定要收據發票,而且要注意,藥品反面保險公司只是承擔醫保範圍內的用藥,而且對於a、b、c類藥品的賠償比例也是不同的,這點要詳細諮詢保險公司醫療方面的負責人。

住院的具體注意事項也較多,需要諮詢相關方面的專業人員。物損就好說了,提供原始購買或維修方面的發票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認,認了你的駕駛記錄就會被多記分,還可能以後多交保費。

交通事故,我負全責,我車全保,怎麼處理?

15樓:大叔

只有保險不夠賠

償的情況下,當事人才承擔補充賠償責任,如保險夠賠,不需要承擔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條規定:

投保機動車第三者責任強制保險的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因搶救受傷人員需要保險公司支付搶救費用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通知保險公司。

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造**身**、財產損失的,由保險公司在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超過交強險賠償的損失,由第三者責任險進行賠償,對於標的車及標的車上人,標的車駕駛員的賠償由車損險,車上人員和駕駛員座位險進行賠償。

不足的部分,按照下列規定承擔賠償責任:

<1>機動車之間發生交通事故的,由有過錯的一方承擔賠償責任;雙方都有過錯的,按照各自過錯的比例分擔責任。

<2>機動車與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之間發生交通事故,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沒有過錯的,由機動車一方承擔賠償責任;有證據證明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有過錯的,根據過錯程度適當減輕機動車一方的賠償責任;機動車一方沒有過錯的,承擔不超過百分之十的賠償責任。

交通事故的損失是由非機動車駕駛人、行人故意碰撞機動車造成的,機動車一方不承擔賠償責任。機動車未參加的,由機動車所有人或者管理人在相當於相應的交通事故強制保險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交通事故一般車禍賠償標準:

醫療費的賠償數額,按照一審法庭辯論終結前實際發生的數額確定。器官功能恢復訓練所必要的**費、適當的整容費以及其他後續**費,賠償權利人可以待實際發生後另行起訴。但根據醫療證明或者鑑定結論確定必然發生的費用,可以與已經發生的醫療費一併予以賠償。

2、誤工費的賠償標準

患者有固定收入的,按照本人因誤工減少的固定收入計算,對收入高於醫療事故發生的上一年度職工平均工資3倍以上的,按照3倍計算;無固定收入的,按照醫療事故發生地上一年度職工年平均工資計算。」誤工費計算方式按患者有無固定收入分為兩種。

3、護理費的賠償標準

護理費是指受害人因遭受人身傷害,生活無法自理需要他人幫助而付出的費用。

(1)有固定收入的按照誤工費標準計算;

(2)無固定收入的公式為:護理費賠償金額=同級別護理勞務報酬×護理期限。

4、交通費的賠償標準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一般應當參照侵權行為地的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的車旅費標準支付交通費。

乘坐的交通工具以普通公共汽車為主。特殊情況下,可以乘坐救護車、計程車,但應當由受害人說明使用的合理性。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如不符合,就應從賠償額中扣除相應的款項。

5、住院伙食補助費的賠償標準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受害人確有必要到外地**,因客觀原因不能住院,受害人本人及其陪護人員實際發生的住宿費和伙食費,其合理部分應予賠償。

住院伙食補助費,補助的是「住院」的「受害人」。如果受害人沒有住院,就沒有這項賠償費用。

6、營養費的賠償標準

營養費是指人體遭受損害後發生代謝改變,通過日常飲食不能滿足受損機體對熱能和各種營養素的要求,必須從其他食品中獲得營養所給付的費用。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全險,交警劃分你全責,你也認可全責,又沒有人員受傷的話,就很簡單了,及時報保險公司,要交警出具簡易程式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然後你和你的保險公司以及對方一起到4s給對方的車輛定損,你的車輛也要定損,定損後就是直接修車了,對方車輛修好後你去交費,發票你拿著,然後保險需要的對方證件影印件你也一併留好。等你的尺也修好了,把雙方的修車費發票和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一併交給你的保險公司報銷,大約一週會把報銷的錢直接打進你的銀行卡,整個事故就處理完畢了。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

法律諮詢,交通事故,交通事故法律諮詢,出了交通事故了,怎麼辦?

工廠可能出於人情會給一定補償,但是法律上是沒有責任的。交通事故法律諮詢,出了交通事故了,怎麼辦?先通過交通部門給你做一個交通事故認定書,分清責任,這裡麵包括經濟上的處理結果.接到事故認定書後,10天內對對方一同向交通隊書面申請調解,如有一方不願意調解或調解不成,則應該向法院起訴,為了保證判決勝訴後拿...

發生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不簽字,也不去交警支隊複議,還不賠償我的損失,我該怎麼辦啊

車友,你現在講述的這個事兒,如果是真實的話,我大概是孤陋寡聞之故,還第一次聽到有這麼 牛 的駕駛員了。在拒籤責任認定書後,居然既不願意去交警隊接受處理,事過兩月之久,對方也不願意賠償你方的損失。難道你們這起事故發生後,交警既沒有暫扣車輛,也沒有暫扣證照嗎?那麼你所面對的這種不負責任的對手,首要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