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高智商的復仇電影,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懸疑電影?

2021-05-04 01:47:43 字數 5053 閱讀 8404

1樓:康小寧

電影有很多,這也算是一種常見的劇本創作模式吧,但是我腦子裡第一個蹦出來的居然是美劇《越獄》!男主角非常瘦,但智商卻聰明得可怕,而這也是個關於復仇的故事。主角復仇不是靠自己**版的身手或強大的**,純粹靠智力,而且智力真的是高得可怕的那種。

以爆表的智力完成復仇,嗯就是這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守法公民》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的典型案例。在一場入室搶劫中失去了妻子和女兒,犯下罪行的人卻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罰。男主角徹底黑化,復仇方式類似於高智商犯罪,即便在第一個人死去後就被逮捕,身處監獄,但依然讓當年案件裡的人一個個陷入絕境。

3樓:阿qi棄

必須推薦一下《血洗鱷魚仇》,雖然畫質可能有些年月,但有《摔跤吧!爸爸》的實力襯托,這部印度電影也該出來溜一溜了。復仇為主題,反派要是不夠惡得不夠徹底,復仇就不過癮,本劇的反派惡的相當徹底,所以看起來很爽。

劇情簡介:丈夫死後,阿爾蒂(瑞哈 rekha 飾)帶著孩子們回到了富有的父親身邊,開始了新的生活,好景不長,父親的死讓阿爾蒂再度陷入到了悲傷之中。傭人眼饞阿爾蒂繼承的大筆遺產,他找來了自己的外甥桑傑(卡伯·貝迪 kabir bedi 飾),讓他勾引單純善良的阿爾蒂。

事情的發展正如傭人所願,阿爾蒂愛上了桑傑,兩人結了婚。婚後,桑傑將再無用處的阿爾蒂推到了鱷魚池之中。雖然大難不死,但阿爾蒂容貌盡毀,此時的她才明白一切都是一場陰謀,包括父親的死。

仇恨的種子深深的埋入了阿爾蒂的胸膛,通過整容手術,阿爾蒂搖身一變成為了**名模,她回到了桑傑的身邊,而此時的桑傑並未認出阿爾蒂的真實身份,就這樣,復仇開始了。

4樓:影子

這個就多了,好萊塢很多此類的大片都很經典,比如說諜影重重系列,還有一些不算出門的**描述的都是主角個人戰勝群敵,情節都很精彩,華仔的暗戰1也是這個型別,肖申克的救贖也是,v字仇殺隊 ,守法公民,這種型別的**很多,也比較受觀眾的歡迎。

5樓:借日光

《殺死比爾》這部電影目前已經上映了2部,是由怪才昆汀塔蘭迪諾導演的。電影融合b級、中國功夫、日本武士、動畫片等諸多重口味暴力美學因素。講述的是女主角復仇的故事。

電影的開始字幕,就奠定了整部影片的基調:復仇,就要冷血。事實上,整部電影確實也是這樣展現的。

女主因為之前遭到的不公正待遇,在覺醒後,一發不可收的對這些傷害過自己的人進行復仇。雖然電影有大量的血腥畫面,但是昆汀塔蘭迪諾處理的非常漂亮,具有濃烈的藝術氣息,構圖和色彩上搭配的既有十足視覺衝擊力,又對整部電影劇情的推進有著直接的促進意義。

6樓:影子

我來推薦一部老片,石天吳耀漢主演的(難兄難弟)兩個窮困的末流魔術師,石天和吳耀漢是好兄弟,但是兩人天生善良,膽小。在一次巡迴表演中,石天喜歡上了同團的歌手(誰知歌手早已名花有主),同時追求歌手失敗的***老大以為是石天搗亂,記恨上了石天。回香港後兩人被老大抓住,石天被打成白痴,吳耀漢為了救石天,傾家蕩產還借高利貸,把石天帶到馬來西亞請巫醫治病,治好的石天聰明異常,發動所有窮苦兄弟,製造了一個巨大**,不僅騙了老大一大筆錢,還幫助鄰居一對姐妹花拜託困境,兩兄弟抱得美人歸,雙雙完美結局。

7樓:馬曉燕

韓國電影名字叫姐姐,我昨天剛看的

8樓:胭脂燙

提到復仇,哪能少了守法公民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類還挺多的,一時想不起來,就記得最近看過的女屍迷案,還有印度翻拍的消失的屍體 都不錯

10樓:仁者

韓片不可饒恕,結局出乎意料,令人髮指

11樓:好片十點半

《殺死比爾》是由昆汀·塔倫蒂諾執導,烏瑪·瑟曼、劉玉玲和千葉真一等主演的動作電影,該片於2023年10月10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個女殺手因曾被比爾血洗婚禮而踏上覆仇之旅的故事。

