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你對營銷工作的認識,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2021-03-04 09:20:49 字數 4177 閱讀 1462

1樓:ofweek人才網

銷售是一個

bai可以鍛鍊人的du

工作,可以把自己zhi的優勢充分dao發揮出來,很有挑戰的回工作,銷售可以幫公司答以及自己實現人生目標的價值,為公司直接帶來經濟利益,也為我帶來對等的回報,現在銷售行業競爭激烈,現在做銷售也是在做服務,服務做好了就有了人脈,人脈才是銷售的關鍵!所以,做銷售一定要先學會做人

談談你對銷售的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做銷售,銷售同樣一件商品。但是有人做的好,有的人做不好,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還是自身綜合素質的原因。與其說,銷售人員在銷售商品,不如說,他們是在銷售自己。

因為客戶是通過你這個人才能瞭解你介紹給他的產品,當客戶拒絕你這個人的時候,那怕你的商品再好,他也很可能不會接受的。當客戶接受了你這個人,他充分信任你了,他相信你所帶給他的東西一定是對他有幫助的,所以他幾乎可以接受任何你推銷的對他有意義的商品。所以,作為一個資深的專業的銷售人員,首先要學的是推銷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學習樓盤相關資訊,做到滾瓜爛熟,成竹在胸,與客戶交流時可以信手拈來。

認真學習公司相關諮詢,做好銷售顧問的角色。

認真學習房地產相關政策,做好客戶的心理工作,幫其下達購買決心。

我喜歡銷售,它鍛鍊人的成長,關鍵是能改善自身生活條件

談談你對市場營銷的體會和看法

4樓:潘迪生

對於市場營銷,有些人理解

片面,把市場營銷等同於推銷。然而推銷並非是營銷,推銷僅僅是市場營銷的內容之一。著名管理學家彼得·德魯克曾經指出,「可以設想,某些推銷工作總是需要的,然而營銷的目的就是要使推銷成為多餘,營銷的目的在於深刻地認識和了解顧客,從而使產品或服務完全地適合它的需要而形成產品自我銷售,理想的營銷會產生一個己經準備來購買的顧客,剩下的事就是如何便於顧客得到產品或服務......」美國營銷學權威菲利普·考恃勒認為,「營銷最重要的內容並非是推銷,推銷只不過是營銷冰山上的頂點......,如果營銷者把認識消費者的各種需求,開發適合的產品,以及訂價,分銷和**等工作做得很好·這些產品就會很容易地銷售出去。

」正如著名學者所述,營銷不是推銷。營銷工作早在產品製成之前就開始了。企業營銷部門首先要確定那裡有市場,市場規模如何,有哪些細分市場,消費者的偏好和購買習慣如何:

營銷部門必須把市場需求情況反饋給研究開發部門,讓研究開發部門設計出適應該目標市場的最好的可能產品。營銷部門還必須為產品走向市場而設計定價,分銷和**計劃,讓消費者瞭解企業的產品,方便地頭到產品。在產品售出後,還要考慮提供必要的服務,讓消費者滿意。

所以說,營銷不是企業經營活動的某一方面,它始於產品生產之前,並一直延續到產品售出以後,貫穿於企業經營活動的全過程。 許多有關於市場營銷的定義將有助於我們對營銷的理解。美國營銷協會把營銷定義為:

「營銷是引導商品和勞務從生產者到達消費者或使用者手中所進行的企業活動。」 英國營銷學會則認為,「一個企業如果要生存、發展和盈利,就必須有意識地根據使用者和消費者的需要來安排生產。」 日本企業界人士認為,「在滿足消費者利益的基礎上,研究如何適應市場需求而提供商品和服務的整個企業活動就是營銷。

儘管以上有關市場營銷的定義不盡相同,但從這些定義中可以歸納出以下幾點:

(1)市場營銷是一個綜合的經營管理過程,貫穿於企業經營活動全過程。

(2) 市場營銷是以滿足顧客需要為中心來組織企業經營活動,通過滿足需要而達到企業獲利和發展的目標。

(3) 市場營銷以整體性的經營手段,來適應和影響需求。綜上所述,我們可以對市場營銷作出這樣的概括,市場營銷是企業以顧客需要為出發點,有計劃地組織各項經營活動,為顧客提供滿意的商品和服務而實現企業目標的過程。

5樓:demon陌

市場營銷學涉及到很多領域和諸多學科,是一門錯綜複雜的社會綜合性學科。

市場營銷既是一種組織職能,也是為了組織自身及利益相關者的利益而創造、傳播、傳遞客戶價值,管理客戶關係的一系列過程。

市場營銷特別涉及到點子商務、管理學、概率學、統計學、經濟學、數學、心理學等等。隨著inter***技術的不斷髮展,網際網路勢必或多或少滲透到市場營銷之中,起到特殊的作用。

個人認為,市場營銷要做的幾個步驟如下:

1.詳細的市場調查,深入的產品研究,分析自身優勢和劣勢,明確市場需求,形成swot;

2.分析產品使用價值和經濟價值,甚至文化價值;

3.組織隊伍,不斷強化素質和能力,形成一個尖銳的營銷隊伍;

4.不斷擴張銷售網路和營銷渠道,全面撒網,重點捕魚;

5.完善和改進營銷體制。比如,著力做好crm,改進erp,完善tpl等等;

6.形成獨特的企業文化,提升企業價值,從而形成品牌價值。這裡主要是指品牌價值。

要想在市場營銷領域裡開拓一片天空絕非一朝一夕。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做一個成功而有影響力的市場營銷專家,必須腳踏實地,多實踐,多交流,多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是一門很深的學問,要做好營銷必須分開做好:市場、管理、服務、品牌建設

7樓:阿萊

很練口才和膽量,好找工作,但是得從基層幹起。

8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推廣其實不用想的那麼複雜,簡單的理解就是在網路上各個渠道做推廣宣傳,讓更多的使用者瞭解到自己的公司或者產品,但前提是你需要自己會這方面的東西,好比我們自己是不會的,我們就包給錦隨推那邊來做,所有吧,有些事不能強來。

談談你對市場營銷的認識?

