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電話號碼嗎?

2021-03-04 06:22:31 字數 1295 閱讀 4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使館襲名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日本國大使館

使館地址:日本東京都港區元麻布3-4-33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鐵「營團日比谷線」,在六本木站下車,沿「朝日電視通」往南步行約10分鐘即到。

職能部門:政治處、新聞和公共外交處、文化處、科技處 交流處、經參處、領事部、商務處、教育處、武官處、辦公室。

領事部的主要工作職能是:保護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促進僑團和僑胞團結、合作、發展;辦理中國公民護照、公證,辦理中國公民和外國人認證;辦理外國人赴華簽證。

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號碼嗎?

2樓:hay賓克斯

駐大阪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滋賀縣、愛媛縣、高知縣、德島縣、香川縣、廣島縣、島根縣、岡山縣、鳥取縣

駐福岡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福岡縣、山口縣、佐賀縣、大分縣、熊本縣、鹿兒島縣、宮崎縣、沖繩縣

駐札幌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北海道、青森縣、秋田縣、巖手縣駐長崎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長崎縣

駐名古屋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愛知縣、岐阜縣、福井縣、富山縣、石川縣、三重縣駐新潟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新潟縣、福島縣、山形縣、宮城縣

3樓:a李亮非

中國駐東京大使館**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號碼誰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上去查,這些號碼都是公開的。

5樓:深圳伊頓商務

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檢視聯絡**即可

6樓:墨漪薊憐南

03-3403-3065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護照簽證及公證認證) 內03-3403-0935/03-3403-0995(24小時語容音服務)

03-3403-0924

(下午2:00-6:00

護照簽證)

03-3403-5633(下午2:00-6:00公證認證)

03-3403-3064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領僑保護)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幾點開門(六本木)

7樓:

早上9點開門,各種手續申請只接受到中午12點。12點以後就不接受申請了。

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電話號碼嗎,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號碼是多少

駐大阪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 大阪府 京都府 兵庫縣 奈良縣 和歌山縣 滋賀縣 愛媛縣 高知縣 德島縣 香川縣 廣島縣 島根縣 岡山縣 鳥取縣 駐福岡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 福岡縣 山口縣 佐賀縣 大分縣 熊本縣 鹿兒島縣 宮崎縣 沖繩縣 駐札幌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 北海道 青森...

中國駐辛巴威大使館發了什麼安全提醒

辛巴威該國近期因為國內動亂,所以大使館發出安全提醒。辛巴威商務簽證怎麼辦理,有哪些流程,能叫別人幫辦理嗎 辛巴威商務簽證辦理資料 1.護照原件 2.2張2寸白底彩色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中方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章 5.中方公司派遣信蓋章 6.邀請函掃描件 7.外方營業執照影印件 8.邀請...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內是否有美軍駐紮

使館外有美軍駐防.使館內是有很多 的.軍人是不能隨便進來的.美國駐華使館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駐紮,但不準持有 另外使館外面由中國武警駐守,所以這準確答案是,美駐華使館內有被繳了槍的美軍駐紮。美國駐華大使館裡駐紮著美軍嗎 當然駐紮的,一般都是海軍陸戰隊,而且配備 齊全,所有的大使館都必須這樣的 有,以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