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高智商生命,有肢體再生技術嗎,人類過幾個世紀能實現

2021-03-04 05:37:09 字數 4717 閱讀 6987

1樓:遙遠的承諾

人類不是機器人有沒有超能力,只有不懈的鍛鍊才能增強體質,要說肢體再生除非是把人改成機器,或是虛幻的變異,恐怕到死咱們也看不到那一天。

2樓:我兜兜裡有你

這誰能說得清楚 說不定哪個科學家突然就研究出來了呢

外星生物的探索歷史

3樓:

只能說來過,沒有人親眼目睹外星人或者跟他們接觸,但是種種不可能是人回

為,不可能是巧合答的跡象,表明外星人來過地球,麥田怪圈,ufo……等等等等,但是確實沒有人目睹外星人,美國解剖外星人的錄影也是假的。但是還是要相信茫茫宇宙中,不止有人類這一智慧生物存在。

4樓:愛道音響

現在很多科學家認為有四維空間的存在、但又拿不出實際的證據、你可肯定說不存在四維空間嗎?所以我非常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只是我們人類目前不能找到有力的證據!

人類能找到外星生命嗎?

5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多年以來,科學家們一直希望通過電子訊號接收裝置獲取外星生命發來的哪怕是微弱的聲音。而且在太空當中,各種各樣的訊號——有些類似錘子的敲擊聲、有些類似電焊機的噪音——也的確在不斷激勵著科學家。正是這些訊號的存在,使得不斷有更多更強大的望遠鏡被製造出來,同時不斷促使人們思考這樣一個問題:

在茫茫的銀河系中,我們是不是孤獨的?外星人,或者說得嚴格一些,外星生命真的存在嗎?

科學家邁出了一大步

這個問題,隨著資金、設施的增加,技術的進步和宇航發現的不斷拓展,答案已經和我們越來越接近了。研究人員表示,只要再有幾年的時間,就有能力探測我們所在的太陽系之外是否有可能存在的文明。美國加州尋找外星生命體研究所研發部主任肯特。

庫勒斯表示,可以探測的區域「正在呈現**式的增長」;他自己「不僅僅是激動,更是對此非常推崇」。

十幾年以前,尋找外星生命的研究,獲得更多的是嘲笑,而不是鼓勵。當時美國國會對此表示了高度的疑惑,國家航空航天局也停止了本來規模就不大的研究專案,因此所有關於此類專案的研究全部在由私人機構進行。但是現在,這方面的興趣再次被廣泛激起來了,其中一個因素就是科技的發展。

宇宙學家們正在不斷髮展圍繞其他恆星轉動的新的行星——這一發現暗示,在浩瀚的銀河系當中,有潛在的龐大數量的類太陽系的小星系存在的可能。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正在計劃製造兩座望遠鏡,主要的目的就是探測在我們的太陽系之外的類地行星的狀況。

科學家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外星生命

另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技術的飛速進步。電子計算機、接收裝置的普及化、高階化,使得人們可以探測和分析同過去相比更加微弱的訊號;技術的進步則給了研究人員將研究的領域擴充套件到無線電訊號和可見光之外的其他方面。當前,至少有兩架地基望遠鏡正在製造當中,其用途也是探測外星生命現象。

在今年八月份,尋找外星生命體計劃的主要負責科學家們將在哈佛大學開會,討論潛在新計劃的前景。

儘管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和努力,到現在科學家們還是雙手空空。但是,這本身就是一種激勵。庫勒斯博士表示:

「我們已經探測過的銀河,不過是極小的一部分,如果打個比方,可能差不多是在數十億個恆星當中的七八百個吧。如果我們能夠像計算機業的摩爾定律那樣發展,50年之內我們就能夠探測到遠遠超過今天的數量了。」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空間科學實驗室研究員,同時也是宇宙學家兼尋找外星生命體計劃先驅之一的丹。沃希莫介紹說,2023年美國宇宙學家弗蘭克。德雷克率先開始接收來自太空的訊號時,他只能接收一個頻率;在上個世紀70年代,新型的接收機可以同時探測100個頻率;現在,宇宙學家們可以同時接收1.

