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炸中國大使館真相,美國炸中國大使館是為什麼啊

2021-07-28 10:45:08 字數 4296 閱讀 6062

1樓:我們的未來

2023年5月13日,在5枚導彈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後,由於美國國會的議員們強烈要求說明真相,克林頓**來到國會發表了祕密講話。

“首先,我必須申明,我的以下講話,將涉及我們國家的最高利益,當然也是最高機密。雖然在這個星球上,我們不用怕誰,但是,在當前這個階段我們也不想製造 任何不必要的麻煩。”“眾所周知,冷戰結束以來,就美國的綜合國力而言,我們在全球不僅沒有對手,而且完全有能力控制全球。

”“我所要描述的新戰略的目標 將是從現在起,美國將成為人類的最後唯一的帝國。”

“我們制定了詳細的目標:第一步:北約東擴。

”“諸位已經看到,在科索沃戰事上,原來我們還對他(俄羅 斯)心有餘悸,現在,他幾乎成了一絲不掛的乞丐。但是,我想諸位議員能夠明確地瞭解,我們的東擴,不僅僅是讓葉利欽出出洋相,我們東擴的目的是控制整個歐 亞板塊,在那裡,在東南亞有一個我們頭痛的地方,就是中國。”“總之,在這條路上雖然也有一點冒險性,但基本上沒有可以阻擋我們的敵人。

一個完全在美國領 導下的21世紀很快就會到來。”

接下來,克林頓針對議員們的提問,將美國的戰略意圖表露得清清楚楚。

一議員:**閣下,科索沃戰事久拖不決,費用一增再增,到底還要打多久?

克林頓:“縱觀一部美國的發展和發達的歷史,二次世界大戰給我國經濟帶來高速發展已經足以證明,戰爭符合美國的利益。”

一議員:科索沃是否可能成為下一個朝鮮或越南,讓我們陷入戰爭的泥潭?

克林頓:“海灣戰爭已證明了我們在戰爭中的**幾乎等於零,這就像玩一個電子遊戲。所不同的是,他們是在用他們的生命和不多的、必須賴以生存的家當與我們賭博。”

一議員:在科索沃戰爭中我們的一再失誤,造成1500多名平民**和中國駐南大使館被炸,這是否證明,我們的戰爭機器已不再受控制或有別的原因?

克林頓:我想在這裡強調的是,所有的轟炸目標都是既定目標。同時,我想引用中國領導人的一句話:

炸完軍事目標、道路、橋樑,我們還能炸什麼呢。但轟炸必須繼續進行下去。再重申一遍:

這符合美國的戰略利益。

一議員:毫無疑問,轟炸中國大使館是一次精心策劃的結果,剛才閣下也承認了這一點。可是我似乎看不出有什麼符合美國利益的地方。

克林頓:除了莫斯科,東擴——不僅僅指東歐,在更遠一點的地方,有一個讓我們更擔心的國家,他同時也是一個核大國,那就是中國。他本來應該在10年以前就已分成7個國家,可是,至今仍似乎牢不可破。

儘管在我們的各種打壓下,他的發展仍然令人吃驚,而且等他自行內部肢解的可能性不大。出於一種考慮,應該讓他沿著前蘇聯的老路走,即瘋狂地軍備,這樣足以拖他下水。不遠的將來,他將同樣因經濟崩潰而無力對我們說“不”,並且淪為國際乞丐。

一議員:據說中國的核**如果在美國本土有效**,可以把美國毀滅若干次。採取這樣一種危險的策略是不是慎重?

