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沒有愛情的感覺了怎麼辦

2021-03-03 22:23:38 字數 5371 閱讀 8020

1樓:吸菸不喝酒

我一直都認為兩個人在一起要平等真誠,儘管就男人而言,都喜歡找各方面比自己稍遜一點(特別是經濟實力)的女生作為自己的女友,但是那兩點是不能忽視的.這是我要說的第一點----要平等真誠. 另外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有爭吵的時候,我希望這個時候大家要...

一見鍾情,轟轟烈烈以後就是平淡如水的日子,,感覺不會有一輩子,感情會延續一輩子

兩個人在一起已經感覺不到他愛我了,絲毫沒有愛情的感覺,應該怎麼辦? 50

2樓:蔡

兩個溝通得不到解決,最好的方式就是分開

你感覺他並不愛你,他可能是將愛情轉移到他人身上了既然如此何必浪費感情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

分開或許是更好的選擇,你也好過,他也好過

和平分手,各不相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愛情了可能是已經轉換成了親情

4樓:巡山得小妖精

那很遺憾的你們之間的感情走到了盡頭,許多年以後至少有一個人會感謝現在所發生的的一切的

5樓:馨香沒藥兒

也許是愛情變成親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互相溝通互相理解是心情不太好的原因吧:要相互理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就是兩個人搭夥過日子,沒感覺可以培養,實在不行你們給彼此一些空間,所謂分久必合,不比太糾結,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8樓:sjz莊裡居士

還能怎麼辦,分手!另起爐灶~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戀愛的感覺了怎麼辦 知乎

9樓:夢姣符雯巽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感覺了,怎麼辦?

10樓:**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怎麼辦?

換人吧!

換了之後你會發現,不久的將來你還得來問這個問題。

因為你們兩個人又在一起久了。

愛情長久保鮮的祕訣就是:拒絕懶惰,不斷成長。

很多情侶相識相知都是轟轟烈烈的,很多情侶相離相棄也都是義無反顧的。

愛的時候說: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我們要不離不棄,永遠在一起。

不愛的時候說:你***天天都這個死樣子,我們還怎麼不離不棄,我們還怎麼長相依!

陌生人帶給我們的新鮮感會隨著時間的消磨,慢慢消失殆盡。

這難道真的是一個無法逃避的死迴圈嗎?

不是。咱們來做一個假設:

如果你是男士,你可以一直保持陽光快樂,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保持自己的筆墨紙硯,帶領你的另一半旋轉木馬,花前月下。

如果你是女生,你可以一直保持積極樂觀,注意自己的思想情緒,保持自己的琴棋書畫,影響你的另一半決斷殺伐,天馬行空。

你覺得這樣子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沒有戀愛的感覺嗎?

這樣子的兩個人會因為時間變得互相嫌棄嗎?

當然生活是沒有假設的,所以我們應該時常更新自己。

就像手機系統一樣要不斷的更新自己。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生活中會出現各式各樣的bug。

人們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覺得懶惰才是埋葬愛情的墳墓。

很多情侶覺得兩個人成為戀人的那一刻起,就是革命勝利,就是終點,就會按照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下去的劇情演下去。

錯!大錯特錯!

兩個人成為戀人的那一刻起,才是愛情真正的開始。

大家都養過花兒吧!

愛情就像花兒一樣,如果不悉心呵護,愛情之花就會枯萎。

最重要的問題:

愛情之初,兩個人表現的都是好的一面。

確定關係以後,兩個獨立個性的人開始試圖確定自己的價值領地。

比如,女孩會說我在孃家都沒有幹過家務,孃家人都沒有吃過我做的一口飯。

男士會說我爸媽從來不會使喚我幹著幹那,從來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兩個人在這個「互相確定自己價值領地的戰爭中」很容易發生衝突。

如何解決這些衝突,又需要很高的修養和智慧。

那麼,這兩個擁有著獨立個性的人為什麼要在確定關係之後確定自己的價值領地呢?

因為懶惰。

對,就是懶惰。

這是人潛意識裡自私的本性決定的。

我要少幹活,多享受。

不過人類要沒有這項自我保護機制,可能人早就累死了。

一個和尚挑水喝,兩個和尚抬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

就是這個道理。

等互相確定了自己的原則和價值觀之後,兩個人面對才是日復一日平淡如水的生活。

面對時間的消磨,生活的枯燥重複。

就需要我們不斷成長。

如果把愛情之路比喻成爬山。

兩個人天天都蹲在山腳下,仰望別人的生活是會出問題的。

最好的機制就是兩個人一起爬山。

去追求美好的生活。

去追求美好的結果。

去追求美好的理想。

但是,在爬山的過程中還會出現問題。

一個人爬到山頂了,另一個人才爬到山腰。

山頂會不會有更好的風光,山腰會不會有別致的風景。

兩個人的差異,很容易導致兩個人心猿意馬,心懷鬼胎,同床異夢,分道揚鑣。

總而言之,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沒有談戀愛的感覺了,怎麼辦?

