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微生物學與環境微生物工程的就業前景

2021-03-03 21:58:47 字數 2107 閱讀 66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生物技術的,我們這種專業很難找工作,你可以去一些關於食品拉,環境檢測拉,環保之類的單位找。不過不要太侷限於自己的專業。只要你的工作是有可持續發展的都是好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找了,只要你學的好

環境微生物學,微生物學,哪個專業相對好就業?拜託詳細點,就這麼多分了 50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上100好專業平臺去諮詢的,他們收錄了18類好專業相信肯定能找到適合你的。希望我的提議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能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那些大學資源與環境微生物學這專業,這專業未來就業等情況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勸你一句,如果你上不了北大清華復旦交大,就千萬不要報!

我也是一本學校大三的人了,學藥的,和生科院隔壁。那個專業就是兩出路:考研,然後再考博。或者出國!

我打算考研的時候曾經考慮過考微生物製藥這方面,但是和老師質詢了下,交大的這個專業的博士都找不到工作!所以奉勸你一句,同學你要慎重啊!

不要去羨慕看上去很美的專業,學生物的,哪怕在國外,工作都是很難找的,君不見很多來中國當外教的老師是啥啥基因工程了,生物工程畢業的研究生嗎?他們找得到工作還來中國教英語幹嘛?

所以綜合情況,生物產業在中國乃至世界都是起步階段,選擇這條路,你願意拿你的青春來做賭注嗎?

也行生物產業在20年以後會騰飛吧。反正我是放棄了,無論怎麼選擇,我們都要注重外部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交大、華科大、廈門大學都有這個專業,我想你是在考研吧?生物專業的前途是無限的,看你的眼光有多遠了,如果博士能在美國讀會更好,它的生物產業總值幾乎佔到了世界的一半。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洋大學

農業大學

此專業找工作確實有些難,出路主要是讀博士做科研,基本上沒有技術類的行業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院是最好的 ,其次是山東大學 ,再是農林學校,例如西北農林科技大學,生物方面在全國排前幾名。 就業可以選擇釀造、發酵、製藥、質檢、作物改良、食品生產、生物技術公司、科研單位、高校等

結合你所學到的環境微生物學方面的知識,談談對環境微生物學在環境科學和環境治理領域中的應用和發展前景

8樓:匿名使用者

微生物在地球生態系統物質迴圈過程中作為分解者起著「天然環境衛士」的作用,而且微生物種類繁多,分佈廣泛,資源豐富,是人類最寶貴、最具開發潛力的資源庫。在汙染物的降解轉化、資源的再生利用、無公害產品的生產開發、生態保護等方面,微生物都能發揮重要作用。

名校讀博,是讀藥理學還是環境微生物學?哪個更有前途?

9樓:手機使用者

環境微生物學有環境、生物學科的高校都可,就業面寬當然,和報考學校名氣有關嘍。熊貓俠(站內聯絡ta)作為環境工程的我感覺,藥理學好一些吧,環境微生物就業前景不如藥理學。當然如果有重大科研突破另當別論!

~elescaller(站內聯絡ta)呵呵,我對這兩個都不看好。除非你能留校。

呵呵,我對這兩個都不看好。除非你能留校。

實在要選,就藥理吧。 藥理也是留校最好。出來一是沒有特別合適的工作,二是浪費了。

如果留不了校,可以考慮各級藥物評價研究中心。thornfighter(站內聯絡ta)看起來藥理學選擇面更大一些!小紅豆(站內聯絡ta)藥理學求職好,適合做科研elescaller(站內聯絡ta)是啊,藥化和藥劑的就業面要遠遠好於藥理。

關鍵是,只要是製藥行業,薪資水平普遍都不高,除非你是很有水平的博士。於孝牛(站內聯絡ta)藥理學更有前途,專業很重要。elescaller(站內聯絡ta)我只知道浙大的藥劑很不錯,藥理我不是很瞭解。

不過這種老牌名校應該不會差吧。bjdxlsp(站內聯絡ta)沒人跟貼了。dream_lin(站內聯絡ta)2023年藥理!

我的選擇!呵呵!bjdxlsp(站內聯絡ta)originally posted by dream_lin at 2011-05-29 22:

39:38:

2023年藥理!我的選擇!呵呵!

o,加油。

幾種微生物名字,微生物學的命名

微生物包括細菌 真菌 病毒 黴菌。例如幽門桿菌 天花病毒 醋酸桿菌 酵母菌 酵母菌,醋酸菌 大腸桿菌 纖維素分解菌之類的真菌或細菌 微生物包括 1 細菌 革蘭氏陰性的如銅綠假單胞菌 大腸桿菌 沙門氏菌等,革蘭氏陽性的如金黃色葡萄球菌,鏈球菌 梭狀芽孢桿菌等,2 放線菌 如鏈黴菌屬 3 真菌,真菌分為...

自考微生物學與免疫學基礎重點,自考微生物學與免疫學基礎重點。

真題的每所學校,是不一樣的 每所學校的真題,是不一樣的 看每個學校的真題,都不一樣 檢視主考學校,以往的自考真題。考試院長期以來拒絕公佈這些。試卷及答案是很難找到的。有些輔導 將提供自己的導師的答案。學習微生物與免疫的意義與心得 微生物與免疫學是中藥學專業基礎課,屬限選課程。微生物學與免疫學的基本任...

醫學微生物學怎麼複習,醫學微生物學怎麼複習

醫學微生物學 medical microbiology 是一門醫學的基礎學科,主要研究與醫學有關的病原微生物的生物學性狀 傳染致病的機理 免疫學的基本理論 診斷技術和特異性防治措施等,以達到控制和消滅傳染性疾病和與微生物有關的免疫性疾病,保障人類健康的目的。醫學微生物學的內容分為四部分。一 細菌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