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司法鑑定需要什麼材料

2021-03-03 21:58:47 字數 391 閱讀 1589

1樓:華律網

司法鑑定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司法鑑定所需的材料的要求也不一樣。鑑定所需提供的材料通常為:委託書、身份證、鑑定所需的樣本和檢材等;鑑定委託書;病歷包括傷後所有的門診病歷、入院記錄、手術記錄、出院記錄等;若為交通事故,提供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如無責任認定書,則說明事故經過等情況;其他案件,應說明辦案部門查明的案情。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司法鑑定機構可以分為獨立法人的鑑定機構和非獨立法人的鑑定機構,對於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鑑定中心,如果註冊商標就必須提供營業執照影印件或組織機構**證。

如果是非獨立法人的鑑定機構,他們都是政法、院校的內設機構,是其他法人或組織的一個部門,這樣的機構要註冊商標,只能以他們所在法人或組織的名義去申請。

鑑定需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司法鑑定所進行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

傷殘鑑定一般為1200元,三期鑑定900元,具體以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收費標準為準。一般做傷殘等級鑑定至少需要以下材料 1.病歷本及住院的大病歷本。2.所有的x 3.交通事故認定書。4.出 入院小結。5.被鑑定人身份證。司法鑑定所進行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 由所在省 直轄市 自治區 和司法廳規定指導價,司...

商標異議答辯需要什麼材料,商標異議答辯需要什麼資料

據商標法第四十條bai規定,對於注du 冊公告商標 zhi標章 違反第二十三條第dao一項 內第五十九條第四項規定之 容情形者,任何人需自商標註冊公告之日起三個月內,向商標主管機關提出異議。前項異議需就註冊商標指定使用之部分商品或服務為之。臺灣商標異議,應檢附下列檔案 規費,向主管機關提出申請 1....

商標異議答辯材料需要什麼,商標異議答辯需要什麼資料

1.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回蓋公章 2.商標構思及使用情況 主要突出知名度 3.企業簡介 4.企業所獲得的各項榮譽 5.企業最近三年銷售 廣告費用及相關財務情況。6.企業 報道或 廣告原件及影印件 7.企業銷售產品外觀原件及影印件 8.其他可以證明企業產品和知名度證據和材料9.最早使用此商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