68億個頻率,而且還在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增加。

甩開膀子大幹一場

這一領域現在也在豎立新的「樣板」。在積累了最近10年來在宇航學和宇宙學的主要問題和所需的試驗之後,一個國家研究委員會的專家組經過調查認為,尋找外星生命體研究所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正在興建的一座望遠鏡是值得鼓勵的專案。儘管在此前,這個專家組也曾經對尋找外星生命體研究所的工程加以肯定,但是這份2023年的檔案,在歷史上是第一次認可私營的非盈利性該類專案。

此外,在2023年受到國會的影響而中止了自己的尋找計劃的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已經將尋找外星生命體研究所的一位科學家召入了自己的空間生物研究所。庫勒斯博士說,曾經有一段時間,尋找外星生命體在國家航空航天局幾乎成為了汙辱性的詞語;但是現在,該專案的研究員可以在完全平等的條件下為自己的專案競爭資金。當前在建造專案清單上面的高位的,是「阿倫望遠鏡陣列」。

這是一種新型的射電望遠鏡,將坐落在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哈特。克里克天文臺,佔地面積1公頃。在天線覆蓋的範圍之內,科學家可以通過望遠鏡24小時不間斷接收來自太空裡面的恆星、星系和星雲等天體的訊號,同時也可以追蹤暗物質或是其他物質。

今年3月,前微軟執行官保羅-阿倫宣佈捐款1350萬美元,資助望遠鏡陣列專案。保羅-阿倫**會現在已經給付了1150萬美元,幫助建設前32部天線,估計在今年年底將正式開始投入運轉。

不斷建造射電望遠鏡,原因在於美國目前正在積極同全球競爭,打算建造覆蓋205英畝(83公頃)的龐大射電望遠鏡陣列,並且期待選好地址之後,在2023年投入使用。其中,阿倫望遠鏡陣列的建設,就是將工程向前推進了一大步。庫勒斯博士指出,當前研究專案的目標,使得基於無線電技術的尋找生命工程有能力同時在多種模式下尋找訊號——包括很複雜的訊號,比如手機發射的訊號。

早期宇宙星雲的構成,藝術想象圖

如果說無線電訊號是尋找銀河當中其他文明的主要手段,那麼研究人員還在擴充套件各種形式的光訊號,作為交流溝通、聯絡所使用的媒介。哈佛大學物理學教授保羅-赫洛維茨表示,鐳射的發明增加了一種可能,那就是通過10億分之一秒激發具有強大能量的鐳射,將之通過望遠鏡反向射出。赫洛維茨介紹說,這種鐳射的亮度是太陽光的5000倍,和星光衰弱的機率差不多,因此「只要能夠看到星星,你就可以看到光束」。

到目前為止,赫洛維茨和他在哈佛和普林斯頓大學的同事已經對15000顆星進行了觀測,沒有任何的結果。但是他們沒有灰心,並且正在興建一座72英寸(1.8米)的望遠鏡,這樣可以同時觀測更大的面積。

根據他們的計劃,這座加州行星團體捐資35萬美元興建的望遠鏡,可望在年內投入運轉。

同時,其他的研究機構,如加州的裡克天文臺等,也在籌措更加精煉的專案。其中的重點之一就是紅外線,也就是通過電磁波譜觀測,位於可見光範圍以外的光波。關於對紅外線的研究,最早提出的是普林斯頓大學高階研究所的弗里曼。

戴森。早在2023年,他就提出了一種假設,認為高階的外星文明會建造軌道聚居區和太陽能發電站,並使得星球外表籠罩在一個「殼」裡。這種「戴森球體」會放射出大量的紅外輻射,成為其不同尋常的標識。

宇宙終結的藝術想象圖照射出文明?

在當時看來,這種理論是非常吸引人的。但是很快,宇宙學家們發現,類似太陽的恆星——特別是那些外圍有沙塵或是氣體的——會發散出過多的紅外射線,同此前談到的「戴森球體」很相似的。

沃希莫博士和同事查爾斯。康洛伊對一些衰老的星體進行了紅外輻射探測,這些星體已經進入了暮年,不會擁有行星環等。同以前的觀測不同的是,這一次他們主要從地基和空間紅外望遠鏡收集資料。

他們完成了對32顆可能擁有「戴森球體」星體的觀測,結果在波多黎各的天文臺證明,其中的20顆沒有特殊的無線電放射和光脈衝,通過普通的光學觀測,有25顆沒有特殊之處。

