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走青春為話題作文,以行走青春為話題作文800字!

2021-03-03 22:59:16 字數 5270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青春無痕  青春的萌動來臨了,那便是心上生花,長草。——— 題記

以行走為話題800字作文

2樓:菊花美麗嗎

走在路上

眼前的風景不斷的發生變化,既熟悉而又陌生。只有那些樹那些草那些花不管遷移到**,還是那樣的清新那樣的充滿了生機,只是那些路那些房子那些有了變化,讓總有一種莫名的感概。

路的風景很美,但我們還是想要停下來,有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讓自己在疲累的時候能夠休整一下,繼續的堅持下去。走在路時因為心裡有個想要去的地方,那個地方是自己熟悉的溫暖的,心再冷也會變暖起來。

回到家裡時,回到幼時長的地方時,總會感覺到時間都似乎變慢了。風慢慢的吹著,小麻雀蹦跳著在空地找食吃,而貓兒狗兒也懶懶的呆在門前,如果有經過,的毛豎了起來,裡發出威嚇的聲,與那些寵物狗全然不同,那才是真正的狗的。

走過來一些少年,只是笑笑過去。當一點大的孩子如今都已經長大了。也穿著很洋,如今隨著城市的大發展,都已經沒有了地域和城鄉差別,可是那種浮躁感還是存在的。

理智深刻的認識生命,還是需要歲月的打磨。

總是不自的想起你,我和你其實一直在路。忽遠忽近,忽實忽虛的。我從看不見你的時候,變得理智而淡然,漠然的在路看著那對待孩子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裡怕化了的年輕的父們,這正如如說的,父待子女是真正的實心實意的著,而子女對待父卻是淡多了。

也看見了那些面目端正,而心裡可憎的小,給造怎樣的不便和傷害的。

路很短,總是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可是在路的感觸總會很長。每個的外貌比起以往漂亮了許多,可是也都冷漠了許多,每個的心裡都是那種各自掃門前雪,休管他瓦霜的心態,是對當前社會的不良風的影響,害怕禍及自。每當這時,我總想自己真的如武俠**中的那些俠女一樣有著一深不可測的武功,可以有能力救助弱小,而不是象現在這樣,只能這樣眼巴巴的看著,限於自的手無縛之力的柔弱而不敢做那種與事無補的事來。

總喜歡在耳邊戴***,讓**在風中緩緩的流淌,將自己融入**中。或悲傷或無助的看著那些充滿了生機的綠葉在眼前一晃而過,對生命有很多的盼和期待,總希望能夠在健康的時候感受到更多。能夠給自己的和自己的帶來歡樂,而不快樂鬱悶的感覺自己慢慢的消解,卻不想和任何說,內心的感受也只能自己明白,路在自己的腳下,該怎麼邁也只有自己慢慢的走過去的。

流動的車子不停的向前,我的眼前總會出現古代的車馬,那時候的條件比起現在來要差得許多,但我們發展到現在還是在那麼多過去積累起來的。可是我們滿天飄浮的望卻似乎總沒有滿足和實現的時候,看去那麼的清晰,卻又那麼遠那麼飄渺,那種無形的壓力讓自己總覺得很累,累在心裡。

於是只有在路,整理一下思緒,整理一下心。生活該怎麼樣還是會怎麼樣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那麼既使還在路行走,也會感受到一種別樣的心。

天還是那麼高,地還是那麼寬,心也會變寬的。湧動的流中,有你有我有我們在。 直接抄吧,這麼晚啦!!

以行走為話題的作文800

3樓:小**媽媽最美

走在路上

眼前的風景不斷的發生變化,既熟悉而又陌生.只有那些樹那些草那些花不管遷移到**,還是那樣的清新那樣的充滿了生機,只是那些路那些房子那些有了變化,讓總有一種莫名的感概.

路的風景很美,但我們還是想要停下來,有個完全屬於自己的地方,可以讓自己在疲累的時候能夠休整一下,繼續的堅持下去.走在路時因為心裡有個想要去的地方,那個地方是自己熟悉的溫暖的,心再冷也會變暖起來.

回到家裡時,回到幼時長的地方時,總會感覺到時間都似乎變慢了.風慢慢的吹著,小麻雀蹦跳著在空地找食吃,而貓兒狗兒也懶懶的呆在門前,如果有經過,的毛豎了起來,裡發出威嚇的聲,與那些寵物狗全然不同,那才是真正的狗的.

走過來一些少年,只是笑笑過去.當一點大的孩子如今都已經長大了.也穿著很洋,如今隨著城市的大發展,都已經沒有了地域和城鄉差別,可是那種浮躁感還是存在的.

理智深刻的認識生命,還是需要歲月的打磨.

總是不自的想起你,我和你其實一直在路.忽遠忽近,忽實忽虛的.我從看不見你的時候,變得理智而淡然,漠然的在路看著那對待孩子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裡怕化了的年輕的父們,這正如如說的,父待子女是真正的實心實意的著,而子女對待父卻是淡多了.

