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手環測心率150,正常嗎?沒做什麼運動

2021-03-03 22:10:31 字數 746 閱讀 6927

1樓:浙江衛健科技****

正常人體的心率在平靜狀態之下正常為60至100分/次,你這150明顯不正常。

換一個運動手環測試下,或者把運動手環給別人用,測試下是運動手環的問題還是你心率的問題。

如果是你本身的問題,心率平均達到150的話,那趕緊去就醫。心率過速會容易猝死的。

各種運動手環的心率檢測功能到底有什麼意義?

2樓:可小仙女兒

測心率的功能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對於普通人來說就是多一個可以玩的功能,想起來的時候測一下玩玩,和自己幾周前測出來的資料進行一下對比,沒什麼變化嘛,下一次測間隔的時間更長。對於有一點概念的人來說,測心率的功能準確度達不到,但是價錢在這兒擺著,大概知道一下資料讓自己心裡有個譜。

對於專業的人來說根本不指望這個價位的測心率的功能。對於廠商來說,大家都有測心率的功能,我的產品沒有就會落後,但是要把這個功能做到完善要投入很多時間和精力,現在完全達不到,所以就附帶著加上這個功能懵一懵普通人。有良心的會加一句:

測試資料有偏差,沒良心的直接寫根本沒有必要買專業測心率的機器,本產品集提醒,心率等等功能於一身,是價效比之王blablabla.....

目前大眾手環上的心率參考意義不大。運動心率對於專業運動來講還是很重要的,關鍵是要準。例如,馬拉松每年都有那麼一些猝死的,如果運動心率監測準確的話,可以起到一定的預警用。

沒有心率的手環市面上還是有的。有些有心率的手環,有開關設定,不想監測心率可以直接把監測心率關了。

運動手環有輻射嗎,運動手環有輻射嗎 樂心運動手環有輻射嗎

清溪看世界 運動手環是智慧手環中的一種,運動手環有輻射,但是輻射量很小,對人體沒有影響。智慧運動手環再手腕弧度上,採用了親膚適合人體工學設計,用得比較多的智慧手環材質一般是tpu tpe 矽膠 皮革 金屬等。智慧運動運動手環由於易穿戴 應用廣 入門門檻低等特點,成為大眾健身選擇最廣泛的健身科技產品。...

運動手環有輻射嗎樂心運動手環有輻射嗎

小米手環採用 bai的是最新du的藍芽4.0技術。藍芽的電zhi磁輻射在幾種無線產dao品中輻射是最小內的,輸出功率僅為1毫瓦,是容微波爐使用功率的百萬分之一,是手機功率的千分之一,而且,這些輸出中也只有一小部分被人體吸收,所以輻射可以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樂心智慧手環晚上睡覺也戴在手上,請問輻射對身體...

嬰兒智慧手環有哪些功能,運動手環有哪些功能呢?

目前市面上嬰兒手環種類繁多,我所知道的一個叫步步貓的智慧嬰兒手環,有嬰兒超距離報警,活動量監測,睡眠質量監測,更有嬰兒發燒報警,夜間踢被子報警,提醒媽媽時刻注意寶寶身體狀況.聽說愛瑞嘉這一款嬰幼兒智慧手環可是全球第一款呢,有很多功能,有藍芽防丟功能,定位 體溫 睡眠等兒童主要體徵監測等等。從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