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碗粥會比吃一碗飯更容易胖嗎?為什麼

2021-03-03 22:54:51 字數 1281 閱讀 79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碗粥的澱粉含量遠遠小於飯,但關鍵是你吃幾碗才能飽。每頓只吃七分飽,吃清淡的食物。

在睡前四小時進食,超過九點,連水都不要喝!還有,千萬不要以為多吃青菜少吃飯就不會那麼容易胖。恰恰相反,菜在烹飪的過程中所吸的油脂的量是非常大的。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只吃菜還會胖的原因了。少量多餐,配合適量的運動。才是王道!

一碗粥的熱量大還是一碗飯的熱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飯的熱量大。每100克米飯所含熱量116大卡。

米飯,尤其是精白米飯,由於好消化、餐後血糖反應快,對血糖控制很不利。而富含膳食纖維的黑米、紫米、糙米等都是延緩消化速度的好選擇。所以,理想的控制血糖和消化速度的方法就是少吃白米飯。

平時煮飯不要總是用白米,不妨換點糙米、粗糧雜豆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粥啊

白米粥當然熱量小

可是如果你想**的話 我勸你不要舍飯區粥

因為 脂肪的堆積肥胖 是應為營養過勝 控制多餘的營養就好了並不要不吃飯 不吃飯反而對身體傷害更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粥的熱量大寒一碗飯的熱量大,如果是同樣的,物體當然是。當然是一碗飯的兩個。

5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當然是一碗飯啦,粥的成份裡,水佔的比例肯定比飯的成份裡水的比例大啊,吃的多,自然熱量就多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碗飯的熱量大,飯稀熱量比稠的熱量大,粥涼的快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普通的小碗 一碗粥的熱量大約為50卡不到 飯大約200卡粥比較少

提醒你 要健康** 還有 小心**後會有暴食症的 我就親身經歷希望你不要有 如果你不胖的話 就不要**了

8樓:百度使用者

粥的熱量小

但是營養全部都煮出來了,而且不易飽

吃飯的話纖維什麼的都儲存得很完好

而且容易吃飽

推薦你吃飯

9樓:

吃飯時 的感受是粥燙,好熱_____似乎熱量大;

實際飯的熱量消化後身體吸收的跟大些.不知你是否滿意我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個最簡單方法,把粥和飯同時烘乾後點上火燒,哪個燒的時間長,哪個熱量大!

11樓:怶疍

當然是米飯熱量大點啦,米飯是麵食,有澱粉..

早上吃一碗小混沌,橘子。會胖嗎,早上吃一碗小混沌,一個橘子。會胖嗎?

俗話說 早上吃飽,中午吃好,晚上吃少 你早上的飲食搭配還合理,不會胖的。早餐是最重要的一頓 有一天的時間來消耗 況且你這個量很少 不會胖 最好能把混沌換為牛奶.麵包,這樣正好能滿足一早上所需的能量 早上吃得再多都不會胖,只要晚上少吃點就行了 不會,早上一定要吃好,這是關鍵,特別是女生。早上吃一碗麵條...

我爸以前每餐都是隻吃一碗飯,現在為什麼每次都有去盛第二碗了

吃多一點點不是很好嗎?人都是會有變化的,有的人以前吃的多後來吃的少了,是吧 胃口變好了吧 應該沒什麼大礙 可能胃口變大了,也有可能工作太辛苦要補充能量 每次吃飯吃完第一碗都想繼續吃第二碗,然後盛了第二碗又不想吃了 第一碗吃慢點就可以了,原來2碗的時間吃一碗。那你下車第一碗少一點,第二碗也少一點。夢見...

一顆瓜子等於一碗飯的熱量是真的嗎

不是真的,每100克花生 去皮 含589千卡熱量,每100克瓜子 去皮 包括葵花子 西瓜子 所含熱量大於570千卡,比同等重量的米飯 豬肉 羊肉 雞鴨肉所含熱量高。拓展資料瓜的種子,特指炒熟了的做食品的倭瓜子 西瓜子等。又叫瓜子兒,俗名叫邊果。它的種類較多,有葵花子 海瓜子 吊瓜子 西瓜子 南瓜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