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第三次浪潮的理解,談談你對經典的理解

2021-03-03 22:04:36 字數 2175 閱讀 8637

1樓:匿名使用者

51的內部電阻一直都是連著的,它和avr的微控制器不一樣,avr微控制器需要置埠為1才開啟上拉電阻。

談談你對經典的理解

2樓:2088善心

經典有個人的經典,也有大眾的經典。對於個人的經典,我覺得是自己某一件深刻的事情或者某一種經歷。那大眾的經典是需要世界認可的,現在都有「經典歌曲」,「經典電影」,「經典語句」等。

都是因為有意義才會存在,它具有價值,永不衰竭,永遠活在記憶之中,成為烙印。

經典就是經久不衰,過了很久你都還會想起的

談談你對社會角色與自我認同的理解

3樓:好小然

20年前,托夫勒在《第三次浪潮》中寫道:「第三次浪潮正在做的,並不是去創造某個理想的超人,某些高視闊步的超人出入於人們之間的英雄人物,而是使分佈於社會的普遍性格發生顯著變化。不是產生一個新人,而是產生一種新的社會性格。

因此,我們的任務不是去搜尋虛構的人,而是去尋找未來文明最珍視的特性。」這一預言揭示了未來社會青年成長的環境將與以前完全不同,而這種不同以往的環境將產生「一種新的社會性格」。21世紀已經來臨,這一預言逐漸實現,其原動力便是資訊化、網路化浪潮。

青年是網路化浪潮的主體之一,扮演重要的角色上網已成時尚,網上交往行為與真實的社會情境中的行為並行而生,透現出理性與非理性的色彩。事實上,上網首先是作為一種社會行為而存在的。在網際互動的過程中,青年的社會動機則是不同的。

一、有關網路互動與社會動機概念的界定

首先是網際互動:

社會互動從個人層次考察社會,指的是社會上人與人、群體與群體之間通過資訊的傳播而發生的相互依賴性的社會交往活動。而在網上的互動關係中則還具備新的特徵。網上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在實質上較少有社會面貌的接觸(且有可能彼此是完全陌生的)。

而這種電腦連線的溝通方式,基本上是較少束縛或規範,且是彼此具有創意的,但有時也比較粗野和直率。現實生活中的所有規則、限制在這裡都有可能成為被嘲笑的物件,人的說謊本能也被提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因此「在網路面前人人平等」並不是一句空話,網上人際互動提供了一種比現實人際互動更為直接和自由的互動方式。

於是我們將網際互動定義為:資訊化網路化社會人與人之間以計算機為載體,通過網路的形式而藉助虛擬空間相互作用的網上交往行為與方式。本文討論的便是以青年為互動主體的這種網上交往方式,也即網際互動。

網際互動的方式主要有聊天、e-mail交友、bbs版面活動、網上傳呼裝置及遊戲、娛樂等。

談談你對企業的理解

4樓:ofweek人才網

一般是指以盈利為目的,運用各種生產要素(土地、勞動力、資本、技術和企業家才能等),向市場提供商品或服務,實行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獨立核算的法人或其他社會經濟組織。

在商品經濟範疇內,作為組織單元的多種模式之一,按照一定的組織規律,有機構成的經濟實體,一般以營利為目的,以實現投資人、客戶、員工、社會大眾的利益最大化為使命,通過提供產品或服務換取收入。它是社會發展的產物,因社會分工的發展而成長壯大。企業是市場經濟活動的主要參與者;在社會主義經濟體制下,各種企業並存共同構成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微觀基礎。

企業存在三類基本組織形式: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和公司,公司制企業是現代企業中最主要的最典型的組織形式。

現代經濟學理論認為,企業本質上是「一種資源配置的機制」,其能夠實現整個社會經濟資源的優化配置,降低整個社會的「交易成本」。

談談你對科技創新的理解

5樓:匿名使用者

科技創新戰略行動計劃的指導思想是:(1)面向國家戰略需求,面向世界科學前沿,加強原始性科學創新,加強戰略性技術創新;(2)在充分調查研究的基礎上,堅持頂層設計、自上而下,上下結合,以明確的戰略目標為導向,加強巨集觀組織和系統整合,充分發揮全院綜合優勢;(3)科技創新與體制創新相結合,以科技創新帶動體制創新,以體制創新保證科技創新;(4)堅持開放、聯合,廣泛吸收社會創新要素,有效整合院內外力量和資源。

6樓:琉璃飛雪

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一個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創新能力的高低直接關係到中華民族的興衰存亡。提高整個中華民族傳信的基礎是教育創新和科技創新。當今時代國際競爭日趨激烈,說到底是人才的競爭和民族創新能力的競爭。

能否創新關係到整個建設中國特色實惠主義的興衰成敗。現階段我國的自主創新能力比較低,與發達國家差距,這直接制約著我國現代化建設的程序。

談談你對服從的理解,談談你對教育的理解

服從的意思就是順從 從字面上看就是順著走的意思 服從對於每個人碰到的每件事和每個環境都會有不相同的認同 不能一概而論之 1 遵從 順從 例 服從命令 2 屈服於別人的意志或權力 例1 服從外國的法律 例2 今將軍外託服從之名而內懷猶豫之計。資治通鑑 服從,就是 不管叫你做什麼都照做不誤 談談你對教育...

談談你對營銷工作的認識,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銷售是一個 bai可以鍛鍊人的du 工作,可以把自己zhi的優勢充分dao發揮出來,很有挑戰的回工作,銷售可以幫公司答以及自己實現人生目標的價值,為公司直接帶來經濟利益,也為我帶來對等的回報,現在銷售行業競爭激烈,現在做銷售也是在做服務,服務做好了就有了人脈,人脈才是銷售的關鍵 所以,做銷售一定要先...

什麼是禮儀談談你對禮儀的理解,談談你對禮儀的看法

禮儀是對長輩的一種尊敬,與長輩說話要恭恭敬敬,談談你對禮儀的看法 儀 表 儀 容要端莊。舉止 要文明。言辭,言談要恰當。禮儀是在交往中體現出來的人們之間互相尊重的意願,就是與人交往的程式 方式以及實施交往行為時的外在表象方面的規範,包括語言 儀容 儀態 風度等等。從交際的角度來看,禮儀可以說是人際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