9樓:安居樂業

市場營銷是盡力保證企業只生產能夠賣得出去的產品,而不是推銷賣不出去的產品。企業作為商品交換過程的主動方,必須以營銷的思想為指導,認真分析消費者的需求,並最大限度地提供比競爭者更能滿足消費者需求的產品或服務。

企業所有的行為,企業所有的資源,無非是要滿足客戶的需求。企業要滿足消費者的需求、終端的需求、經銷商的需求、銷售代表的需求等需求,因此需求是企業研究營銷問題的核心,研究任何營銷問題都不能離開需求兩個字。

擴充套件資料

市場營銷觀念

市場營銷觀念是由外向內進行的,起始於明確定義的市場,強調顧客的需要,協調影響顧客的所有營銷活動,按照顧客的價值和滿意狀況建立與顧客長期的互惠關係並由此獲利。通過創造和交換產品及價值,從而使個人或群體滿足慾望和需要的社會過程和管理過程。

市場營銷的最終目標是「使個人或群體滿足慾望和需求」,是以市場需求為中心。新型營銷觀念是以目標市場為出發點、以顧客需求為中心、以整合營銷為手段、以通過顧客滿意獲取利潤。與傳統的推銷有著本質的不同。

推銷觀念是以產品的生產和銷售為中心,以激勵銷售,促進購買為重點的營銷觀念。

10樓:張鈺濤

所謂市場營銷,並不僅僅指我們日常生活中所理解的銷售,當然銷售包括在市場營銷之中。從感性上來理解市場營銷,他應該包括從產品的市場調研開始,歷經產品研發、設計、試銷、大規模投放市場、產品的售後服務等一系列過程。

市場營銷戰略是企業市場營銷部門根據戰略規劃,在綜合考慮外部市場機會及內部資源狀況等因素的基礎上,確定目標市場,選擇相應的市場營銷策略組合,並予以有效實施和控制的過程 。

市場營銷總戰略包括:產品策略、**策略、營銷渠道策略、**策略等。市場營銷戰略計劃的制定是一個相互作用的過程;是一個創造和反覆的過程。

現代企業營銷戰略一般包括戰略思想、戰略目標、戰略行動、戰略重點、戰略階段等。營銷戰略思想是指導企業制定與實施戰略的觀念和思維方式,是指導企業進行戰略決策的行動準則。

11樓:阿道小仙女

所謂市場營銷就是個人和集體通過創造、提供**並同別人交換產品及其價值,從而滿足消費者需求和慾望的一種社會和管理過程。

企業的生命在於營銷。市場是企業經營管理的出發點和歸宿點。

談談你對營銷工作的認識

12樓:ofweek人才網

很多人從bai事銷售

,很多人du都沒做好銷售,我覺得銷售是一種zhi態度。在銷售過dao程中會遇到各種各樣回的困難,尤其是答上門銷售。吃閉門羹,被人呵斥辱罵,甚至是掃地出門。

有些人從此一蹶不振,改行換業;而有些人跨過了這個坎,自己成了老闆。之所以會這樣,完全取決於銷售者的態度,第一,對這個職業的態度,銷售是一個完全符合按勞分配原則的職業,並且最鍛鍊人,如果你想多得就得多勞,所有問題都是你要解決的問題,你是在給自己打工!第二,對這份工作的態度,銷售是一個雙贏的事情,你給別人提供他所需的產品和服務,客戶付出相應的報酬,誰也不要求誰!

誰也不欠誰的!

談談你對政治的認識談談你對政治學科的認識

政治是上層建築領域中各種權力主體維護自身利益的特定行為以及由此結成的特定關係。政治對社會生活各個方面都有重大影響和作用。它是人類歷史發展到一定時期產生的一種重要社會現象。這一社會現象很複雜,一般來說,這個詞多用來指 政黨等治理國家的行為。然而社會學家也用來指涉包括各種利益機構 學校 宗教機構在內的相...

談談你對護理的認識和看法,談談你對護理的認識和看法

護理是醫務護理 那種吧?我姐學的是涉外護理 我覺得是需要耐心 善良 細心 責任心等等 慢慢寫吧 多看看參考書之類的 你現在寫好了嗎,可以給我嗎 你對護理的認識和理解 護理工作是整個醫療衛生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但它又是有其自身的相對獨立性和特殊性,護理人員的道德水平如何,關係到能否協調醫生 病人三者的...

談談你對人身安全重要性的認識談談你對電氣化鐵路人身安全重要性的認識。

你好。人本理念,人的生命健康是最重要的,一切都要以人為本,安全生產首先是為保護人的生命和健康服務的,人有多重要,安全生產就有多重要。再者,安全生產是 提供的一項公共產品,國家出臺了很多安全生產方面的法律法規,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就最最基本的要求了。再次,安全生產是保障企業穩定發展和社會穩定的重要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