其他的科學家們正在打算尋找紅外鐳射脈衝。他們認為,尋找這種紅外鐳射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通常會阻擋可見光的宇宙粉塵無法阻擋這種脈衝。拓展覆蓋更廣泛的波長和更多的傳輸方式是投資到了正確的方向;但是僅僅將研究限制在一種交流通訊方式或是一種戰略本身就是不正確的。

沃希莫表示:「認為我們確切知道et(外星人)在做什麼,這本身就是愚蠢的。」

探索宇宙中的外星文明

美國前國家航空太空總署研究所所長羅勃?傑斯特諾博士於2023年接受訪問時說「地球在宇宙當中,沒有存在特別的特質,宇宙有一百億個銀河,我們人類所處的銀河是由三千億至五千億個恆星所組成,我們不能斷言說,有人類住的星球就僅是太陽系。」他相信飛碟是存在的。

近年美國天文學者德雷克研究出『德雷克方程式』,估算本銀河系內,應有十萬到一百萬個智慧文明的星球存在。美國康乃爾大學外太空生物學家沙岡博士估算,銀河系應有一百萬個類似地球文明的星球。可知宇宙應有高智慧的外星人存在於其它星球,其中有些外星人的智慧、文明史長於我們,科技超越我們。

對今天的天文學家來說,尋找外星人,不再是科幻**裡的故事情節而已,而是一項付諸實踐的行動。送出帶有資訊的星際探測器2023年發射的先鋒10號及2023年的先鋒11號,各載有一塊鋁板,板上畫了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以及標明地球在銀河系中的位置圖,好讓那些想和地球聯絡的外星人可以按圖找來。這是人類首次發射太空船離開太陽系。

2023年航海家1號及2號各載有一卷錄製地球生活的錄影帶,和一張銅質密紋唱片,錄有地球上發出的各種特別聲音。『地球呼叫宇宙,聽到請回答』2023年位於波多黎各的阿瑞西博(arecibo)無線電望遠鏡,向m13星團﹝一個由重力連線30萬顆恆星的星團)發射載有地球訊息以氫原子頻率的無線電波,這個訊息還在向星團航行,而且要在22023年後才能到達。收聽外星人的資訊2023年美國太空總署推行一項計劃,利用兩個精確的頻率,搜尋1000個類似太陽的恆星,並且在數百萬個頻率上,大規模掃描天空,尋找可能由遙遠的文明世界所發出的人為訊號。

茫茫宇宙,浩瀚星空,外星人是否存在?他們到底在**?希望世界各國的科學家們在不遠的將來,能給人類一個滿意的答覆,我們只有拭目以待。

6樓:滄山近月更清

生命有時間限制長短,但同樣有後代傳承,科技在進步,外星生命未必不存在,在他們眼裡,我們亦是外星生命存在形式之一。

外星生命是否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外星生物是存在的,但是它並沒有來過我們這裡,人們說的那些現象很多都是假的編的.

8樓:麥兜雜貨店

當然,如一部電影所說的那樣,如果宇宙只有地球上有生物,那不是很浪費,宇宙很大的,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高智商 有什麼表現,高智商 有什麼表現

智商的高低與學習成績 反應速度是幾乎沒有任何關係的。學習成績高的學生智商不一定高,而反應很快的人多半是人們口中的 機靈 但這並不代表智商高。解決問題的能力有一些關係,但要看具體解決什麼問題。1.學習好不代表智商高,2.精明的人不一定智商高 3.理科好的一般智商都比較高 不過現在真正地位很好的都是情商...

有哪些高智商的復仇電影,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懸疑電影?

電影有很多,這也算是一種常見的劇本創作模式吧,但是我腦子裡第一個蹦出來的居然是美劇 越獄 男主角非常瘦,但智商卻聰明得可怕,而這也是個關於復仇的故事。主角復仇不是靠自己 版的身手或強大的 純粹靠智力,而且智力真的是高得可怕的那種。以爆表的智力完成復仇,嗯就是這樣。守法公民 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典型...

有外星生命嗎,外星生命存在嗎?

有.384 天國千年界,是離地球960光年處的一個實實在在的星球,這個星球比地球大10倍,居住人口目前約為2億,因為這個星球上的生命體 仙 壽命基數約為1000年 相對於地球時間 所以叫千年界。千年界純粹是一個真善美的世界 愛的世界 和平的世界 快樂的世界 是昇華了的人性世界。任何一個具備了完美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