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吐了還是覺得很飽 吃了一碗飯吐了,可是隻吐出來了一點點

2021-04-26 10:38:47 字數 3467 閱讀 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瓶「藿香正氣液」,這是胃腸型感冒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反胃 胃不消化就是有一點食物也會覺得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去醫院檢查下

吃過飯已經好幾小時了,為什麼嘔吐還可以吐出菜飯來? 10

4樓:美妞

消化和吸收不好。時間久了容易得腸胃病,建議你吃點mmv益生菌調理一下

5樓:上海九龍**巜

沒有消化,胃不好,導致消化不好,是在不舒服去醫院看看

6樓:紫玉微塵

因為消化的慢,並不是一下就能消化完的

7樓:1五二61二

消化不良,吸收不好腸胃

為什麼以前我吃一碗飯才覺得有七分飽,為什麼現在吃不到半碗飯就覺得很飽了,在吃下去就想吐。本人16,

8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亞健康狀態了,腸胃也不在狀態了,建議鍛鍊身體就可以多吃飯了,腸胃也可以得到鍛鍊

9樓:光影與流年

我是吃飽了再吃就乾嘔,不過飯量還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你的胃有問題,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下胃部的檢查。調整下你的作息,你這個作息對身體傷害很大。

11樓:我痘啥時候能好

沒事,飯量小了,我吃的也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體質變差,還是早點休息,多鍛鍊,增加身體免疫力

狗狗今早上吃了飯,然後不到30分鐘就吐出來了,吐的跟吃得一模一樣,怎麼回事?這幾天都在吐的樣子,但

13樓:熬泥漿

首先你要確認幾個問題:

1.你的狗狗有沒有完成免疫?

2.因為你說是兩個月的狗狗,所以我猜可能沒有打疫苗或者沒打完。那麼照你說的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排除是感染細小病毒的可能性。

這種病在沒有受過免疫的幼犬中間的傳染性是極高的,而且相當致命,幼犬的**率大概40%。一定要去醫院排除一下,如果真的是那就要趕緊**,越早**存活的可能越大。

3.如果排除了細小的可能,那麼可能是吃了什麼不適引起的嘔吐。看你說的已經吐了三次了,那麼已經比較嚴重了,而且你說的白色液體是狗狗的胃液,長時間的嘔吐會使狗狗體能迅速脫水。

鑑於你狗狗這麼小,還是建議你去醫院看一看,否則轉成腸炎就不好了。另外你要是想自己用藥的話,就去買點媽咪愛,這個藥藥性溫和,對調理狗狗腸胃和消化有很大的幫助。

14樓:海天笑

狗狗幾個月了?要是2—4個月的狗狗就正常了,小狗在這個時期會更代消化系統,俗稱翻腸子,吃了就吐,過一陣子就沒事了,這段時間不要喂肉,特別是生肉,其它沒什麼。

謝謝,請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所以只要吃超量時,它就會

產生嘔吐的行為!

嘔吐的時候,您要觀察嘔吐物的顏色及形態,才能在看病的時候讓醫生更清楚的知道狗狗到底怎麼了, 如果吐出來的東西是白白的,很粘,粘到象一陀泡芙, 或是像喝冰咖啡時在上面加的cream,而且粘到可以一拉就全部拿起來, 這種東西,如果吐出來的是唾液,大多數是食道的問題, 如食道異物(食物卡在食道內,通常是骨頭居多數), 或是心臟的先天性疾病—永存性右動脈弓,這點可以由醫生的檢查得知!

2.如果吐出來的是食物,而且又馬上把食物吃回去,之後就沒事了, 這樣的嘔吐是屬於生理性的嘔吐,也就是類似反芻的嘔吐, 這樣的嘔吐是不必看醫生的

3.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透明或是白白稀稀的,這就是胃液, 也就是胃分泌的胃酸,這類的嘔吐以急性胃炎的情況為最長見, 但是如果吐完以後就正常的,可以先不看醫生,只要禁食12小時就可以了, 如果嘔吐持續,那還是要看醫生,因為也有可能是胃腸道阻塞異物等等問題或是是肝臟問題或是腎臟問題或是胰炎所引起的嘔吐!

4.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 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 除了上述的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 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啡色,不是飼料或是食物的顏色, 而是胃液的顏色是咖啡色的時候,這就代表著胃部有出血, 最常見的是胃潰瘍及十二指腸潰瘍!

