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單位中的s是什麼意思?h呢,h和s在數學中表示什麼時候

2021-03-04 04:15:35 字數 1107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秒,h代表高,s代表面積

2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秒「,h代表「一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s好像是秒,h是一小時

4樓:匿名使用者

s是面積 h是高度

h和s在數學中表示什麼時候

5樓:何況陌生人

做單位時 h是小時 s是秒 不做單位時s可表面積,距離 h通常表高度

6樓:滄穹一孤鶩

高度和麵積(算面積、體積之類時),小時和距離(算速度、路程之類時)

7樓:free唯愛餘

幾何裡h是高度 s是面積

數學中的「冪」是什麼意思?

8樓:神丶雨祭丨

數學中的「冪」是什麼意思?

冪冪(漢語拼音:mì,注音:ㄇㄧˋ,音同「覓」),指乘方運算的結果。指將自乘次。把看作乘方的結果,叫做「n的m次冪」或「n的m次方」。

冪(漢語拼音:mì,注音:ㄇㄧˋ,音同「覓」),指乘方運算的結果。指將自乘次。把看作乘方的結果,叫做「n的m次冪」或「n的m次方」。

其中,n稱為「底數」,m稱為「指數」(寫成上標)。當不能用上標時,例如在程式語言或電子郵件中,通常寫成n^m或n**m,也可視為超運算,記為n[3]m,亦可以用高德納箭號表示法,寫成n↑m,讀作「n的m次方」。 當指數為1時,通常不寫出來,因為運算出的值和底數的數值一樣;指數為2時,可以讀作「n的平方」;指數為3時,可以讀作「n的立方」。

起始值1(乘法的單位元)乘上底數(n)自乘指數(m)這麼多次。這樣定義了後,很易想到如何一般化指數0和負數的情況:除0外所有數的零次方都是1;指數是負數時就等於重複除以底數(或底數的倒數自乘指數這麼多次)。

0的0次方數學家沒有給予正式的定義,部分領域中,如組合數學,常用的慣例是定義為1。也有人主張定義為1。

冪不符合結合律和交換律。

因為10的次方很易計算,只需在後加零即可,所以科學記數法藉助此簡化記錄數的方式;二的冪在電腦科學中很有用。

這圖中窗中的H1,H2,H3是什麼意思

h1 地面到窗戶下緣的高度,h3 樓板到窗戶上緣的高度。h2 窗戶自己的高度 窗戶h1,h2,h3,那個是寬和高 如圖所示,在建築平面圖中,請問其中的h1,h2,h3是什麼意思 h1應該是指此窗離地面的高度 h2應該是窗戶本身的高度 h3就該是窗戶上方的高度了。此樓高應該有400 1990 500 ...

軸承字尾H什麼意思軸承字尾H是什麼意思?

h是軸承所帶附件 緊定套型別代號,比如h308 一 軸承型號 基本型號 第一個數字或第一個字母或字母組合表示軸承型別。後面兩位數字確定iso尺寸系列 第一位數字代表寬度或高度系列 分別是尺寸b t或h 第二位數代表直徑系列 尺寸d 基本型號的最後兩位數字是軸承的尺寸代號 乘以5就能得出以毫米為單位的...

訊號變H是什麼意思,聯通訊號H是什麼意思?

h 是一種資料訊號的模式,也叫做hspa 是一種3g訊號。是hspa的強化版本.76mbps的最高上行速度和21mbps或者28mbps的最高下行速度hspa 的英文全稱為 high speed packet access 大部分hspa 手機基本都是支援5。增強型高速分組接入技術,最高的下行2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