克林頓:“在此之前,我們做了慎重的研究,分析了各種可能性。我們得出的結論是:

首先,“誤炸”會刺激中國人,但不致引發中國領導人啟動核按鈕。”“況且還有一個愚蠢的承諾(指的是中國不首先使用核**,不對無核國家和地區使用核**的政策)。其次,中國人現在最想做的事就是需要我們的科技。

”“因此,他們在全球最不想得罪的就是美國。第三,有鑑於此,他們能做的一切也只有**而已。”“第四,即使做最壞的打算,他們動手,這裡我又要再次引用朱鎔基的話,既然世界上最先進的**全出自美國,我們還怕什麼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已經說的挺清楚的了,我再說更清楚一點。中國支援南聯盟世界都知道,但因為5個常任理事國的地位,一般沒人敢動這大家也都清楚。為啥後來就炸了呢,是因為,90年代的美國**轟炸機技術世界第一,中國這方面實在沒法比,恰巧北約轟炸南聯盟的時候出動了當時先進的**轟炸機,還經常飛過來飛過去的,你說中國人發現了會咋辦?

國人也沒現成的**能把他打下來,但實在是想要得到相關技術,那就想辦法唄。通過情報得知**戰機是從義大利機場起飛的,直飛南聯盟,所以通過計算直線距離和時間,在南聯盟那裡設計了一種攻擊方案,就是讓飛機自己高速飛行時撞上早已發射的高射炮的炮彈。結果成功了。

南聯盟繳獲大量飛機殘骸。但因為技術實在差距太大,沒發現殘骸裡的訊號發射器。後來經過手段轉移到了國家大使館的地下室,但還是沒發現訊號發射器,美國技術那麼好,不能白給你呀,你白拿人家的人家肯定過來揍你,導彈起飛前很長時間就知道了地點就是大使館,美國人怕中國人得到相關技術,所以派出了能打破三層樓的鑽地導彈,結果很巧的是,大使館樓頂有個天線鍋,被導彈誤認為是一層樓,提前**,保住了地下室,但除了地下室,所有人被炸死。

美國人炸了一次他也不敢再這麼準的炸一次了,不然就是和中國開戰了,中國趕緊把東西轉移,能炸這麼準誰都知道肯定有訊號發射器,最後找出來了,把有價值的運回國內。21世紀的時候,中國**戰機技術突飛猛進和當時這件事有很大關係。但當時大家都只能知道美國炸了我們大使館,其它事情不可能洩露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說是美國故意的,美國說是炸錯了。

可以確認的是,美國一架高科技的戰鬥機被南聯盟擊落。

傳說,南聯盟把這飛機殘骸放在中國大使館,美國警告中國,中國不承認,美國怕高科技產品洩密,於是假裝炸錯把飛機炸碎。

不解密的話,一切都是猜測。國家為了保密,一般都不會說真話。

4樓:

根本就談不上什麼解密,因為本來也沒有什麼祕密可言,對於b2飛機的飛行員來說,中國大使館無非就是個座標點資料而已。

5樓:硪僦昰拽

為了打伊拉克,自己的大樓都可以炸了,更何況是你外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就是樓上所說的哦

7樓:滑動儀扒

海市與羅剎國完全相反,風光秀麗,人物俊美。在東洋三世子引見下,馬驥被龍王招為駙馬,娶美貌龍公主。馬驥與公主駕金龍駒去羅剎國接恩姐,卻發現恩姐被羅剎官兵所殺。

美國為何拼命掩蓋轟炸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真相?

美國炸中國大使館是為什麼啊

8樓:最強大腦花

第一,美**方懷疑,南軍方的指揮電臺正在利用中國駐南使館的通訊系統指揮著南聯盟各抵抗部隊。當時,南聯盟軍事指揮系統在北約的軍事打擊下摧毀殆盡,尤其是4月23日米洛舍維奇的官邸被摧毀後,南軍事指揮專用通訊系統一度中斷24個多小時。而在南軍方通訊線路恢復後,北約的通訊監測部門發現,南軍方的電波訊號來自中國大使館所在區域。

美國隨即與中方聯絡並要求給予解釋,而中方肯定是不會承認的,並且斷然拒絕了美方要求。

第二,美軍方情報部門聲稱,據掌握的可靠情報,中國的一種由瀋陽和哈爾濱的兩家電子裝置研究機構聯合研製出的一種理論上可以探測到美**戰機的先進雷達裝置,樣機剛剛問世不久,但中**方苦於沒有隱型戰機故而無法檢測它的真實效能,而科索沃戰爭給中國人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於是,這套裝置便被祕密安裝在中國駐南大使館的地下室。至此,美軍各型號的戰機其一舉一動,盡數被中國人掌握。

