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有於血司法鑑定需要多少天,頭部有於血司法鑑定需要多少天

2021-06-03 22:43:28 字數 2204 閱讀 8055

1樓:熊

我們一般都是五個工作日。還有應該注意的是,比如你頭皮有創口,醫院一般都是約多少,這個不準確,需要法醫的測量,但是如果創口有血痂,必須等血痂退掉以後才能做,這樣有可能影響鑑定的時間。意見僅供參考。

2樓:

一般來說至少需要兩個星期

頭部多長時間內可以做法醫鑑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4.2 鑑定時機

4.2.1 以原發性損傷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傷後即可進行鑑定;以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傷情穩定後進行鑑定。

4.2.2 以容貌損害或者組織器官功能障礙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損傷90日後進行鑑定;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根據原發性損傷及其併發症出具鑑定意見,但須對有可能出現的後遺症加以說明,必要時應進行復檢並予以補充鑑定。

[1]4.2.3 疑難、複雜的損傷,在臨床**終結或者傷情穩定後進行鑑定。

4.3 傷病關係處理原則

4.3.1 損傷為主要作用的,既往傷/病為次要或者輕微作用的,應依據本標準相應條款進行鑑定。

4.3.2 損傷與既往傷/病共同作用的,即二者作用相當的,應依據本標準相應條款適度降低損傷程度等級,即等級為重傷一級和重傷二級的,可視具體情況鑑定為輕傷一級或者輕傷二級,等級為輕傷一級和輕傷二級的,均鑑定為輕微傷。

4.3.3 既往傷/病為主要作用的,即損傷為次要或者輕微作用的,不宜進行損傷程度鑑定,只說明因果關係。

4樓:博美的眼淚

建議你把醫生的臨床診斷寫明一下,不一樣損傷鑑定時機不一樣。

頭上血包住院,司法鑑定需要住院幾天?醫生第三天就說沒事了 5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事情是這樣的,頭上血包住院**,不是司法鑑定需要住院**幾天的問題,而且是要按照醫院醫生**的情況作出,繼續**還是出院的決定!

打架頭部有於血的傷殘鑑定諮詢**

6樓:任聰芬律師

你好!受傷地的司法鑑定機構可以諮詢,建議通過114查詢。

7樓:正氣長春

如果是打架造成了頭部於血,很難鑑定為傷殘。

打架,需要先進行傷情鑑定,然後再進行傷殘鑑定,這是兩個不同的法律概念。

如果是傷情鑑定,需要到辦案單位指定的鑑定機構去進行。

因惡意傷害,頭部於血,怎樣要求賠償

8樓:頂呱呱頂泰律師

可以先報案,傷害程度有輕微傷、輕傷、重傷之分,法醫鑑定為輕傷、重傷才能追究刑事責任,未鑑定以前,說構成故意傷害罪沒有依據。可以起訴要求打人者承擔相關費用。

9樓:南京民事律師

頭部淤血需要鑑定是不是能構成輕傷,達到輕傷以上可以追究其刑事責任,另外提起賠償要求支付醫藥費、營養費誤工費等基本損失

盧內有於血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10樓:守護天使李丹

頭有暈想吐,這種情況最好不要出院,建議你做ct檢查,同時檢測顱內壓,可能有顱內高壓

指導意見:

如果ct檢查異常,顱內高壓應及時進行**,最好在院**,症狀減輕後在出院。

刑事案件的法醫鑑定血液時間多久

11樓:華律網

司法鑑定從受理之日起一般應當在15日內出具司法鑑定文書。如確需延長的,經向委託人說明理由,可延長至30日。複雜、疑難案件的鑑定時限確需延長的,經司法鑑定機構負責人批准,並徵得委託人同意,可再適當延長。

延長期不得超過60日。法醫精神病鑑定及司法會計鑑定的時限可適當延長,一般應在受理之日起60日內完成。鑑定過程中需要補充鑑定材料的不計入鑑定時限。

12樓:淮安浙江人

司法鑑定機構決定受理鑑定委託的,應當與委託人簽訂司法鑑定委託書。司法鑑定委託書應當載明委託人名稱、司法鑑定機構名稱、委託鑑定事項、是否屬於重新鑑定、鑑定用途、與鑑定有關的基本案情、鑑定材料的提供和退還、鑑定風險,以及雙方商定的鑑定時限、鑑定費用及收取方式、雙方權利義務等其他需要載明的事項。

腦出血法醫鑑定是怎麼傷的最長多久出結果

13樓:踏雪512無痕

這個結果能做出來麼,怎麼傷的需要民警調查

司法鑑定可以鑑定多少次,一個司法鑑定可以鑑定多少次

鑑定次數沒有限定的。只要有一方不服鑑定,可以提起重新鑑定申請。但是否准許。由法官決定。司法鑑定程式通則 第二十一條 同一司法鑑定事項應由兩名以上司法鑑定人進行。第一司法鑑定人對鑑定結論承擔主要責任,其他司法鑑定人承擔次要責任。從字裡行間可以得出結論,既可以是一個人,也可以是多人。只要主體資格符合 第...

鑑定需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司法鑑定所進行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

傷殘鑑定一般為1200元,三期鑑定900元,具體以司法鑑定機構出具的收費標準為準。一般做傷殘等級鑑定至少需要以下材料 1.病歷本及住院的大病歷本。2.所有的x 3.交通事故認定書。4.出 入院小結。5.被鑑定人身份證。司法鑑定所進行傷殘鑑定需要多少錢 由所在省 直轄市 自治區 和司法廳規定指導價,司...

商標司法鑑定需要什麼材料

司法鑑定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司法鑑定所需的材料的要求也不一樣。鑑定所需提供的材料通常為 委託書 身份證 鑑定所需的樣本和檢材等 鑑定委託書 病歷包括傷後所有的門診病歷 入院記錄 手術記錄 出院記錄等 若為交通事故,提供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如無責任認定書,則說明事故經過等情況 其他案件,應說明辦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