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瘋狂的石頭講的是個什麼故事?好看嗎

2021-05-04 01:46:38 字數 2641 閱讀 7092

1樓:享看電影

該片講述了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國際大盜麥克與本地以道哥為首的小偷三人幫都盯上了翡翠,在經過一系列明爭暗鬥的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換之後,兩撥賊被徹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2樓:上帝的玄機

《瘋狂的石頭》是2023年,由甯浩導演的一部帶有黑色幽默風格的中國影片。它是香港藝人劉德華投資的「亞洲新星導」計劃中唯一一部中國大陸影視作品[1] 。主要演員有郭濤、劉樺、黃渤、連晉和徐崢。

《瘋狂的石頭》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山城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翻建公共廁所時發現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為緩解廠裡連續八個月沒有開支的窘迫,謝廠長頂著建築開發商馮董和他的助手秦經理的壓力,決定舉辦翡翠展覽,地點就選在工藝品廠附近的關帝廟。

為籌備展覽,全廠唯一上過警校的保衛科長包世巨集承擔起展覽的安全保衛工作。

就在包世巨集周密部署安保防範措施時,電視新聞播出這樣一則新聞:山城連續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件,盜賊以搬家公司為掩護,招搖過市、屢屢得手。入室盜竊的主犯叫道哥。

在道哥帶著他的兩個小兄弟黑皮和小軍靠入室盜竊害怕遭遇交警、靠演雙簧騙財於女士也難以得手時,一個從香港飛來的神祕男士被道哥盯住。隨即,道哥和黑皮略施小技,順手提走剛剛走出機場的神祕男士的手提箱。

瘋狂的石頭

神祕男士名叫麥克,是房地產開發商馮董授意秦經理請來的高手,目的在於拿到工藝品廠發現的翡翠。開啟到手的手提箱,道哥發現來者是同行,結合報紙和電視上關於工藝品廠發現翡翠的新聞,道哥以他多年行走江湖的經驗推斷,來者是衝著翡翠而來的。很快,道哥帶著他的兄弟住進了工藝品廠舉辦展覽附近的夜巴黎招待所。

巧合的是,道哥的房間,和準備「居高臨下、盡在掌握」的包世巨集只隔著一堵薄薄的牆。

從這一天開始,包世巨集在牆這邊和三寶研究如何防範,一牆之隔的那邊道哥和他的倆兄弟在琢磨如何突破。與此同時,麥克也在暗中踩點調查,而謝廠長的兒子謝小萌——一個號稱搞***術研究卻幹著遊手好閒粘花惹草差事的年輕人,為討好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也打起了翡翠的主意。

圍繞翡翠的防範和突破,發生著「偷樑換柱」、「得來全不費工夫」、「以真換假」、「完璧歸趙」等巧合奇遇的故事。故事的結尾,出人意料的是心思費盡的馮董和他的秦經理在利用與被利用中雙雙殞命,麥克發現僱傭他的人已經被自己的暗器奪命後,最終卻落在包世巨集的手裡。包世巨集因勇擒國際大盜而受到表彰,道哥和他的兄弟如過街老鼠,在山城的環形高架橋上,亡命而逃

3樓:子曰要養生

一群笨賊跟保安鬥智鬥勇的故事,也是郭濤,黃渤他們的崛起成名作吧,還是很好看的,你可以去看看,如果懂點方言那就更好了

電影瘋狂的石頭講的是什麼?

4樓:云云最可愛

電影《瘋狂的石頭》劇情簡介:

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翻建公共廁所時發現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為緩解廠裡連續八個月沒有開支的窘迫,謝廠長頂著建築開發商馮董和他的助手秦經理的壓力,決定舉辦翡翠展覽,地點就選在工藝品廠附近的關帝廟。為籌備展覽,全廠唯一上過警校的保衛科長包世巨集承擔起展覽的安全保衛工作。

就在包世巨集周密部署安保防範措施時,電視新聞播出這樣一則新聞:山城連續發生多起入室盜竊案件,盜賊以搬家公司為掩護,招搖過市、屢屢得手。

入室盜竊的主犯叫道哥。在道哥帶著他的兩個小兄弟黑皮和小軍靠入室盜竊害怕遭遇交警、靠演雙簧騙財於女士也難以得手時,一個從香港飛來的神祕男士被道哥盯住。隨即,道哥和黑皮略施小技,順手提走剛剛走出機場的神祕男士的手提箱。