也看見了那些面目端正,而心裡可憎的小,給造怎樣的不便和傷害的.

路很短,總是很快就到了目的地,可是在路的感觸總會很長.每個的外貌比起以往漂亮了許多,可是也都冷漠了許多,每個的心裡都是那種各自掃門前雪,休管他瓦霜的心態,是對當前社會的不良風的影響,害怕禍及自.每當這時,我總想自己真的如武俠**中的那些俠女一樣有著一深不可測的武功,可以有能力救助弱小,而不是象現在這樣,只能這樣眼巴巴的看著,限於自的手無縛之力的柔弱而不敢做那種與事無補的事來.

總喜歡在耳邊戴***,讓**在風中緩緩的流淌,將自己融入**中.或悲傷或無助的看著那些充滿了生機的綠葉在眼前一晃而過,對生命有很多的盼和期待,總希望能夠在健康的時候感受到更多.能夠給自己的和自己的帶來歡樂,而不快樂鬱悶的感覺自己慢慢的消解,卻不想和任何說,內心的感受也只能自己明白,路在自己的腳下,該怎麼邁也只有自己慢慢的走過去的.

流動的車子不停的向前,我的眼前總會出現古代的車馬,那時候的條件比起現在來要差得許多,但我們發展到現在還是在那麼多過去積累起來的.可是我們滿天飄浮的望卻似乎總沒有滿足和實現的時候,看去那麼的清晰,卻又那麼遠那麼飄渺,那種無形的壓力讓自己總覺得很累,累在心裡.

於是只有在路,整理一下思緒,整理一下心.生活該怎麼樣還是會怎麼樣的.只要努力了,用心了,那麼既使還在路行走,也會感受到一種別樣的心.

天還是那麼高,地還是那麼寬,心也會變寬的.湧動的流中,有你有我有我們在.直接抄吧,這麼晚啦!

4樓:玲玲

行走於紅塵,只是為了找一條喚做人生的路,尋一個名曰自己的人。

——題記

在漫漫人生長路上遷徙的我們,總懷著希冀,常抱著熱情,向各色的同路人介紹著到達彼岸的地圖,好心的推銷著去往天堂的捷徑。卻總下意識的忽略了我們,暫時同路的人們,並非一直一同走著,也並非有著相同的路,相同的終點。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路。

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以及由交往產生的際遇,像是繁華城鎮的繁華街道,密佈成混亂的交纏。重疊與交叉的部分,便是人與人相處的那段光陰。而相處的好與壞,一如街道的髒亂與整潔,可能同是繁華街道,南京路就偏比五一路整潔,而遇見的是南京路,亦或是五一路,還有可能是條名不見經傳的小路,這就要依靠緣分了。

緣分這種東西,沒有什麼規章制度可給予他一個桎梏,也沒有哪一個偉大的禪師能賦予他一個完整的定義,可他偏偏是存在的。我們同時出門,可能,你遇見的是一朵還未綻開的花,而我看到的偏偏是一朵形狀怪異的雲,天差地別。緣分,往往是不可強求的,像是要從這條街,跨到另一條街,看似只那小小地圖上小小一步,卻偏偏像要翻越萬水千山一般艱難。

而我們,選擇珍惜每一次意外的相逢,無論好的壞的,因為它,都是我們此生經歷的唯一。壞的,就如同一杯苦茶,輕抿,都覺察到他的苦澀,而嚥下後,方覺得口齒留香,回甘清甜;好的,則像是一朵紅花,初嗅,就發現他的清香,而重新賞,就驚覺沁人心脾,香遠益清。

踏上與他人重疊的路,尋到能與自己一同上路的人。總能清晰地發覺自己的快樂,那種排遣了孤寂的快樂,不摻雜寥落的欣喜,充斥著我們的每一種感官。也是這時,我們,會懈怠,會沉浸在這種際遇當中,慢慢的忘記自己的路,想與他人,一起不離不散的走完全程。

失去自己的思想,心裡只剩下,單白無力的,再走走,走完這段,就回到我的路。

而矇騙的是自己,輸掉的是人生。

緣分,自然是應該珍惜的,但理想,亦是不可忘懷。路在腳下,只能照自己的心走,沒有哪場筵席是天長地久,沒有那次相聚不會分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路,沒有誰能陪著誰走。行到中途,若是忘卻自己的腳步,便不能看到想象中的美景;走到半路,若是被他人說服,就無法走到自己的天堂。

孩提時我們費盡心力吹的彩泡破滅了,會有玩伴來搶奪手中的玩具,會有父母安慰的說不過是泡泡而已。如果,我們就此放棄,隨著玩伴離去,然後在新的遊戲尋找歡愉,如果,我們就此放棄,隨著父母離去,然後從新的玩具裡發覺開心,那麼,彩泡也許就只是彩泡而已。人生就像一場遊戲,可以輸,可以贏,若是連目標都模糊不清,若是連心都感覺不到光明,是輸是贏,又有何意義?

