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看七座漢蘭達配置如何,和Jeep的大指揮官相比呢

2021-03-03 21:32:43 字數 6239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來果要在這兩款車之間選自擇的話,個人還是推薦購買大指揮官的,如果論銷量的話,大指揮官也許是比不過漢蘭達的,但是jeep大指揮官的配置要更優於漢蘭達。無論是智慧四驅還是9at的變速箱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車子搭載的jeep先進的智慧四驅功能也讓開車更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漢蘭達和大指揮官車子相比,個人認為考慮車子的保值性方面漢蘭達好一些,畢竟漢蘭達已經上市很多年了,在國內有一定的聲望,如果考慮回頭率和配置、動力、四驅效能的話jeep大指揮官更好一些!

豐田漢蘭達和jeep大指揮官選擇哪一款

3樓:紅色獵人

豐田漢蘭達和jeep大指揮官相比,車子維修保養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豐田漢蘭達好一些,回頭率方面jeep大指揮官好一些。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四驅版,那個好,家用,經常跑村裡的爛路雖然都是7坐都基本不會用,那個底盤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漢蘭達咯!那個指揮官是連美國人都不要的修車垃圾

看中了漢蘭達和大指揮官,我該選擇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大指揮官比較好吧,首先是大指揮官的動力我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其次就是因為大指揮官的操控真的是非常優秀,而且驅動採用了jeep的active drive智慧四驅,不管什麼路況都能自動控制。

6樓:mondeo_致勝

除了尺寸,感覺大指揮官各方面都強於漢蘭達。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還是選擇大指揮官吧,雖然是剛上市不久的車子,但是jeep的suv製造已經可是非常悠久的!而且就配置而已,9at變速箱和智慧四輪驅動都是標配,你說強不強?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哪個好

8樓:紅色獵人

jeep大指揮官和漢蘭達相比個人認為家用還是漢蘭達好一些,jeep大指揮官停產多年,車子維修保養方面都是問題。

9樓:髟哥哥

漢蘭達好 jeep除了情懷啥都沒有

大指揮官和漢蘭達哪個好?

10樓:新寶新寶的老巢

大指揮官真的是很不錯的一款車,外形上就給人一種高大上的感覺,但是它並非徒有其表,簡直可以用狂野來形容,4×4不僅僅是等於16那麼簡單,它還可以翻山越嶺飛躍泥濘,大指揮官的動力用狂野兩個字真的很恰當,這麼重的車重,起步秒殺其他轎車照樣輕而易舉,高速超車更是如探囊取物一般,9檔變速箱把2.0t的動力完全發揮了出來,實在是太優秀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指揮官比漢蘭達強得多,我的指揮官開起隨心所欲,油耗也比漢蘭達低很多真的是一款不錯的車,坐感也很舒服!

12樓:free愛一萬年

說到suv,我覺得只有jeep的血統才是最純正最狂野的。之前開的都是轎車,看到身邊的朋友都選的suv,自己也想體驗一下,從小耳濡目染jeep越野多麼多麼棒,所以換車時候著重考察了一下jeep,選車時候直接就被大指揮官吸引了。顏值霸氣,2.

0t加上jeep的四驅系統簡直完美,提速真的快,9檔變速箱帶來的動力持續不斷,絲毫沒有頓挫感,可以說非常完美。

13樓:廣告創作

大指揮官降價25000元 漢蘭達加價20000元 裡面全是塑料 動力也差很多 要內飾沒內飾 你媽是不是日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程度了,我個人比較喜歡豐田漢蘭達,它還分好幾款,精英版,豪華版,至尊版,看預算符合哪款。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是人生換第三臺車了。前兩臺都是轎車。這次考慮得換一臺suv,先做了些功課,然後首先就去看了漢蘭達,隨後看了大指揮官,凌志和奧迪q5l。

比較下來最後提了大指揮官。總的來說,動力,配置,大指揮官都勝漢蘭達一籌。當然,如果你考慮市場佔有率和今後的二手車**,那你還是考慮漢蘭達吧。

我不考慮市場佔有率,二手車出手**更不在考慮中,我只單純考慮買車時的價效比,二手車的**不在考慮中。說到油耗,提車跑了2500公里後就自駕內蒙東北方向12000公里,在限速80的草原天路,竟然跑出了不敢相信的油耗5.9!

這應該是我跑跑過的最低了。平時市區應該是12個左右,綜合市區高速一般油耗在9個左右吧。對了,大指冷啟動時發動機聲音稍微有點大,但在可以接受範圍。

這個尺寸的suv超控加速出乎意外的爽快!

