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的英國電影,有哪些推薦的英國電影?

2021-03-19 02:31:07 字數 5250 閱讀 7911

1樓:hp飛飛兒

一、哈利波特系列

這是一場關於魔法的冒險,更是一場關於愛的盛宴。

這系列電影,永遠是心中的白月光。無論是故事情節,電影畫面都堪稱經典。那個大難不死的男孩,帶領著我們接觸了魔法世界,更帶領我們去相信愛與信仰的力量。

這一場長達七年的「戰爭」勝利的背後,是無數默默付出的愛與犧牲。

是羅恩與赫敏的不離不棄,讓哈利有了前行的勇氣和後盾;是鄧布利多教授的坦然和支援,給予了哈利溫暖教會了他承擔;是斯內普教授的忍辱,為哈利敞開光明的大門;是所有鳳凰社成員、霍格沃茲教授、學生用愛與信仰讓黑暗變得繁星點點。

忠於哈利波特,直到最後的最後。

二、萬物理論

「我愛過你,我盡力了」

這部電影,是霍金的傳記。身體屯與輪椅上,心中卻裝著宇宙。

攝影服裝配樂都很美,雖然有些流水賬,但是有讓人看下去的慾望。當霍金的思緒在宇宙和時間中暢遊,簡的世界卻只剩下牆壁。那些為愛咬牙堅持的勇氣,在時間面前終究變成碎片。

也許,愛是萬物理論的方程式。

三、傲慢與偏見

你身騎駿馬,我行李叮噹,可是緣分讓這些不在有意義。

製作精良,細節考究。女性婚姻選擇,不是物質上的對等,而是精神上的契合。這部經典之作,一定不要錯過,

2樓:百家號

就像是美國人經常分不清中國人,和日本人。雖然在我們看來這簡直是不可理喻,但是確實是如此。我們也同樣很多時候分不清英國電影、美國電影、法國電影、歐洲電影等等。

很多時候都是高鼻樑的英倫範,還都說英語。

今天我們推薦一些經典的英國電影,我相信很多你都看過,但是可能會記錯。

1:《貧民窟的百萬富翁》

電影講述來自貧民窟的印度街頭少年賈馬勒參加了電視節目《誰想成為百萬富翁》,他的目的是要找回失蹤的女朋友拉媞卡,因他的女朋友對這個電視節目一向十分熱衷。但當他即將獲取高額獎金時,卻被人揭發有作弊嫌疑

該片有人會收穫感動,有人會對社會的陰暗面所無奈,我想只有導演心中又對社會的悲憫之情,才能從生活發現怎麼多的感動。並且用鏡頭記錄下來,來讓我們思考。一部不容錯過的電影《貧民窯的百萬富翁》。

2:《國王的演講》

影片講述了2023年英王喬治五世逝世,王位留給了患嚴重口吃的艾伯特王子,後在語言**師萊納爾·羅格的**下,克服障礙,在二戰前發表鼓舞人心的演講。

當一切的責任都到了自己的肩上,當自己要為了自己的國家鼓舞信心。整個世界都在納粹的戰爭黑暗之中,如果才能鼓起勇氣,帶領人民說出一段振奮人心的演講。

影片的最後當艾伯特克服自己的口吃在國民面前一句話一句話開始自己的演講,當時看的感覺就是黑暗雖然可怕但是我們一直在一起,一起面對黑暗,戰爭終將結束,我們將不懼任何艱難。

3:《至暗時刻》

該片講述二戰時面臨來自內部的偏見與外部的法西斯戰爭,溫斯頓·丘吉爾抵住壓力,帶領英國人民奮起反抗,贏得敦刻爾克戰役的勝利,度過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的故事

這是2023年的影片,也是二戰題材主要講述了丘吉爾如何內部的偏見和外部的壓力下,克服困難帶領英國人民反抗的故事。我們能看到故事中的政客、**、首相。不是我們像的冠冕堂皇,有的會懦弱,也會斤斤計較。

也會畏懼黑暗,但是當丘吉爾在結尾處,這個老人的身軀一點也不偉岸,但是確實充滿力量。

3樓:夢裡詩書

「我們生活在泥沼之中,但是有人依然仰望星空。」《v字仇殺隊》雖從邏輯上來看僅是一場荒誕的政治童話,但電影對自由,平等,權利的深諳,透過假定的極權恐怖主義,和一幅小丑面具下對自由民主的捍衛,給人帶來了以觸及心靈的澎湃。

這並不是一個多麼兼具張力的故事,其伊始便已然註定了難以更替的命題,《國王的演講》至始至終是近乎平實的,但每一幀卻又豐滿而立體,莊重考究的英倫格調,令一切所需的元素皆無懈可擊,猶如藝術品般精湛的演繹,令一場演講包含了多少經典。

