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什麼意思,禮這裡的是什麼用法?

2021-03-03 22:10:31 字數 1262 閱讀 3875

1樓:帥

「雖然在關注居住情況,但是沒法連護理狀況都能夠判斷得了吧。」

前文講的簡單的問題雖然可以解決,但後面再提出的困難的問題就沒辦法了。

用まで表示了「到了這個程度了就沒辦法了」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程度。雖然注意著入住情況,但是應該不能判斷護理的情況吧(無法連護理的情況也能判斷)。護理情況要比入住情況需要更深入的瞭解。

」まずはお禮までに」這裡的までに是什麼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句寫信和郵件時用的慣用句型,而且正確的說法是まずはお禮まで沒有に。

意思是,先在這裡表示感謝了,用於信的最後。

完整的說法是ひとまずはお禮だけでも申し上げます。

語法上和だけでも一樣的意思。

4樓:阿雨

雖然具體上下文不知道,但應該是用錯了。這裡要用也是用まで,不會用到までに。先道個謝的意思。可能後面還有後續的行動。

5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有那個[に]まずは、お禮まで⇒取りあえず、お禮を申し上げます---套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書信用語,相當於以上致敬

日語語法,這裡的で是什麼意思?限定數量?手段方法?

7樓:**永不退縮

表示工具、方式方法手段、材料

私はバスで家に帰ります。我坐公交回家——交通工具版日本語で手權

紙を書きます。

2.表示動作發生的場所

李さんは図書館で勉強します。

注意:提示動作性名詞或表活動等的名詞的地點也用で,而不用に,因為此時不表示具體物體的存在場所,而是事件、活動等的存在。

如:ホテルで寫真展があります。

3.表示動作、作用的時間、數量等的狀態

このケイキは3個で500円です。(注意數量為1個時,不加で。)みんなで ギョーザを 作ります。

大家在一起包餃子4.表示原因(客觀性的,後面不能用意志性的句型、語氣,比如祈使、命令等)

受験準備で忙しい。因準備考試而忙

5.表示範圍

果物の中で、何が一番好きですか。水果當中你最喜歡什麼?

這個應該是範圍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で,是手段、方法

一口サイズで切っておきます。

按一口(吃下去)的大小來切好。

1!2!3!這裡的!是什麼意思

這是階乘的意思,是一種數 算符號,是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 之前的數。1!是指1的階乘,1!1 2!是指2的階乘,2!1 2 2 3!是指3的階乘,3!1 2 3 6 依次類推。任何大於1的自然數n階乘表示方法 n 1 2 3 n。階乘是基斯頓 卡曼於1808年發明的運算子號。一般計算器上...

這裡這個吉他譜這裡的這個點是什麼意思

這個點是附點,這個譜子是4 4拍的,也就是說,以一個四分音符為一拍,每小節4拍 以最左邊的第一小節來說,一弦9品和六絃9品這兩個音同時彈,時值是半拍 因為這個是八分音符,譜子是以一個四分音符為一拍,那麼,八分音符就是半拍了 後面的四弦11品和三絃10品,是兩個十六分音符,兩個十六分音符就等於一個八分...

這裡的beof是什麼意思?整句是什麼意思

為您解答 不會出現 i am be的形式 應該是i am of two minds about it.of two minds是慣用語,表示同時有兩種相沖突的想法或信念這句的意思是 對於這個我有兩個截然不同的看法。i m be of two minds about it.我對此有兩種想法。這裡的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