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爭吵這一課裡面安利柯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6:19:25 字數 845 閱讀 2057

1樓:寶寶

說明安利柯是一個是非清楚、膽小、愛面子、知錯能改的人。

2樓:他就是出發去

知錯就改,勇於承擔。

在18課《爭吵》中克萊諦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3樓:沒事逛逛雙子

《爭吵》這篇課文中我喜歡克萊諦。因為他品質好,表現優秀,而且在與安利柯發生矛盾摩擦後能冷靜處理,做到諒解、寬容,主動示好,使問題解決。 我也比較喜歡安利柯的父親,他也是個正直、了不起的父親,能正確看待孩子間的問題,不姑息孩子的錯誤。

三年級下冊15課《爭吵》安利柯是個怎樣的人

4樓:課文你來說

安利柯做錯事情能夠反思,重友情。但是又愛面子,性格怯弱,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的錯誤。

課文主要講了兩個朋友發生爭吵以及爭吵後發生的事。教育我們人與人之間應該懂得相互寬容,團結友愛,一個人做錯了事情,不但要能認識自己的錯誤,而且還要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求得別人的諒解。否則就是錯上加錯。

第15課爭吵裡的安利柯是什麼特點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年級的小學生安利柯,是個很可愛的孩子。

他尊敬自己的老師,喜歡和同學交流,卡隆是他最好的朋友。他也是愛憎分明的,很討厭欺負人的同學。

他有一個溫暖的家,父親、母親、姐姐,通過言傳身教和書信交流,告訴他很多做人的道理,用心關注他的成長。在成長路上,安利柯也有過任性,犯過錯誤,但他勇於改正,在一天天地進步。

他有一個優秀的老師,老師很愛學生們,師生之間感情很好。分開的時候戀戀不捨,讓人動容。

從《蜜蜂》這一課從什麼地方可以看出蜜蜂辨認方向不是靠超常記憶力

蜜蜂會藉助太陽的位置和地表特徵作為定位標誌.它還有異常靈敏的嗅覺,還能記住大量不同的氣味.變色龍可以根據周圍環境的變化改變自己的顏色。不是蜜蜂是靠鼻又辨別方向的o 從 蜜蜂 這篇課文中,作者試驗過程中得出什麼結論?得出了蜜蜂能辨認方向,它們靠的的不是超長的記憶力,而是一種我無法解釋的本能。從他身上我...

圓明園的毀滅這一課的多音字是什麼

的5個音bai 的1d 二聲du 1 確實,zhi實在 當 dao,實,確,士。版 編輯本段 的2d 權 四聲 1 箭靶的中心 中 有 放矢。眾矢之 目 要達到的目標 境地 編輯本段 的3 de5 1 用在詞或片語後表明形容詞性 美麗 2 代替所指的人或物 唱歌 3 表示所屬的關係的詞 他 衣服。4...

太陽的話這一課文中的心的空間是什麼

閉塞的塞滿陳舊思想的心房 太陽的話 是著名作家艾青在延安時期寫的一首詩歌,體現了追求光明的理想,作者用太陽象徵光明與希望,用緊閉著門戶的木板房比喻當時人們生活的閉塞 陳舊 落後的環境,以第一人稱代表太陽呼喚國人改變現狀,迎接光明!六年級的語文書上 太陽的話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什麼?太陽 的是什麼?課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