有哪些高智商的復仇電影

12樓:恪守三戒

印度的一部:誤殺瞞天記、法國的一部:洞、以及另一部越獄片:肖申克的救贖,全是豆瓣高分

有哪些好看的高智商懸疑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1.《致命id》

精妙絕倫的反轉型懸疑片。不看到結尾,你完全猜不出最後的結局,後面的真相揭開後,又將劇情推向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高潮。「當我上樓時,碰見一個原本不在那裡的人,今天他又不在那裡了,我希望,我希望他已經離開了……」

2.《諜影重重》

系列電影中最好看的永遠是第一部。懸疑感以及動作戲都做得挺足,即便是2023年的**片,如今看來也有許多意料之外的橋段,像是伏屍跳樓半途殺人那種,還是一個帥字。

3.《七宗罪》

堪稱文藝青年入門級電影。這才是高智商電影行嗎,劇中人物比其他懸疑片人物智商高多了。最後一幕,老弗里曼重複著海明威的名言「世界是一個好地方,值得為它而奮鬥」。

4.《非常嫌疑犯》

拍手叫絕,所有的坑都填上了,最後一刻驚豔了一把。懸疑的最關鍵之處就是影片的節奏讓你來不及做深入思考,情節始終牽著你走,你順著到頭了,來一反轉,**結束,你拍手叫好,還摸不著頭腦。

14樓:巨蟹作舟

強烈推薦以下幾部,沒看過的真心推薦,看過的也值得再重溫,深挖細節,體驗一下細思極恐的趣味:

1、英國電影《****》,豆瓣評分7·9。

2023年上映,伊恩·索夫特雷(導演) , 凱特·哈德森、 吉娜·羅蘭茲、約翰·赫特(主演),故事背景是一座坐落於以神祕習俗和宗教儀式聞名的地區的大房子,詭異事件也因此蒙上神祕的宗教色彩,結局很精彩!!不少人都和我一樣看到結局才恍然大悟,居然是這樣,也不得不說壞人智商很高,然後細思極恐!!

2、美國電影《致命id》,豆瓣評分8·7。

2023年上映, 詹姆斯·曼高德(導演) ,約翰·庫薩克、雷·利奧塔、阿曼達·皮特(主演) ,一個汽車旅館裡,住進了10個人,他們身份角色各異,這天風雨大作,通訊中斷,10人被困在了旅館裡,驚悚的故事開始了,他們一個接一個的死去,並且按照順序留下牌號,剩下的人開始恐慌,互相猜忌,卻無意間發現了彼此間的聯絡,但是,大家懷疑的嫌疑人卻紛紛死去,謎底?!反正筆者我也是看到結局才有所頓悟的。相似的影片還有《搏擊俱樂部》,不容錯過!

3、美國電影《禁閉島》,豆瓣評分8.7分。

2023年上映。 馬丁·斯科塞斯(導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馬克·魯弗洛、 本·金斯利(主演)。小李子絕對是槓槓的避雷針,只能說他不僅有顏有演技還會挑食。

本片根據美國**家丹尼斯·勒翰(dennis lehane)的同名**改編。 2023年,聯邦警官泰迪(小李子飾)和搭檔查克(馬克·魯弗洛 飾)乘船來到波士頓附近的禁閉島精神病犯監獄調查一樁離奇失蹤案。劇情流暢,很多的轉折,很多的懸念以及很多的暗示。

小李子另一部較為懸疑的《盜夢空間》也值得一看哦!

4、西班牙電影《看不見的客人》,豆瓣評分8.8分。

2023年上映。奧里奧爾·保羅(導演) , 馬里奧·卡薩斯、阿娜·瓦格納、何塞·科羅納多(主演),在外人看來,艾德里安(馬里奧·卡薩斯飾)是一名事業蒸蒸日上的企業家,家中有美麗賢惠的妻子和活潑可愛的女兒,私下他卻和一位名叫勞拉(芭芭拉·藍妮飾)的女攝影師保持肉體關係。某日幽會過後,兩人在驅車離開別墅的路上發生車禍,為了掩蓋事實,兩人決定將在車禍死去的青年丹尼爾連同他的車一起沉入湖底。

之後,勞拉遇見了一位善良老人(何塞·卡羅納多飾),老人將勞拉壞掉的車拉回家中修理,然而令勞拉沒有想到的是,這位老人竟然就是丹尼爾的父親……影片故事數次反轉,**雖然不那麼出乎意料,但死者真正死因的反轉和死者父母反轉絕對讓你萬萬想不到。

15樓:毛毛影院

《穆赫蘭道》:公認史上最難懂的電影!據說40%的人從電影

一開始就理解錯誤,還有50%的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電影在說什麼.看懂這部電影,請先熟讀弗洛伊德《夢的解析》.