夢想,如果被他人篡改,如果由他人左右,生命,又是為誰而活,信仰,又是因誰而亮?

為什麼要放由他人左右自己的路?難道我們要走到中途,都看不清自己的面目?飛躍大西洋的琥珀蝶的信仰只有自己懂得,不被迷惑的我們的心也只有自己清楚。

路,是自己的,既然自己走,就要自己決定。不是每一首歌都要動人旋律,不是每一場相遇都有美好結局,既然,過去的已經過去,未來的還未到臨,為何要把今日的蹉跎,變成後悔的曾經。

我有我的路,我的大苦大悲之後,自有我的大喜大樂。

如果註定

與一片楓的相遇便是與一朵蓮的別離

那麼我一定會駐足

觀賞她的美麗

然後悄悄的離去

把這一切的相遇都記在心裡

如果明明

與一個人的相遇就是與另一人的分離

那麼我一定會高興

寒暄互相的經歷

然後安靜的遷徙

不會傷心

只深深的記住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的驚喜

只不過我的路上

我的悲傷與欣喜

都只因為我的為之奮鬥的曾經

和小時那不曾被人記起的小小光明

以行走在青春為題的滿分考場作文6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行走在青春的路上

時間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圓了天下人的夢。青春之路就在我的腳下,是頑強的播種,也是 真誠的面對,時間把我帶到青春的路口,我會把握好自己的青春之路。

青春是美好的,它讓我插上翅膀去追逐理想。青春的道路上,理想的實現不會一帆風順,其 中艱險無數。它需要我們用汗水築就堅實的路基,憑藉信念指引前進的方向,利用智慧開啟希望 的征途。

青春是花季,處處是溫情,關愛,處處是鮮花,掌聲;青春也是雨季,處處是沼澤,泥 汙,處處是淚水,坎坷。一不小心,便會迷失前進的方向,便會在青春這條路上漫無目的地徘徊 ,便會走向岔路,錯路。

鮮花誠然美麗,掌聲固然醉人,但請不要忘記自己的責任,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不再 沉醉於鮮花、掌聲,不再迷戀風雲人物;不再鍾情神祕自然,找回真實的自我,在激烈的競爭中 步步高昇。擺脫曾經的浮躁與不安,讓今天的務實來展示真我的風采。

也許,生活上的失意,學習上的痛苦,與人交留中的摩擦,都會影響我們的情緒,使我們惆 悵、空虛、迷惘。但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停滯不前,這些只不過是青春路上的小石子,不會絆倒 我們。我們要把這些不愉快的事當作身上的泥土,盡力抖下去,墊在路上的不平處,鋪就寬闊的 大道。

青春的路上會枯燥、乏味。學習讓我們放棄了許多,讓我們的生物鐘徹底紊亂,把我們的神 經弄得非常緊張。然而,青春也有它的美麗,這種美麗是需要我們用心去領悟的。

青春的路還很長,讓我們散發憧憬的火焰,燃燒心中的激情,讓歡樂迴歸疲憊的心靈。有喜 有憂,有色有香,有花有果,這就是青春之路。

用手拂去昨日的狂熱與浮躁,用心握住今天的執著與沉寂,走好青春之路。

在青春的兩岸,在人生的對面,總有人說「看那裡,看遠方,走自己的路,走有出息的路,走未來美好的路。」

求以青春為話題的作文左右初中水平的

我的青春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青春,而我的青春或許有些不同。題記 十四歲的花季雨季埋葬著我的歡笑,我的眼淚,我的理想。我的花季雨季是屬於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屬於我的。處於青春期的我似乎在思考問題方面有著比同齡人更多的成熟,在對待問題方面有著比同齡人更多的迷茫和困惑。這世上有很多不公平,你認為有很多可以依賴...

以反思為話題作文,以反思為話題作文

範文 反思我的世故與圓滑 三年的初中生活,有父母的叮嚀,有老師的教誨,有同學間的親密與爭吵。我自認為這三年韻初中生活是我變化最大的時光,那個天真的 繫著紅領巾的我不見了,變成了一個自以為成熟的 小大人 我變得世故 圓滑了。我學會沉默了。看見路上的一角錢,我不會再 傻傻地 拾起來交給民警 看到路上有一...

以快樂為話題作文,以“不怕”為話題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天空用於白雲,顯得格外蔚藍 花朵擁有綠葉,顯得格外美麗 大海擁有波浪,顯得更有生命力 我?我擁有平凡,如果平凡也是一種擁有的話。因為平凡,我可以不必太過追求什麼,停下腳步,享受那一米陽光,坐坐,在某個放飛希望的清晨,或是滿師黃花堆積的黃昏,去欣賞那飄逸的雲 因為平凡,我可以不用嘗那大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