幸運的是,中國人並沒有將這些情報全部提供給南軍方,僅僅只提供了一次,但就是這一次的情報資訊,導致一架美軍f-117隱型轟炸機被擊落。當時,這架**轟炸機從基地起飛不久,便被這套裝置偵測到並瑣住,它的機型.航向.速度.高度等技術引數,被迅速提供給南聯盟,南軍方立即在他的航線上快速佈置了三道機動導彈攔截防線,遺憾的是,它連第一道防線都沒有闖過去,便被擊落了。五角大樓立即亂了套。

慌了神兒,他們不知道中國人下一次什麼時候一不高興再提供類似的情報資訊給南聯盟,其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第三,五角大樓最擔心的是這場繞過聯合國的戰爭,本來在法理上難以站住腳,加上中國公開在聯合國譴責這場戰爭,而且眼瞅著中國人越來越深的間接甚至直接的介入了這場戰爭,一想到韓戰.越戰以及第四次中東戰爭,只要有中國人的身影,哪怕是幾個人的軍事顧問團, 那麼美國人準佔不著便宜。所以必須當機立斷,阻止中國人的過深介入。

9樓:匿名使用者

南聯盟把一架剛剛打下來的美國最先進的戰鬥機送進了中國大使館,而大使館集中了數位技術家在樓下地下室裡進行拆卸分析工作,所以美國為了防止中國拿到先進技術借誤炸為名,攻擊了中國大使館。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是屬於誤炸,因為科索沃戰爭後期,北約軍隊實際上已經沒有對手了,戰略目標也所剩無幾,因此到最後許多轟炸任務並沒有明確的攻擊目標,以至於飛行員開始隨意摧毀地面目標,這才導致了中國大使館被炸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怎麼遮掩與狡辯,中國領土與主權被無情踐踏這一事實是難以磨滅掉的,至於說中國搞到什麼飛機殘骸,那與美國何干。

中國最直接的做法應該是立即炸燬美國駐臺灣大使館,至於原因,不解釋。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中國在抗美援朝中打敗美國。

13樓:1號霸王

讓中國清醒清醒,現在不是美蘇爭霸時代,世界支配權在美國這裡,胡搞瞎搞,背後玩手段,美國可不能輕饒,,說白了就是美國霸權想讓中國老實些,結果老實了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內是否有美軍駐紮

使館外有美軍駐防.使館內是有很多 的.軍人是不能隨便進來的.美國駐華使館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駐紮,但不準持有 另外使館外面由中國武警駐守,所以這準確答案是,美駐華使館內有被繳了槍的美軍駐紮。美國駐華大使館裡駐紮著美軍嗎 當然駐紮的,一般都是海軍陸戰隊,而且配備 齊全,所有的大使館都必須這樣的 有,以前看...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裡面應該算哪個國家的領土?反過來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裡面應該算哪個國家領土

主權當然歸屬於所在國,但在國際法上使館被視為派駐國的領土延伸,所在國不得侵犯!中國人能進美國駐華大使館麼?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館有幾個?分別在什麼地方?能進,辦理赴美簽證就要進大使館。北京,成都,瀋陽,廣州,上海 能進,辦理赴美簽證就要進大使館。美國駐中國的大使館有1個,在北京市朝陽區安家樓路55號。美...

馬來西亞籍人員想要在美國駐中國大使館申請旅遊簽證,該如何申請

也要先打 預約,然後網上填寫ds 156和157表,購買簽證費等候面籤 我是馬來西亞人,在中國申請美國簽證需要什麼資料 直接美使館 上申請即可,然後選擇就近的簽證中心大部分資料都只需要在 上寫明即可 輔助資料未必會看,不過最好也要準備 一般來說 身份資料 資產證明 家庭情況等證明檔案原件,類似這類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