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B2B平臺,也可以做外貿嗎

2021-03-03 21:11:08 字數 1501 閱讀 2435

1樓:向日葵外貿資料

完全可以。外貿進出口**一般通過這三種渠道開發客戶,參加展會(廣交會)+電商平臺+主動開發(郵件**,海關資料,社媒營銷等) 也給外貿企業供貨。電商平臺一般b2b的有阿里巴巴 中國製造網 等 b2c的有速賣通 亞馬遜等。加油!

2樓:gofair外甩計劃

您這說的,b2b 現在哪有什麼詢盤啊?

b2b本身流量都來自谷歌收錄,難道不知道?

真正有效的方式現在只有谷歌系推廣了,但對外銷員要求較高。

3樓:遙遠

是可以的啊 就是前期也需要比較大的投入 比如建獨立站 做谷歌推廣等等其實還是結合起來做比較好哦

如果是做消費品行業的 可以試試貿管家這個平臺 上面的買家資訊很多還有沃爾瑪,家樂福等等大買家的訂單

入駐費用還挺實在的 划算

外貿業務員怎麼接單

4樓:匿名使用者

5.通過一些商業目錄站或者黃頁,比如:

****nbo.co.nz

****yell.***

****business-directory-uk.co.uk****yellowpage.***

5樓:慧新外貿軟體

有詢盤後就有較大的機會接到訂單。業務跟進上可以多跟老同事請教,有空的話自己也可以上福步論壇去看一些資料,裡面就有好些不錯的經驗和分享的。

6樓:貿管家外貿平臺

想接單就先開發客戶。

線上可以通過全球採購商平臺(貿管家),谷歌sem,seo,社交平臺推廣(領英/臉書)等

線下可以通過展會,熟人介紹等方式

主要看個人積累和業務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外貿的,兩年經驗。一般來講是到展會拿好客戶的名片回來發郵件聯絡。另外是b2b平臺,客戶有詢盤你去聯絡。如果產品質量,**,交期沒問題,就可以拿下單。

8樓:名字等待重新整理

做外貿的業務員一般是通過展會或者是b2b釋出,還有就是通過谷歌競價來找到客戶,後面進行跟蹤

9樓:清風一線

1、用心。用心記錄每一個客戶的名字,**,公司名及其它相關的資訊。版2、細心。為每個客戶權建一個文件,聯絡過程中的檔案都要儲存下來。包括髮送接收的郵件,聊天資訊 等。

3、耐心。接到詢盤,做好準備工作,不要急著回,先了解一下對方的公司的資訊。

4、恆心。寄出去的樣品要及時的進行跟蹤,不仿有計劃的聯絡一下客戶,不要寄出去的樣品打「水漂」。

5、多逛逛福步外貿論壇,看別人遇到什麼問題。

6、結交一些同行做外貿的朋友。

7、多溝通。做外貿要肯吃苦,多加班。

10樓:國產小輝哥

我這總結了幾個外貿獲客渠道,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1樓:貿e寶外貿平臺

「貿e寶」外貿開發國外客戶,選擇合適的產品很

的外貿b2b平臺有哪些,免費的外貿B2B平臺有哪些

免疫的外貿b2b平臺有很多,像阿里巴巴,敦煌,馬可波羅,健十 等等做的都很好。免費的b2b平臺有好多的,但是國外客戶多半都會想,一家公司連個平臺都買不起,是不是皮包公司?免費的平臺可以做,但是建議還是要做一些收費的和主動開發一些客戶,要是自己沒時間去開發,可以購買一套外貿開發軟體去替代自己執行起來。...

目前做化工行業較好的B2B外貿平臺有哪些

外貿的話敦煌網啊,阿里巴巴啊,如果你是做工業化工顏料的話,可以去顏多多網,還有中國製造網,中國 商之類!化工bai行業分為兩類 中科商務 商務國聯 世界工廠 慧聰 一比多 一呼百應 黃頁88 機械之家 華企黃頁 環球經貿 中國 商 馬可波羅 商虎 全球五金 中國化bai工資訊網 中國鈦白du粉網 中...

很多不b2b聯盟做網路推廣到底行不行

kbwf m償 勝力m償 勝力bm償 勝力o輔 i韋很久以來,我也一直在尋找怎麼做好網路推廣這事,後來和一大老闆交談,才想通,沒有必要什麼事都自己來做。既然自己做的不好,那為何不外包出去給別人做呢?並且這老闆也推薦了一家專業做網路推廣的公司給我,我也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大老闆說以前剛進軍電商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