16樓:超級響亮響亮吧

**漢蘭達我已經買了半年了,整體感覺來說這車真的非常棒,跟同級的途觀銳界冠道等等相比,外形上真的更好看。除了外形以外,駕駛的舒適性也非常不錯,怠速很安靜,基本感覺不到車子抖動,有時候都忘了已經打著火了,行駛時候發動機的聲音也很好聽。內飾設計很棒,漢蘭達的儲物空間真的很多,比別的車要多不少,中控下面儲物槽很方便,扶手箱又大又深。

17樓:竹子竹子快

我推薦漢蘭達,我買的漢蘭達2.0t四驅,駕駛體驗真的很高,動力很足,這麼重的車身,起步時候一點都不肉,2.0的排量加上渦輪增壓果然厲害,高速上超車很輕鬆,油門深不見底,開了定速巡航以後真的是巡航的感覺,動力輸出平穩,走上坡也沒有推背感。

另外車內噪音很低,門縫和車底盤封閉的很嚴實,就算大風天氣,車內也一樣很安靜,質量沒得說。

18樓:霍福德與

我覺得大指揮官好,大氣沉穩,看著舒服。

19樓:金牛可不可以

兩輛車都是中型suv,但是要說顏值,**豐田漢蘭達真的碾壓大指揮官,改款後的車身線條更加流暢,前臉非常霸氣,兩個鷹眼炯炯有神,寬厚的大腳搭配車窗周圍的一圈銀條,真的很顯檔次,整體看上去簡直霸氣側漏!但是jeep的大指揮官外形就顯得有些蠢笨了,車身頭部有些癟,車身線條往後越來越高,後屁股更像是翹起來的,如果車屁股往下走一個流線型那樣倒是會顯得順眼點。

20樓:晉城王育慶

推薦大指揮官,動力足。?車

21樓:風狂賽車王

對於兩款車型比較個人建議選擇漢蘭達,技術成熟穩定,底盤紮實,操控性好,動力性強,越野性高,故障率低,質量安全可靠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指揮官比漢蘭達要年輕一些

23樓:貿石檢安

大指揮官和漢蘭達車型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漢蘭達好一些,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漢蘭達更有優勢。

24樓:哈餓到

兩個車都沒開過 只看過越野測試 漢蘭達連交叉軸都過不去 途觀都能過去 真不懂**那麼高買它幹嘛

25樓:山論賤華

指揮官吧,漢蘭達爛大街了

26樓:劉炳坤無悔

大指揮官價效比好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你說的漢蘭達動力不行?你懂不懂車?你是美國佬生的吧

28樓:為什麼名字都搶

大指揮官,現在價效比高

29樓:禮化地球

如果改名字,叫天皇,或者天皇公主,我就買幾輛,你說一出門就騎天皇,騎公主的心情有多爽。

30樓:慈錫信

指揮官不是已經崩盤了嗎

jeep大指揮官有哪些優缺點?值得購買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

1、汽車內飾精緻且豪華;

2、舒適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十分齊全;

3、由於第三排座椅靠背角度可以大幅調節,乘坐空間部分,實際表現還不錯;

4、2.0t+9at的動力組合,絕對動力很強。

缺點:1、油耗較高算是大指揮官的一個短板;

2、冷車啟動發動機聲音有點大。

綜上所述,jeep大指揮官還是值得購買。

32樓:將就著的一生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是內飾很豪華,而且很舒適。缺點是油耗比較高,啟動的時候聲音比較大。還是值得購買的。

2023年,jeep針對中國地區推出搭載2.0t發動機的中型suv--大指揮官,試圖給自己挽回點顏面。還是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jeep把**定在了30萬區間。

一再強調自己是豪華品牌的jeep似乎覺得30萬十分合理。

首先說大指揮官的定位問題,冠道、銳界、途昂之所以能夠跟漢蘭達擠一擠,是因為他們都有各自鮮明的特點。冠道專做大5座,空間、舒適無敵;銳界主打操控,底盤厚重穩健同級只能望其項背;途昂主打大,你啥都別管,反正大就是正義,並且比漢蘭達要大上一大圈。

eep大指揮官剎車怎樣,全力制動時,前懸架的壓縮和後懸架的拉伸比較明顯。車內感覺車身比較穩定,制動踏板需要非常用力踩下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最後100km/h-0的制動成績為42.

