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電話號碼嗎,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號碼是多少

2021-03-04 06:22:31 字數 2403 閱讀 5263

1樓:hay賓克斯

駐大阪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奈良縣、和歌山縣、滋賀縣、愛媛縣、高知縣、德島縣、香川縣、廣島縣、島根縣、岡山縣、鳥取縣

駐福岡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福岡縣、山口縣、佐賀縣、大分縣、熊本縣、鹿兒島縣、宮崎縣、沖繩縣

駐札幌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北海道、青森縣、秋田縣、巖手縣駐長崎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長崎縣

駐名古屋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愛知縣、岐阜縣、福井縣、富山縣、石川縣、三重縣駐新潟總領館

證件及簽證等業務地區:新潟縣、福島縣、山形縣、宮城縣

2樓:a李亮非

中國駐東京大使館**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號碼是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大使館領事部的**。

4樓:木谷英男

去雅虎上找大使館首頁裡有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03-3403-3380使館名稱: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日本國大使館

公共交通:可乘坐地鐵「營團日比谷線」,在六本木站下車,沿「朝日電視通」往南步行約10分鐘即到。

職能部門:政治處、新聞和公共外交處、文化處、科技處 交流處、經參處、領事部、商務處、教育處、武官處、辦公室。

領事部的主要工作職能是:保護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促進僑團和僑胞團結、合作、發展;辦理中國公民護照、公證,辦理中國公民和外國人認證;辦理外國人赴華簽證。

6樓:z窺夢女

03-3403-3380

2023年8月31日,中國

駐日本大使館舉辦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招待會。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日本國大使館領事服務:護照簽證業務、公證及認證業務等。

領事部的主要工作職能是:保護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促進僑團和僑胞團結、合作、發展;辦理中國公民護照、公證,辦理中國公民和外國人認證;辦理外國人赴華簽證。

領事部下設四個組:

領事僑務組:主要負責領事保護和僑團、僑民、華人事務;

證件組:主要負責各類證明;

護照簽證組:主要負責本國公民護照更換、補發、延期和頒發旅行證,並辦理外國人和外籍華人的赴華簽證。

警務組:負責與日本有關部門的工作聯絡,打擊犯罪。

7樓:戢璐桑寄柔

地 址:日本國東京都港區元麻布3-4-33郵 編:106-0046

電 話:0081-3-3403-3388

傳 真:0081-3-3403-3345

0081-3-3403-5447(領事部)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號碼誰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上去查,這些號碼都是公開的。

9樓:深圳伊頓商務

到中國駐日本大使館官網檢視聯絡**即可

10樓:墨漪薊憐南

03-3403-3065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護照簽證及公證認證) 內03-3403-0935/03-3403-0995(24小時語容音服務)

03-3403-0924

(下午2:00-6:00

護照簽證)

03-3403-5633(下午2:00-6:00公證認證)

03-3403-3064

(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領僑保護)

中國駐日本東京大使館聯絡**,急急急!!!!!!

11樓:王王王小六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諮詢**分別為:

2、諮詢簽證、認證業務,請撥打03-6430-2066諮詢。接聽時間為工作日9時至16時。

3、中國公民尋求領事保護請撥03-3403-3064、03-3403-3065。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日本國大使館領事服務有:護照簽證業務、公證及認證業務等。

1、領事部的主要工作職能是:保護中國公民的正當權益;促進僑團和僑胞團結、合作、發展;辦理中國公民護照、公證,辦理中國公民和外國人認證;辦理外國人赴華簽證。

2、領事部下設四個組:

領事僑務組:主要負責領事保護和僑團、僑民、華人事務;

證件組:主要負責各類證明;

護照簽證組:主要負責本國公民護照更換、補發、延期和頒發旅行證,並辦理外國人和外籍華人的赴華簽證。

警務組:負責與日本有關部門的工作聯絡,打擊犯罪。

中國駐日本大使館電話,有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的電話號碼嗎?

使館襲名稱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日本國大使館 使館地址 日本東京都港區元麻布3 4 33公共交通 可乘坐地鐵 營團日比谷線 在六本木站下車,沿 朝日電視通 往南步行約10分鐘即到。職能部門 政治處 新聞和公共外交處 文化處 科技處 交流處 經參處 領事部 商務處 教育處 武官處 辦公室。領事部的主要工作...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內是否有美軍駐紮

使館外有美軍駐防.使館內是有很多 的.軍人是不能隨便進來的.美國駐華使館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駐紮,但不準持有 另外使館外面由中國武警駐守,所以這準確答案是,美駐華使館內有被繳了槍的美軍駐紮。美國駐華大使館裡駐紮著美軍嗎 當然駐紮的,一般都是海軍陸戰隊,而且配備 齊全,所有的大使館都必須這樣的 有,以前看...

那些外國駐中國大使館都在什麼地方的

有的話,大使館一定在北京,上海廣州只有領事館,大使館在北京。領事館在幾個大城市。在北京三里屯那邊比較多,還有使館區 大使館是在北京 其他城市的為領事館 外國駐中國使館和外國駐中國領事館的區別是什麼?區別 1.性質上的區別 大使館是一國在建交國首都派駐的常設外交代表機關。領事館是一國 派駐對方國家某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