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作文四百字小學五六年級,勇氣作文四百五十個字小學五六年級

2021-03-03 21:24:01 字數 574 閱讀 9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今天,我正在服用中藥。在我不知道第多少次面對那滿滿一碗黑水藥時我還是身不由己的退縮了,端著滿滿的一碗藥卻一直難以入口,因為我知道它很苦,我是難以忍受的,使我確實沒有勇氣去喝它,雖然我知道喝了它病就能好。當時奶奶也在我身邊看著我喝藥,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對我說了一句我銘記在心的話「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我自己也想:

想當年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徵的時候,二萬五千裡這是個什麼數字,紅軍為什麼能走完,就是因為有毅力和勇氣,紅軍都能走完二萬五千裡。

於是在奶奶的激勵下,我終於閉上了眼,屏住了呼吸,鼓足了勇氣,忍住苦,一口氣把藥喝了。雖然很苦,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因為我有了勇氣,我一定要鼓足勇氣嘗試著做世間的每一件難事,克服生活中的一切困難。

漫長的人生大道上,有多少事需要我們去嘗試,有多少困難需要我們去克服。喝藥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小部分。

如果我們這樣學生沒有勇氣去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和一道道難解的題時,那麼學生的學習還會好嗎?做過的未來將會強大嗎?不會,因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的學習不好,我們怎麼建設祖國,所以勇氣對於我們來說很重要。

一切都要勇氣,勇氣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我們需要勇氣!

根據六年級下冊18課寫作文要求四百字

我的小學數學老師有三個,現在教我的是羅老師。羅老師個子挺高,她的頭髮是淡黃色的,後面有些卷。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鼻子不扁也不太翹,嘴巴也不大不小。羅老師通常會戴耳環。因為羅老師挺漂亮,所以她穿什麼衣服都合適,她也會穿時尚的衣服。羅老師還很年輕,但是對我們特別負責,我們班做練習時總會有人出錯,因為時間...

小學六年級作文字,小學六年級作文三十個字

不過其實你也是可以寫 的.上面所說的 都是指那些名著 還有一種篇幅更短的,叫微 你看過微博吧,那些才一百多字的 是不是很有感覺?那些 只有最基本的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情節.回憶啊,自言自語啊,都成了一個最基本的故事.然而卻能讓人感動不已.額.好吧,其實只是因為作文多是命題作文qtz.他給你的題材...

六年級作文怎麼寫好,小學六年級作文550字 怎樣寫好

抓住要點 首先,多寫點比喻 排比 這些型別的寫作手法 然後,表達要清晰 最後,語句通順 這是我的要求,每次都拿高分的,你不信可以試試看。小學六年級作文550字 怎樣寫好 一 學習作文口訣 作文並不難,生活是源泉 觀察勤思考,留心最關鍵 多讀多積累,素材和語言 開心就多練,興趣第一關 觀察百日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