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找中國大使館有用嗎,在中國如何找到外國的大使館?

2021-04-16 10:35:47 字數 1681 閱讀 61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一般情況下是沒有用的,嗯因為他們不會因為你這個問題出面解決的,這個只能找你自己的僱主,僱傭單位,雙方協商,謝謝。

在中國如何找到外國的大使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外國的大使館一般都在我國的北京,最明顯的地方就是每個使館都要掛本國的國旗。可以用手機地圖來尋找。謝謝。

3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1、一般海外使館有電子郵件地址,你可以寫郵件;

2、海外使館有海外的**,你可以直接打**過去,記得加撥所在國的國家代號;

4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的大使館,一般在中國一些發達的城市。比如說北京,或者那些外交密切的城市。

5樓:認識自己嗎

大使館都在北京,下個導航搜一下就知道了

6樓:品樂室內門

你想找哪一個國家的大使館啊,上海的外國大使館比較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你要找外國的大使館可以直接去***諮詢這類的資訊

8樓:寺內獸醫

你用導航試試,一定能找到

9樓:橋南雨巷

一般中國都有使館區。

大使館是一國在建交國首都派駐的常設外交代表機關。大使館代表整個國家的利益,全面負責兩國關係,館長一般是大使,也可以是公使或者其他等級的由派遣國委派的外交人員,由國家元首任命並作為國家元首的代表履行職責。大使館的首要職責是代表派遣國,促進兩國的政治關係,其次是促進經濟、文化、教育、科技、軍事等方面的關係,使館同時具有領事職能。

促進兩國關係和人民間的往來是領事館的重要職責,但其最主要的職責是領事工作,比如:維護本國公民合法人在外國的合法權益,向本國公民頒發或延期護照、向外國公民頒發簽證。

10樓:左傾少一

找大使館這種東西不是很簡單嗎?你直接開啟地圖,然後搜尋大使館,然後地圖上就會跳出很多地方了,直接導航就行了

11樓:昨日展現

你想找哪個國家的大使館?這個挺容易的吧?你打個的,然後去說去那個那個大使館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在網上搜尋看當地有什麼大使館,然後再在地圖上搜尋

13樓:趙曉東的

中國找外國大使館在網上能找到。

14樓:月上的雲

外國的駐中國大使館都在北京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北京三里屯使館區。

16樓:都子成

大使館一般都在首都或者省會,你可以地圖直接搜尋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京找。望您採納,謝謝

18樓:導彈連風雨者

都在北京呢,地圖上就能搜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哪國的大使館呀

中國公民在國外遇事找大使館還是領事館,他們會給予幫助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事兒

夠不夠大使館或領事館關注的程度了

美國炸中國大使館真相,美國炸中國大使館是為什麼啊

1999年5月13日,在5枚導彈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後,由於美國國會的議員們強烈要求說明真相,克林頓 來到國會發表了祕密講話。首先,我必須申明,我的以下講話,將涉及我們國家的最高利益,當然也是最高機密。雖然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不用怕誰,但是,在當前這個階段我們也不想製造 任何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

那些外國駐中國大使館都在什麼地方的

有的話,大使館一定在北京,上海廣州只有領事館,大使館在北京。領事館在幾個大城市。在北京三里屯那邊比較多,還有使館區 大使館是在北京 其他城市的為領事館 外國駐中國使館和外國駐中國領事館的區別是什麼?區別 1.性質上的區別 大使館是一國在建交國首都派駐的常設外交代表機關。領事館是一國 派駐對方國家某個...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內是否有美軍駐紮

使館外有美軍駐防.使館內是有很多 的.軍人是不能隨便進來的.美國駐華使館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駐紮,但不準持有 另外使館外面由中國武警駐守,所以這準確答案是,美駐華使館內有被繳了槍的美軍駐紮。美國駐華大使館裡駐紮著美軍嗎 當然駐紮的,一般都是海軍陸戰隊,而且配備 齊全,所有的大使館都必須這樣的 有,以前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