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中,有一傷者,手斷了,交警判我全責,病人已出院,後續賠償有些什麼費用

2021-04-24 02:14:21 字數 3952 閱讀 5761

1樓:愛喝粥

事故bai

負全責,應該承擔全部du賠償責任,

zhi如果車輛投保了交強dao

險和商業三者險專,先由保

屬險公司在承保範圍內承擔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繼續賠償。

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七條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2樓:鬱鬱蔥蔥的魚頭

全責的話,都是你賠。等傷殘鑑定結果出來,看對方傷了幾級,每一級的賠償標準不一樣。另外還有交通費、護理費、營養費、伙食補助費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全責的話,除了在醫院產生的所有費用,出院後的後續**費,**費,護理費營養費,傷殘鑑定費,傷殘有等級話有固定傷殘賠償費。

4樓:八條腿蚊子

態度好點,來

多去看看對方,源

爭取交警調解bai,別讓對方做傷殘鑑定。du如果你是zhi汽車造成對方dao傷害,那你別擔心,有保險賠付,如果是摩托車,也不用擔心,有保險賠付,如果是電動車……你有兩條路可選,一是儘量去多看看對方,跟警察說說好話,讓警察努力幫忙調解,讓對方別去做傷殘鑑定,讓對方走醫保。你能少賠點,陪個七千八千。

一旦對方做傷殘鑑定,最少陪5萬……。二是就是耍賴皮,不理對方,對方告你也不理……

5樓:加工金敏珠

大體的費用有:

醫療費、後續**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醫回療依賴費、誤工費、殘答

疾賠償金、精神撫慰金、交通費。

對於機動車交通事故的案子來說,最好的方式是調解,這是在賠償方面雙贏的局面。希望能和雙方當事人能過好好協商。

6樓:新鮮的短髮

出院以後有院外誤工費,後續醫療費,交通費,傷殘賠償金等

7樓:馬虎眼監控

誤工費,傷殘賠負,以後的手術費,等等。

交通事故,我全責,傷者已出院,醫藥費我墊付的,已經讓保險公司先理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保險公司一起當被告,那還怕啥,保險公司都有專門的律師打官司的,你要做的就是把資料帶齊,交給保險公司,同時你最好留存一份影印件,這樣你就可以等法院的判決了

9樓:最愛只是當時

你直接不去等法院判決不就行了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我受傷出院後是找對車主賠償,還是找車主保險公司賠償。

10樓:tt腳印深深

答:找車主賠償。保險公司是報銷費用給車主(被保險人)的。

法律依據:《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條款》

第八條第一款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不含港、澳、臺地區),被保險人在使用被保險機動車過程中發生交通事故,致使受害人遭受人身**或者財產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損害賠償責任,保險人按照交強險合同的約定對每次事故在下列賠償限額內負責賠償:

(一)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0元;

(二)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0元;

(三)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2000元;

(四)被保險人無責任時,無責任死亡傷殘賠償限額為11000元;無責任醫療費用賠償限額為1000元;無責任財產損失賠償限額為100元。

第十八條    被保險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的,由被保險人向保險人申請賠償保險金。被保險人索賠時,應當向保險人提供以下材料:

(一)交強險的保險單;

(二)被保險人出具的索賠申請書;

(三)被保險人和受害人的有效身份證明、被保險機動車行駛證和駕駛人的駕駛證;

(四)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出具的事故證明,或者人民法院等機構出具的有關法律文書及其他證明;

(五)被保險人根據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選擇自行協商方式處理交通事故的,應當提供依照《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規定的記錄交通事故情況的協議書;

(六)受害人財產損失程度證明、人身傷殘程度證明、相關醫療證明以及有關損失清單和費用單據;

(七)其他與確認保險事故的性質、原因、損失程度等有關的證明和資料。

11樓:張偉傑律師

直接起訴對方司機、車主、對方車輛投保的保險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如果對方有全險,就是保險公司賠償你的損失,對方不能再賠償你了,但你說的保險賠償的錢不夠,是怎麼回事呢?出事故後,交警劃分責任,然後你把車開到保險公司指定的修理廠後者4s店,三方都在的情況下對車輛定損,定損的**保險公司認可了,就可以修車了,車修好了,對方來交費,發票也是給對方,然後對方拿著發票到他的保險公司報銷,報銷後對方再把錢給你,因為報銷款是打進對方銀行卡內的。