《死亡幻覺》:此片思維難度很大,涉及的知識一般人難以理解,第一遍據說沒人看得懂,理解這部電影,你需要先了解《時空旅行的哲學奧義》一書中的基本理論.

《恐怖遊輪》:不算最難懂,但絕對是思維量最大的懸疑電影,關於此片情節的爭論,到現在還未停止!但要說明的是,這部電影絕對不是恐怖片!

《蝴蝶效應》:歐美混沌學懸疑經典大片,強烈推薦第一部!構思無以倫比,結局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禁閉島》:不愧是萊昂納多,難以超越的演技啊,智商150以下的據說看不懂這部電影.

《致命魔術》:有點思維量的電影,前面情節夠讓你糾結了.

《致命id》:很好看的懸疑片,有關人格**的心理學懸疑電影,結局出人意料.

16樓:wuli夢兮啊

首先推薦的當然是黃渤主演的《記憶大師》這個電影真的好看到爆

《穆赫蘭道》:公認史上最難懂的電影!!據說40%的人從電影一開始就理解錯誤,還有50%的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電影在說什麼。看懂這部電影,請先熟讀弗洛伊德《夢的解析》。

《死亡幻覺》:此片思維難度很大,涉及的知識一般人難以理解,第一遍據說沒人看得懂,理解這部電影,你需要先了解《時空旅行的哲學奧義》一書中的基本理論。

《恐怖遊輪》:不算最難懂,但絕對是思維量最大的懸疑電影,關於此片情節的爭論,到現在還未停止!但要說明的是,這部電影絕對不是恐怖片!!

《蝴蝶效應》:歐美混沌學懸疑經典大片,強烈推薦第一部!!構思無以倫比,結局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禁閉島》:不愧是萊昂納多,難以超越的演技啊,智商150以下的據說看不懂這部電影。

《致命魔術》:有點思維量的電影,前面情節夠讓你糾結了。

《致命id》:很好看的懸疑片,有關人格**的心理學懸疑電影,結局出人意料。

《八面埋伏》:貴在結局!!國內的《孤島驚魂》估計是模仿這部電影的,只可惜根本不在一個層次上。

《第六感》:兒童心理學必看懸疑電影,不錯,推薦**。

《****》:帶點宗教性質的懸疑驚悚片,結尾出人意料。

《源**》:構思不輸《盜夢空間》,結局很溫馨。

《生死停留》

《迷霧》:開始以為是科幻災難片,看到後來才知道是一部充滿人性與哲理的懸疑片,斯蒂芬·金**改編。

《異次元殺陣》:又名《心慌方》或《立方體》,一共有三部,加拿大導演匪夷所思之作!!個人覺得第一部最好看。

《搏擊俱樂部》:也是讓人拍案叫絕的構思,布拉德·皮特實飾演的角色出人意料!

《88分鐘》

《記憶碎片》:經典懸疑代表作,拍攝手法很奇妙!僅憑這一點就讓大部分人還沒看完就退縮了,思維難度頗高,估計沒多少人第一次就能看懂。

高智商人究竟有哪些特點,高智商的人一般有哪些特點和表現

這個智商特別 來高的人源 往往容易逞強逞能 容易做bai事啊 完美主義 就是智商高du的人zhi 會做事dao情商高的人 會做人 但是做事的人 都是完美主義者 他都想把這事 做的很完美 這一完美你注意 你完美了 別人就不完美了 你把事弄的 到極致了 就容易把事做絕 聰明的人懂得與他人分享,高智商的人...

有什麼辦法可以提高智商,有哪些辦法可以提高智商?

智商和人體的ph值成正比。科學家發現,通過調整大腦中的ph值 酸鹼度 可以提高人的智力 由牛津大學附屬約翰 拉得克利夫醫院的卡羅琳 雷領導的研究小組對42個 年齡為6 13歲的男孩大腦中的酸鹼度測定之後,證明人的智商可能與ph值 直接相關。他們的發現表明,人的智商與人的大腦皮層中的ph值有關。智商 ...

電影種類有哪些,電影有哪些型別

電影可以分為愛情片,劇情片,喜劇片,家庭篇 文藝片,片,歌舞片,動漫片,西部片,武俠片,古裝片,恐怖片,戰爭片,歷史片,體育片,科幻片。愛情片 劇情片 喜劇片 家庭片 文藝片 片 歌舞片 動漫片 西部片 武俠片 古裝片 動作片 恐怖片 驚悚片 冒險片 犯罪片 懸疑片 記錄片 戰爭片 歷史片 傳記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