54米,達到合格水平,比競爭對手略遠。

33樓:dc_霜之哀傷

值得購買。

亮點1、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中型suv;

2、外觀繼承了jeep品牌的精髓,並針對中國市場進行了諸多全新設計;

3、本次上市車市車型均為7座佈局;

4、搭載2.0t高/低功率發動機,傳動匹配9at。

不足1、沒有更大排量的配置做選擇。

2、目前不提供5座版本。

34樓:南飄神馬

提起jeep的話大部分人應該第一個想到的是牧馬人,因為牧馬人這款車在jeep裡已經算是根深蒂固了,但是城市suv來說的,牧馬人的舒適性還是有些欠缺的,今天說的這款jeep的大指揮官這款車的話,屬於中端的城市suv,**方面的話還是很有力度的。

大指揮官作為一款中型suv,車子的定位是偏向於城市化,但是還是保留了越野的效能,前懸掛使用是麥弗遜獨立懸掛,發動機採用正值佈局,可以幫助車輛更好的散熱,在懸掛的鑄造技術上,大指揮官使用的是鑄造技術,後懸掛方面大指揮官使用鋁合金材質,其實鑄造技術和使用的材料上,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

在車子的底盤護板部分大指揮官採用的是玻璃纖維,在對車子底盤的保護上,大指揮官的這個玻璃纖維的底盤護板還是i不錯的,最起碼你在以後一段時間內不用再更換底板了。在制動方面,採用前活塞卡鉗和後單活塞卡鉗。剎車的效果也不錯。

動力的話,智慧算是正常的動力吧,2.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可以滿足大多數是行駛使用了。

35樓:雨季的眼淚

jeep大指揮官的優點是空間大,動力強,算是同級別最強的2.0t之一了,外觀也很霸氣,深受很多男同胞喜愛。缺點就是油耗略高,**略貴一些。總體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36樓:小星星

優點:空間大,外觀硬朗,行車動力非常足,價效比高。

缺點:車漆薄,多**系統一般,缺少360度轉彎倒車影像,內飾雖豐富但平淡。

總部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jeep大指揮官優點在於同級別最強的2.0t,尺寸大,操控性不錯,內飾用料方面也很豪華,缺點就是油耗高,保養貴,小毛病略多,這款車產品力不錯,還是值得購買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值得購買,如果說大指揮官油耗高的話,我講這些人沒買有大指揮官,本人的大指揮官不開空調行駛8.8至9個油,開空調行駛9.5至9.

8個油,請問各位2.0t的發動機還有那個品牌車是開這個油的!!!!!!!!!

39樓:熟漢子

情懷佔比高就是值得購買,我是車主,這車其他還好就是做工品控還需要再提高

40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用油耗說事,大指揮官跑長途最低可達6.0,親身感受!

jeep大指揮官怎麼樣?值得買嗎?

41樓:旺鋪我要

越野能力強 五座的jeep指揮官值得購買嗎?

42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大指揮官這個車的定位比較尷尬。事實上jeep品牌一直以來都是做硬派越野車作為主打的。比如經典車型牧馬人就是。

而後因為在越野市場裡的口碑和知名度越來越大,jeep品牌開始往城市和家用產品發展。一系列的「城市suv」就應運而生了。比如這款大指揮官就是。

但是反過來說,脫離了jeep真正拿手的設計之後,剩下的非拿手產品是否還有足夠競爭力就成了一個問題。、jeep為大指揮官配備了兩臺不同調教的2.0t發動機,其中低功率的最大馬力為234ps,最大扭矩為35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馬力為265ps,最大扭矩為400nm。

熟悉這個細分市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目前還沒有哪臺同型別產品在同排量的情況下超過大指揮官。

七座小客車超載兒童怎樣處罰,七座小客車超載1個兒童怎樣處罰

超員14.28 駕駛營運客車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扣6分,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罰款 駕駛證非營運客車超員未達20 的,扣3分,罰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三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載人超過...

c照能開七座的車嗎,c本能開七座車嗎

可以開七座的麵包車。c照不能駕駛超出九座的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另外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注意 c1駕證不...

七座家用車型推薦,七座家用車型推薦有哪些?

1 大眾途昂 外觀依然採用大眾家族 標準臉譜 整體給人感覺粗獷磅礴 充滿力量,但實際車身三維甚至比自家途銳還要大,長寬高分別是5039x1989x1773mm,軸距2980mm,超過5米的車長,寬度也接近2米,高度基本是地下車庫出入口的極限。2 豐田漢蘭達 全系標配防抱死制動 制動力分配 制動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