神祕男士名叫麥克,是房地產開發商馮董授意秦經理請來的高手,目的在於拿到工藝品廠發現的翡翠。開啟到手的手提箱,道哥發現來者是同行,結合報紙和電視上關於工藝品廠發現翡翠的新聞,道哥以他多年行走江湖的經驗推斷,來者是衝著翡翠而來的。

很快,道哥帶著他的兄弟住進了工藝品廠舉辦展覽附近的夜巴黎招待所。巧合的是,道哥的房間,和準備「居高臨下、盡在掌握」的包世巨集只隔著一堵薄薄的牆。

從這一天開始,包世巨集在牆這邊和三寶研究如何防範,一牆之隔的那邊道哥和他的倆兄弟在琢磨如何突破。與此同時,麥克也在暗中踩點調查,而謝廠長的兒子謝小萌——一個號稱搞***術研究卻幹著遊手好閒粘花惹草差事的年輕人,為討好那些漂亮的女孩子,也打起了翡翠的主意。

圍繞翡翠的防範和突破,發生著「偷樑換柱」、「得來全不費工夫」、「以真換假」、「完璧歸趙」等巧合奇遇的故事。故事的結尾,出人意料的是心思費盡的馮董和他的秦經理在利用與被利用中雙雙殞命,麥克發現僱傭他的人已經被自己的暗器奪命後,最終卻落在包世巨集的手裡。包世巨集因勇擒國際大盜而受到表彰,道哥和他的兄弟如過街老鼠,在山城的環形高架橋上,亡命而逃。

5樓:動作

該片講述了重慶某瀕臨倒閉的工藝品廠在推翻舊廠房時發現了一塊價值連城的翡翠,不料國際大盜麥克與本地以道哥為首的小偷三人幫都盯上了翡翠,在經過一系列明爭暗鬥的較量及真假翡翠的交換之後,兩撥賊被徹底的黑色幽默了一把。

6樓:三克油哈喇子

就是講一個人無意間,獲得了一個寶石。還開了個展覽館。幾路人馬去搶奪寶石。

7樓:饅頭山交汗

《瘋狂的石頭》是由青年新銳導演甯浩執導的一部商業喜劇片。雖然沒有大牌導演和國際巨星,但是,這部影片憑藉著紮實的劇本,熟練的敘事策略,導演敏銳的戲劇才華,影片濃郁的生活氣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鏈 接:

h t t ps://p an .b ai du.

c o m/s/1h6jw4 28r694c5rn-r4 w1ta 刪除空格即可

提取碼:7uud 望採納 謝謝呀

電影《可愛的你》主要講的是個什麼故事

電影 可愛的你 主要講的是呂慧紅 楊千嬅飾 與丈夫謝永東 古天樂飾 在結婚十年之際制定了周遊世界的計劃,但是元田幼兒園中五個孩子打破了他們的浪漫計劃,之後呂慧紅在東東的陪伴和支援下幫助五個孩子堅定理想並收穫幸福的動人故事。絕對是一部充滿正能量的好電影!電影 可愛的你 是由香港名導陳木勝監製,關信輝執...

看電影講的是什麼故事,電影《攀登者》主要講述看了什麼故事?

憨憨從來不愛看電影。有一天,他進城看他哥哥時,哥哥動員他去電影院看電影。當他走到電影院門口時,見小黑板上寫著 今天我休息 他轉身就走,回去對他哥哥說 人家門口寫著今天休息 他哥笑道 那就是今天的電影 今天我休息 第二天,經他哥哥又一次動員,他又來到電影院。這時正趕上電影將要開映,看見人們都急急忙忙往...

童話《神筆馬良》講的是個怎樣的故事

馬良是個愛畫畫的孩子。他決心專給窮人畫畫。可是,家裡窮得沒有一支筆。他盼望有一支筆。一天晚上,一個白鬍子老頭兒給他一支筆說 記住你自己的話,去給窮人畫畫!從此,馬良天天給窮人畫畫。要什麼就畫什麼,畫什麼就有什麼。原來這是一支神筆。一個大官聽說馬良有隻神筆,就把他捉進衙門,叫他畫金元寶,馬良不肯,就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