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單位名稱是什麼意思,請問數學裡單位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288 閱讀 1664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名稱一般都是量詞,如個,條,件,米等等,如求多少人,要看問題是怎麼問的,如果問的是多少個人,單位名稱就為個,如果問有多少人,那麼單位名稱就是人,要看具體的問題。

2樓:永恆噠承諾

單位名稱也就是這個答案的量詞

如50(人)

100(千米)

3(千克)

括號裡面的詞就是單位名稱

祝學習進步,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求多少人 單位名稱是什麼 是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名稱當然是人啊 - -

請問數學裡單位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5樓:皮蛋and貓

數學上,「單位」指計量事物的標準量的名稱。

比如質量單位有g,kg,t。是用來表示物體的重量的時候來作為標準的。我們描述一個物體的質量時,都是用(數值+單位)的形式來表示(如一個雞蛋50g),這樣大家都能聽懂、能確定這個物體的質量。

沒有單位的話,對於一個東西,就無法定量。在數學上也就無法計算了。

供參考。

6樓:宇翔茶具批發

單位,顧名思義,單獨一位,指單一某事物標準量的名稱或簡稱比如:人,單一人簡稱「個」,長度,構成米的這一長度的單一標準量名稱為「米」,紙,構成某單一平面面積標準量的紙簡稱為「張」,

1個十2個=3箇中的「個」字屬計數單位不是計事物單位,一般在讀數時省略。比如:45個人,讀作四十五個個人,這裡出現兩個「個」

字前面一個「個」字是計數單住,後面的是計物單位,通常讀作四十五個人。

「單位」的意義可大了,否則對事物就無法進行數學計算

7樓:情是憂鬱的傷

單位,指機關、團體或屬於一個機關、團體的各個部門;指數學方面或物理方面計量事物的標準量的名稱,一般有:米(m)、千米(km)、牛(頓) n、帕(斯卡)pa等單位;在佛教傳統意義上講單位,特指長度、質量、時間等的定量單位,也有專門的術語如:剎那、一瞬、彈指、須臾等。

準確的說,單位就是將一定數量物質的集合規定為「1」 ,成為一個單位。

8樓:

單位是表明這個數字的含義的,比如一杯1(桶)水跟1(杯)水的量顯然是不同的,另外1(盤)電線,跟1(米)電線,這也顯然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單位就等於說半截話 比如說 我今天中午吃了(1)米飯 我完全能理解成吃了一噸。顯然這是個不可能的事件

數學問題 為什麼倍不作為單位名稱

因為計量單位是根據約定定義和採用的標量,任何其他同類量可與其比較,使兩個量之比用一個數表示。而倍只是用來比較的,它必須要有比較的物件。例如 1米的兩倍是2米,單位還是 米 而不是 倍 只能說長度為1米的2倍,所以 倍 是無法作為單位名稱出現的。各種物理量都有它們的量度單位,並以選定的物質在規定條件顯...

導電率的單位是什麼,導電率的單位名稱急

電阻率的倒數1 即為導電率,以 來表示,s m為西門子 米。電導g的單位是s 西門子,簡稱西 1s 1 1 電阻單位 兆歐姆 cm長度單位 釐米 正確的叫法是電導率,單位是西門子,一個西門子 1 歐姆 導電率的單位名稱?急 1s cm 100s m 1us cm 10 4 s m 電導率的基本單位是...

網路名稱是什麼意思,網路名稱是什麼

就是無線路由器的ap,ssid。就是你家路由器的名稱。自己想定義什麼都可以。ssid service set identifier 也可以寫為essid,用來區分不同的網路,最多可以有32個字元,無線網絡卡設定了不同的ssid就可以進入不同網路,ssid通常由ap或無線路由器廣播出來,通過xp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