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金錢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愛情,沒有錢會幸福嗎

2021-03-03 22:23:38 字數 5055 閱讀 366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肯定會有很多困難擺在面前。

有錢人多的是,彼此相愛的人卻很少。

拿出勇氣面對困難就好。

如果,我愛他,我不會在乎有沒有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固然重要 但金錢可以決定愛情的長久

沒有金錢的愛情跟與沒有金錢的婚姻,會過得幸福嗎?

3樓:戲假y情真

沒有金錢的愛情,還有可能會幸福,但是沒有金錢大的婚姻,一定不會幸福的。談戀愛的時候,哪怕窮一些,只要兩個人還在一起,還是會覺得美滋滋,但是結婚就不一樣了,面臨著一連串的問題,都是需要錢來解決的。

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沒有錢也沒關係,可以買一杯喝的坐在免費的快餐店裡暢聊一個下午,也不會覺得沒勁兒,可以在公園裡散步,可以一起去爬山,可以一起看星星看月亮,電視劇裡面上演的浪漫情節,談戀愛的時候都可以嘗試一遍,同樣會覺得無比幸福,甚至會認為,即使窮,也可以這樣幸福一輩子下去。

但是結婚以後 ,婚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婚姻需要錢,如果沒有錢,你們會因為生活品質的問題,孩子的教育問題,父母的養老問題,各種需要錢的地方,吵得不可開交。雖然日子可以過的清貧,兩個人也可以下定決心一起打拼,但那些瑣碎的令人糟糕的煩心事,早已經磨滅掉了當初兩個人在一起信誓旦旦的決心和那些風花雪夜的幸福感,取而代之的是無休止的爭吵和越來越遠的兩顆心。

所以,在沒有足夠的經濟**去支撐起一個家庭的時候,不要為了湊對而去結婚,那樣每天為生活所發愁的婚姻並不幸福,結婚需要錢,結婚後用錢的地方更是多之又多,要不然,本該幸福的婚姻,卻因為錢,變成一個夫妻之間的戰場,因為在赤裸裸的現實面前,曾經的恩愛和患難與共的決心,會變得不值一提和渺小。

4樓:奇奇漫悅讀

絕對不會幸福。

經濟獨立是一個人的立世根本,沒有錢就沒有基本的社

會關係,不能維持基本的溫飽,當一個人連生存都成了問題,**還有幸福可言?

當一個人為了借錢去低頭哈腰求人的時候,當家人病重卻無力醫治的時候,當孩子考上大學作為父母你卻掏不出學費的時候,當你愛人想要一件漂亮的衣服,你卻囊腫羞澀的時候,你還會覺得幸福嗎?

所謂有情飲水飽,那是在你不餓的情況下!

當一個人嘗慣了飢餓的滋味,貧窮的滋味,寄人籬下的滋味,他連基本的自尊都不知為何物,又怎麼能體味到幸福的滋味?

許多過慣了窮日子的人,他們最基本的本能就是想要賺錢,想要藉著金錢找回喪失的自尊。

為什麼有那麼窮姑娘選擇傍大款,為什麼那麼多鳳凰男選擇有錢人的女兒倒插門?難道他們不知道擁有愛情才能擁有幸福?他們當然知道。

只是在生存面前,愛情、尊嚴都不值一提了。

當然,我這樣說並不是鼓勵大家一切都「向錢看」,而是想要年輕人能清醒的明白:任何幸福生活都要靠奮鬥才能獲得的。

只有你有了自立能力,進而有了養家餬口的能力,你才能給心愛的人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家。

5樓:rachel愛情答疑

其實愛情和婚姻基本上不是一回事,我們可以看到很多電影裡,愛情可以隨意的發生在各種人的身上,只要兩個人當時對上眼了,俊男美女,一個是乞丐,一個是公主都沒有關係。

但是真正牽扯到婚姻,立馬就會出現很多反對的聲音,這個時候,大家才會意識到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並不是有愛情就可以得到一段美滿的婚姻的。

愛情可以沒錢,激情荷爾蒙的存在有情飲水飽,這個階段是不需要有太多錢的,而且大家都相對獨立,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但是到婚姻階段,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結婚的時候女孩往往會面對這樣幾種男人。

一種是正兒八經的潛力股,他現在沒有錢,但是以後有很大的升值空間,女方及女方父母很容易因為嫌棄對方窮而錯失一枚潛力股。還有一種是一看就是一個廢材,以前不行,現在不行,以後也不行,這種男人基本上父母反對是非常明智的。還有一種是假裝潛力股的廢材,一般特別會吹牛,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女生很容易被這種男人迷惑,認為自己選擇了他,和他一起吃苦,以後一定會有好日子過。