5.如果是鮮紅色,那麼別再猶豫了,這是急性出血,快快送醫吧!

整體看來,雖然狗狗常常在嘔吐以後就若無其事的樣子, 其實除了生理性的嘔吐問題以外(反芻),最好都帶去醫院看看, 如果加強輕微的只要吃吃藥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覺得它看來還滿好的, 而不帶它去醫院看的話, 它可能會由單純的發炎轉而變成嚴重的潰瘍或是出血, 到時候的難受的卻是你那心愛狗狗了!

犬最好不吃骨頭,尤其是雞鴨類的尖銳骨頭。因為犬吞入這些帶有尖角或銳邊的骨頭容易造成胃內黏膜損傷,進步可發展成急性胃潰瘍,病犬突然現嘔吐、不食、腹痛等急性症狀,延誤**會發展為慢性胃潰瘍.

16樓:麼麼噠萌萌噠媽

多大的狗狗呢?

如果單純的吐食 是不消化. 輕微胃炎

禁食一天. 可以喂點溫糖水 防止低血糖.

第二天如果沒有吐的情況就少食多餐 食裡減到原來的1/3喂完之後半小時喂半小盒益生菌酸奶

大概三天可以痊癒. 然後再逐漸加回原來的食量情況嚴重點可以喂點慶大黴素or土黴素 不嚴重的話儘量不要喂藥 讓狗狗自行恢復

切記如果吐就不要再喂任何吃的 以免加重胃負擔~~狗狗三天不吃飯沒事的 一定保證水量充足 最好是溫水哦~~祝小寶快恢復

17樓:匿名使用者

犬是容易發生嘔吐的動物,在正常 情況下,有時

也可嘔吐,因此,要注意區別和分析嘔吐的原因。 嘔吐,實際上是機體的一種保護性反應。因此,當發現犬嘔吐時,應根據發生嘔吐的時間、次數、嘔吐物的 數量、氣味以及嘔吐物的性質和成分,認真分析,加以區別。

1、一次嘔吐多量的胃內容物,而短時間內不再出現嘔吐,這往往是過食所引起。

2、頻繁多次性的嘔吐,表示胃粘膜長期遭受某種刺激,故常於進食後立即發生,直至將胃內容物吐完為止。

3、由於飼料腐敗變 質所引起,則嘔吐物中含有剛吃下不久的飼料(腐敗的肉等), 嘔吐物呈咖啡色或鮮紅色,常是程度不同的胃腸炎或胃潰瘍。

4、嘔吐物為帶泡沫的無色液體,則常是空腹時吃入某種刺激物所引起,

5、頑固性的嘔吐即使空腹時也可發生,多由於胃、十 二指腸、胰腺的頑固性疾病(如癌腫)所引起,此時,嘔吐物常是粘液。

6、嘔吐物中混有蛔蟲,大多因蛔蟲寄生過多所致。

7、強制吃食或灌藥時,也易引起嘔吐。

樓主可參考以上幾店從而對症下藥,希望你家狗狗早日**。

18樓:須臾不遺

我家狗也有過這種情況,不過不管他過幾天就好了。我懷疑是懷孕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翻腸期間,這段時間多喝點水。打點消炎藥。過幾天就好。

為什麼我吃了很多東西還覺得很餓,餓得胃有點難受

長期生活bai不規律,導致du內分泌失調,胃部得布zhi到充分的休息,涼的食物容易 dao刺激腸胃回,特別是胃虛寒的人答,儘量少食用冷飲等,注意休息,夏天容易吃壞肚子增加胃部負擔,內分泌失調,還容易導致 過敏起疙瘩等併發症狀.解決方法,規律生活,挑選容易消化的食物,並吃一些養胃的藥,長期條理,三分吃...

總覺得很渴喝水還是覺得渴?為什麼

可能是氣血虛 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 一般是b族維生素b2 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 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

吃了很多為什麼還會覺得很餓?是什麼病的症狀麼

人的生理活動能量直接 於血液的血糖,血糖 於小腸等消化器官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物質。人餓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血糖濃度減少,進而會有的正常的生理反應。這個時候應該補充食物 也就是吃東西 如果這個時候不即時補充食物,稍微時間長點的話,生理反應會促使分解肝糖元 來自細胞脂肪分解物,由膽汁完成程序 這個時候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