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同步練24課答案,急急急急急急

2021-03-03 21:35:35 字數 1465 閱讀 6580

1樓:himy風

1.正太郎看著小狐狸和家人團聚,他感到既快樂又有些傷心,小狐狸也依依不捨的看著正太郎,老狐狸慢慢的向森林走去,不時地回頭望望。動物與人之間是多麼和諧啊!

2.正太郎看著小狐狸一家慢慢走遠,小狐狸時不時的回頭望望在後的正太郎以及正太郎的父母,還有那條秋田狗。正太郎揮著他那胖乎乎的小手,小狐狸和狐狸爸媽搖著尾巴,眼睛裡閃出感謝的淚光和不捨的親情。

正太郎看著小狐狸一家慢慢走遠,它們的身子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它們的樣子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直至看不到。正太郎擦擦「炙熱」的眼淚,在爸媽的一句一句安慰下,慢吞吞的走回家。3.

正太郎看著,小狐狸一下子竄到老狐狸的懷裡,眼裡流出了眼淚,那是激動

的淚!正太郎的眼眶頓時溼了,小狐狸熬了幾個月,終於自由了!它終於能和父母一起回到家裡去了,那是多麼令人興奮的呀!

正太郎一家人都熱淚盈眶,正太郎的父母終於明白了,狐狸也是有情感的,它並不是像童話裡的那樣,壞事做盡!

六年級上冊人教版語文練習冊答案 急急急急急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找啊,你先採納我吧,明天找到給你

3樓:小丶丨亂

哪本練習冊先 我這有一堆 是語文輔導不?

4樓:匿名使用者

能具體點嗎?難道都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歐文外語培訓的教材怎麼樣?我能去看看嗎?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第一課課後練習第二題答案。很急很急!!!!!快

6樓:聿之

作者把山中的一切都視為自己的親密朋友,並與之親切交流,字裡行間體現了「朋友」間的深情厚誼。如寫老橋——「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寫鳥兒——「呼喚我的名字」;寫露珠——「與我交換眼神」;寫樹木——「是我的知己」「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寫山泉——「要我重新梳妝」;寫溪流———邀我「唱和」;寫瀑布——「你天生的金嗓子,雄渾的男高音多麼有氣勢」;寫懸崖——「挺拔的身軀」「高高的額頭上彷彿刻滿了智慧」;寫白雲——「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寫雲雀——談「飛行中看到的好風景」。在作者的眼裡,這山中的一花一樹,一鳥一石,一草一木都成了有著鮮活生命的人,從中我們可以體會到作者和山裡「朋友」之間那份深厚的情誼。

7樓:失憶0四葉草

②讀讀下面的句子,體會這樣寫的好處。

(1)啊,老橋,你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在這澗水上站了幾百年了吧?

答:作者把老橋比喻成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站是擬人的用法,不但寫出了橋的古老,而且也突出了他默默無聞對大眾服務的品質,充分表達了作者對橋的讚美和敬佩。

(2)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

答:擬人化的手法,形象的表達了作者和鳥兒、露珠這兩位朋友和作者之間的默契和親密的情誼。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山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語文同步訓練單元自測六答案

1.梨花 桂花桃花 菊花荷花 綠楊煙外曉寒輕,紅杏枝頭春意鬧 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 不是一番好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2.蜻蜓,鱸魚,黃鸝,白鷺,猿,鴨,河豚,鴉,犬3.1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2.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3.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4.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六年級上冊語文人教版作文八單元560字

看,窗外的風景 看,窗外的風景。那是多麼得美麗,一棵頑強的豌豆包含著艱辛,試圖能成長,然而,周邊的環境還是給它造就了困難,使它結束了生命,沒有一絲的轉機。一個明亮的早晨,我正奮筆疾書地寫作業。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了,我伸了個懶腰,休息片刻。抬頭望向窗外,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大廈,高低不平的房屋,潔白無...

小學六年級科學試卷(人教版),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科學期末試卷

小學六年級期末學情調查 科學試卷及答案 50分鐘完卷 一 二 三 四 五 總 分 一 我能找出 24分,每空2分 1 下列工具各應用了什麼簡單機械原理 1 啤酒開瓶器 a 2 汽車方向盤 b 3 螺絲刀 b 4 螺絲釘 e 5 剪刀 a a 槓桿 b 輪軸 c 滑輪 e 斜面 2 右圖中吊起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