但是現在我們就要算一筆賬了。

結婚第一筆錢就是結婚的錢,辦婚禮和買首飾拍婚紗照的錢(幾萬),安撫好父母讓父母不鬧騰的彩禮錢(不低於各地市場價)。

第二筆錢是安家的錢,各地區的首付,小城市至少10w,二三線城市40w,一線城市幾百萬。假如還要買個車,稍微好點的車也是10w的預算吧。

第三筆錢是生孩子養孩子的錢,生個孩子剖腹產得準備一兩萬吧,萬一孩子早產或者不太健康得準備一筆手術費保溫箱的錢吧(少則幾萬多則十幾萬),然後孩子順利降生,一個月奶粉錢幾千,媽媽耽誤工作在家照料孩子的開銷男人要負擔吧。

如果夫妻生孩子有困難,試管嬰兒至少準備七八萬也是要的。不能自己生育的話,**費用更貴。

那麼問題來了,這些錢加起來,最低最低的標準,也得25萬。

假如你的男友1.沒學歷;2.家境不好父母沒錢;3.

不上進工作沒有前景;4.每個月拿兩三千的工資(年薪3w-4w);5.年齡接近三十歲;6.

沒有存款;7.有賭博、酗酒、吸毒的惡習(其中一種)。

這種男人婚前再相愛,你真的敢嫁給他嗎?

6樓:啦翀

我們這的女生現在找物件都是要求對方有自己的樓房和一輛車的,當然瞭如果沒有一般女生還是不會選擇和這樣的男人相處的。但是如果有那些願意裸婚的女生肯定不要求這些東西的,但是時間一長了她肯定會後悔的,除非你以後一定會掙大錢的。電視劇《裸婚時代》裡童佳倩不就是為了自己的愛情嫁給了劉易陽的,以為只要我們兩個人有愛情不就行了。

但是時間一長了就不行了,童佳倩就開始覺得劉易陽沒錢真的是幹什麼什麼不行的,劉易陽一天也不腳踏實地,老是覺得自己以後能夠掙大錢的,到時候自己的兒子一出生就是富二代。

但是劉易陽想多了,他依然沒有什麼作為。等到了他們的兒子出生後,童佳倩就開始覺得自己家裡沒有錢真的不行,所以夫妻兩個人每天除了為了錢吵架就為了錢吵架,最後也是因為錢的問題選擇了離婚。因為現在的這個社會就是這麼的現實,剛開始的時候我們都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有感情就行了。

但是有感情有什麼用啊,當然了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沒有錢還可以過一天算一天吧。但是等到孩子出生後,用錢的地方就更多了,本來自己還沒有什麼錢就都用在了自己孩子身上,而且以後用錢的地方多的多了。

7樓:丨我是灬阿狸丨

我們大家口中說的金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這句話不是不無道理的,可能我們從未想過自己的情感會被金錢支配,但在現實生活中總會遇到一些問題。

沒有金錢的愛情是不是會過的幸福?我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彼此堅定彼此,沒有物質財富並不會成為衡量愛情幸福的標準。你們兩個人還是彼此獨立的個體,在有對方存在的地方你才會燃燒自己享受激情。

所以,在我看裡,沒有金錢的愛情當然也會無比幸福。

沒有金錢的婚姻:母親曾經告訴過我,貧賤夫妻百事哀,戀愛中的你是否看重對方有沒有金錢積累這都沒有關係,你依舊可以享受戀愛中的甜蜜模樣,但是當你們選擇進入婚姻有別戀愛的這段關係時,金錢是你不得不考慮的一個因素。婚姻裡不只是光有愛情,而婚姻有時也不只是靠愛情來維持。

你試想,此刻的你們的兩個人即將變成了三口之家,你們需要用金錢來維持生活,來獲得更高皮質的生活,你不能讓自己的妻子只有穿不完的地攤貨和逛不完的菜市場,你不能讓自己的兒女擁有不到好的教育壞境和孩童時期該獲得到的稚氣。很多實際的問題都是需要用金錢來墊地基的。

你可以在沒有金錢時享受你的愛情,但是在沒有金錢時你必須考慮你的婚姻。幸福不是靠你幻想得出來的,現實之所以現實就是要告訴你,理想遇到現實早就潰不成軍昏頭土臉的跑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物質是婚姻的基礎吧,如果說一定的物質都沒有的話,肯定是,沒辦內法幸福的呢,因為你

容每天都要接觸柴米油鹽,然後連這些最基礎的物質都沒法滿足的話,你會天天都很煩惱呢,所以何來的幸福呢?所以還是努力先,有了物質再去談愛情吧

沒有金錢的愛情與沒有金錢的婚姻,會過得幸福嗎?