就十六個字:拒絕懶惰,不斷成長。互相扶持,相濡以沫。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

如果兩個人之前已經沒有愛了還要不要在一起,我感覺現在就是我再堅持,我不知道我現在對他的感覺是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對好多人看來都是不靠譜的。如果對自己現在目前的這個狀態沒有信心。而他已經對你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女人特別念舊,這也沒有什麼錯,可能這次的複合對你們二人來說意義不大,如果你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了的話,還是放手為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人是異地戀,原來戀愛時的新鮮感和神祕感都不存在了,沒有了激情,有的只是平淡,現在分居兩地聚少離多,感覺不到幸福,有了無所謂的想法。現在你們要敞開心扉好好的溝通,你們將來的人生規劃,不可能分居兩地的生活,繼續下去該怎麼面對未來,如果能形成一致的想法,你們可以繼續或者選擇開始新的生活。

13樓:愛學習的哈哈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的話,大部分都會將愛情轉化為親情,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又或者是真的一點感情都沒有,但是有些人認為由於孩子或者是家庭等方面原因在一起

總的來說,還有人會因為沒有感情而分開,所以說到底還要看你自己的選擇,根據具體情況。

14樓:跟哥混天天吃雞

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裡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

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該你結賬了。當中了500萬不知道怎麼花的時候,說明夢該醒了。當你看到我打了這麼多字時,說明你我有緣分該出手點讚了……

15樓:enjoy彩雲

沒有愛了,親情有嗎,有沒有親情的感覺,沒有的話,不就是死亡的婚姻嗎,如果還年輕,就早點結束死亡的婚姻,重新尋找新的愛情。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感覺離不開對方又感覺沒有愛情,這是什麼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呢種情況得, 離不開

對方是已經在一起很久了 習慣了對方在你的身邊, 感覺離不開對方。 絕得沒有愛情 是因為相處了一段時間, 你會發現對方的所有東西, 所以 會有一小段時間的反感期, 而你們因為呢個反感期 而離開了對方, 那你們就沒有未來, 如果 你們 能在反感期的時候 一直交往下去, 那我相信 你們會永遠的在一起得

17樓:豆豆的酸奶蓋

戀愛會讓人變的懶惰,覺得他為你做什麼事都是理所當然,好好珍惜對方,不要等失去才知道珍惜,

18樓:無所謂

哈哈,你們彼此還是愛的,只是沒有當初的甜蜜和熱情,已經成為彼此的依賴,夫妻之間也會這樣啊,但是他們誰也離不開誰,因為習慣了對方。不信,你和他分開一個月試試你會不會想他

19樓:黑夜裡de黑貓

愛情就是開始轟轟烈烈,後來慢慢歸於生活,沒有人每天都像開始戀愛那樣激情,離不開就是一種生活中的依賴,其實也是愛,只不過時間長了你忽略了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相處時間短,你們會相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了,有的是親情,而不是愛情,但這種親情比愛情更無價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依賴,你們可以結婚了

23樓:滕州心理諮詢

不要被這種離不開所絆住,要知道小貓小狗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所以,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不愛了,是的話乾脆利索的分開對彼此都好。否則到時候兩人都痛苦。祝福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們不懂什麼是愛情!愛情不是拿來說的!就那不捨就是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已經成為你身體的一部分了,結婚後很多都是這樣

26樓:っ空城舊夢

關係好就很好啊!不過沒結婚在一起久了 就會厭倦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情在忘親情轉換的過程、

28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了激情,反而是更多的瞭解,就像晚老公一起身我就知道他是要幹什麼

29樓:妲己定價

熱戀期像甜糖,但熱戀後就像一杯開水,平平淡淡,但你必須不喝它

30樓:心平氣和

只有依賴,沒有熱戀的激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次山中。

32樓:︶ㄣ訫詼噫泠

說明你已經開始依賴他了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

兩個人在一起能將就嗎,兩個人在一起性格愛好共同話題很不一,經常吵架,要將就下去嗎?

兩個人適不適合的標準有哪些?愛情最常見的形式就是兩性之間的捕捉與追逐。人際間的好感可以相互傳達出強大的力量,以至於能夠彌補客觀條件的不足。是相似性而非互補性把人們結合到了一起。相似性主要包括三個方面的匹配度 價值觀與人格 興趣和經驗 人際風格。其中,人際風格是最重要的關係 指標。與和自己人際溝通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