你最好吧事故經過都說清楚,特別是保險為什麼不賠償你所有的損失,理由是什麼?然後大家才能幫你。

13樓:玩d4芯跳

找車主他去聯絡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中對方全責,現在傷者已經出院了。但是對方一直不給賠償,我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中

對方全責,現在傷者已經出院了,對方拒絕賠償的,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其按照規定來進行賠償,對方有保險公司的,可以連同保險公司一併起訴。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5樓:

第一,交通事故糾紛在交警部門處理的過程中你可以與肇事方協商;

第二,如協商不成的,建議傷者在出院後儘快起訴要求肇事方及肇事車輛投保的保險公司在保險限額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賠償專案包括(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費、營養費、護理費、誤工費、交通費、住宿費、傷殘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

第三,根據受傷情況,在向法院起訴的同時,你可以提交司法鑑定申請,申請對傷者受傷後的傷殘等級、賠償指數、是否構成護理依賴、三期等進行司法鑑定。一般情況下,司法鑑定結論會在委託後的30個工作日作出。最終,根據鑑定結論主張各項損失的賠償。

16樓:匿名使用者

肇事者配合的情況下,可以通過協商或者調解的方式處理。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九十四條 當事人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有爭議,各方當事人一致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的,應當在收到交通事故認定書之日起10日內提出書面調解申請。

對交通事故致死的,調解從辦理喪葬事宜結束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致傷的,調解從**終結或者定殘之日起開始;對交通事故造成財產損失的,調解從確定損失之日起開始。

肇事者不配合的情況下,也可以向人民法院直接提起民事訴訟並主張賠償

《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九條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

(二)有明確的被告;

(三)有具體的訴訟請求和事實、理由;

(四)屬於人民法院受理民事訴訟的範圍和受訴人民法院管轄。

第一百二十三條人民法院應當保障當事人依照法律規定享有的起訴權利。對符合本法第一百一十九條的起訴,必須受理。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立案,並通知當事人;不符合起訴條件的,應當在七日內作出裁定書,不予受理;原告對裁定不服的,可以提起上訴。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經辦民警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可起訴要求賠償。

18樓:檢甘謝米雪

主動權在你,協商調解不能達成意合,就等對方起訴由法院裁判。

交通事故。交警判我全責,交通事故我的全責如何處理

1 適當多賠償一點我覺得可以,主要是協商。2 如果不想多賠償也是可以的。3 可以去交警事故中隊調解。當然你可以讓對方起訴你和你的保險公司,就算你輸掉了,你那部分錢還是保險公司賠的。4 也可以去保險公司調解,相關政策保險公司會清楚一些。1 根據法律規定您承擔全責,是要承擔對方合法的損失。2 不用擔心,...

交通事故傷者簽字不保全交警是不是就得無條件放車了

一 事故處理對方不簽字車子可以拿回來嗎 事故取車,只要交警同意即可。一般來講,假如責任比較明顯 對方責任 在交一定數額的醫療費押金後交警才會同意車方取車。只要交警對該車檢驗 鑑定完畢後,就可以將車歸還。除非傷者到法院申請財產保全,才能把你車扣在法院,等事故處理結束後提車。交警那兒只要車輛檢定完畢就和...

交通事故我全責,對方傷者門牙斷了,保險公司只管500,傷者種

一般來說全險包括的交強險 商業三責險 車損險 車上人員座位險等這幾個主要險種 具體有哪些險依看各個保險公司的銷售策略不同包括險種也略有不同,但以上幾個主要險種都是在內的 因你是全責,交強在有責限額內賠,12萬2,即死亡傷殘11萬,醫療費1萬,財產損失2千元,因門牙斷不構成傷殘,所以11萬不會動,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