9樓:予你喜

不可能幸福的,趁早分了的好,長痛不如短痛。

我們常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當一對情侶都抱著這種想法去相處時,愛情和婚姻便是水到渠成了。這想必也是我們大家所羨慕的吧,可是在他們自己的心裡,這種不顧一切的結婚,婚後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嗎?

答案是不確定的,幸福的婚姻不僅需要感情的支撐,更需要物質的支撐。可能很多人會說,不就是錢嗎,幹嘛弄得這麼俗氣。

可現實是沒有錢的婚姻必將是充滿波折的,女人可以接受年輕時陪她一起過苦日子的男子,卻很少有人可以忍受婚後毫無起色的家庭,畢竟一個家庭沒有物質的支撐實在是太難以支撐。

如果一個女的和你在一起,既不能享受單身時的快樂瀟灑,又不能得到結婚後的幸福美滿,她憑什麼要放棄原來的生活,而投入你的水深火熱中呢?

也許很多人會認為這樣子的女人是拜金的,是不值得信賴的,「寧願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在自行車上笑」這似乎是大家對「拜金女」的嘲諷。可事實上呢,很多女生只是不想成為那個在「自行車上哭的人罷了」!

很多年後,當你被生活揉虐的苦不堪言的是時候,也會回頭羨慕那些「現實的女人」。

朋友聚會時,大家笑呵呵地討論著當年你們令人羨慕的愛情故事,你卻低著頭,心中的委屈無法訴說,任由歲月的皺紋爬上了你的眉眼。

而反觀之前在你眼裡認為「拜金」的女人,之前的她們會挑三揀四,如今她們鮮豔奪彩,洋溢著自信,因為她們有時間,有精力去保養自己,經營愛情,這樣子的愛情難道不是你羨慕的愛情嗎?

10樓:希臘加法國

貧賤夫妻百事哀,說的就是沒有金錢為基礎的愛情和婚姻是不會幸福的,最後愛情會被柴米油鹽等瑣事給消耗掉。

11樓:故舊小伊

很大程度上來說,這很難,基本不會幸福。金錢是愛情的基礎,是一切的基礎,貧賤夫妻百事哀。

12樓:希臘加法國

沒有金錢的愛情或者是婚姻也可以過得很幸福,最關鍵的是雙方要有上進心,為了共同的幸福生活而努力。

13樓:wa爾喲

不會,因為沒有金錢,也就意味著夫妻雙方連柴米油鹽都要考慮的周全,這種小事都要仔細斟酌,真的遇到大事,都沒錢的時候,當然不會感到幸福。

14樓:江然_錦

沒有金錢的愛情和婚姻,是不會過的幸福的,因為金錢是兩個人在一起的物質基礎。

15樓:所示無恆

會幸福的,有金錢可以讓生活過的更好,但是不是說有金錢,婚姻就幸福的,只要兩個人都互相愛著對方,就會幸福的。

16樓:小胖紙本不胖

不會過得幸福的,如果沒有了金錢的支撐,生活上的摩擦也會變得越來越多,長期下去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出現問題。

兩個人在一起錢該分的很清楚嗎,兩個人在金錢上分得太清了婚後在一起會過得好麼

讓樓上那些沒經濟頭腦的小女孩子一邊去 你們到底懂不懂男人?男人攢錢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這個家,還有應急.甚至是為了更多的事情.為女孩子買求婚戒指,為買房子或首付.為女孩子的貴重生日禮物,節日禮物.為了防止出現意外急需要錢.出去一次,幾百幾百的不是錢?吃飯買東西甚至是小玩意不用錢?花的不是你的錢你不心...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是什麼?

初心勿忘 那種心動,那種開心,那種想每分每秒都和對方在一起的心 或許因為生活那種心在慢慢淡化,可是有開頭就應該走到最後一種承諾一種責任那就是一輩子 不為了什麼,只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有苦一起承擔,沒有任何祕密藏著,當然,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個人隱私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要開開心心的,如果只是為了當...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兩個人在一起年齡真的很重要嗎

年齡不是問題,能否走下去只能看他們是否相互理解,關心 兩個人在一起年齡是不是問題?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關鍵看你們兩個是否真心相愛 如果說你們兩個愛得並不是很深 就算年齡什麼都合適 你們倆也不一定能走到最後 但是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 什麼都不是問題 再者說如果他是個老頭子 跟你毫無共同語言 你又怎麼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