在原本就以被世人所耳熟能詳簡·奧斯汀的《傲慢與偏見》中,電影以精緻的服裝,唯美的鏡頭將英國鄉村的風貌賦予了近乎完美的還原,而在內容上這亦也是一部對原著高度尊崇的電影,令那昔日僅只能止戈於文字傲慢與偏見的愛戀,在光影的映畫中變的觸手可及。

多執行緒交錯的電影手法在《兩杆大煙槍》中令劇情妙筆生花,環環相扣邏輯嚴謹的黑色幽默,讓人看到了英式喜劇獨到的魅力所在,更讓人不可思議風格如此成熟,精煉到老的佳作居然是一位名曰蓋·裡奇的導演首秀,或許正如電影那樣小人物總能帶來驚喜。

以青春為引,《猜火車》不曾將自已戰於了道德的至高,而是以隱君子真實的心路歷程折射映照出了電影每個人的歲月時光,更將糜爛叛逆的青年世界淋漓盡致的呈於光影,直擊以人內心最本源的原始罪惡高潮。毒品,性,腐朽架構出了一場青春末路。

《發條橙》做為曾被多國禁映的作品,這源於電影對何為自由的主流社會機制提出了尖銳的質疑,在怪誕的暴力渲染後該片著點於人自我意識對自由這一理念的深思,不拘的超現實科幻主義使庫布裡克呈現的光影滯重而真切,以此對現有體質深刻的譏嘲下是人自我意識迷茫的佐證,誰會願意成為被裝上發條的人?!

黃沙瀚海中《英國病人》以一段逾越戰爭的愛情,感人至深,而那戰爭年代下人性道德的衝突,在現實與追溯間鋪開了一副磅礴的歷史畫卷,在慾望與理性間塑造了細膩的情感描述,愛情讓時空變成了永恆,在愛的面前不止是英國,每個人都是病人。

安妮·海瑟薇的演技在《成為簡·奧斯汀》中得以為人迷人的迸發,而作為一部紀傳電影,電影不僅有著細膩的情感與悅目的英倫風情,更對簡·奧斯汀這個「不在任何東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條,哪怕是別人的目光,哪怕是愛情」。式的女人以出色的還原。

《至暗時刻》是一部屬於加里·奧德曼的演技盛宴,面對納粹德國的步步緊逼,電影在加里·奧德曼精悍的演技下,真摯的再現了丘吉爾,這位如鋼鐵般的老人在脣槍舌戰中帶領英國走向抗爭的道路,那熱血激揚的演講更是仿若令人置身其中,親歷了這一二戰中最為生死攸關時刻。

蓋·裡奇獨具匠心的黑色幽默在《偷拐搶騙》中再次綻放著奪目的光芒,電影在繼承了《兩杆大煙槍》喜劇風格的基礎上,多線發展的交融與凌厲的節奏把控,每個人都是主角的群像,給人以行雲流水中一氣呵成的觀感體驗,英式幽默的冷峻令人回味。

文/夢裡詩書

英國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4樓:鱉蛆蛆

多了去了 英國電影最重要的元素應該是黑色幽默推薦你幾個

愛情片: 真愛至上 諾丁山 別讓我走 超市夜未眠 四個婚禮一個葬禮 夏天

奇幻題材:哈利波特系列

犯罪:發條橙 猜火車 男孩a 偷搶拐騙 兩杆大煙槍 影子寫手 鍋匠,裁縫,士兵,間諜 驚變28天

喜劇:憨豆系列 四頭獅子 殭屍肖恩 熱血警探 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 光豬六壯士 保羅 (西蒙佩吉的都推薦 )

特別推薦:黑鏡第一季 (堪稱神劇級別

5樓:風_吹過來

灰姑娘變公主、冰上公主

6樓:剛珉曲材

贖罪很不錯

不過是悲劇~哎

成為簡.奧斯丁也不錯

不過結局也不好

大魚記憶中伊萬好象是英國人

這是部不錯的搞笑溫馨戲

簡愛,諾丁山,bj單身日記

7樓:風凱定士原

猜火車殭屍肖恩(黑色幽默,恐怖片和喜劇片的和體)熱血神探(演員和殭屍肖恩的一樣,同樣的黑色幽默)葬禮上的死亡(納悶英國人特別喜歡黑色幽默....)銀河系漫遊指南(科幻片)

喜劇片最著名的就是憨豆了

英國有哪些經典的電影?

8樓:

哇塞,太多了吧。不過現在的英國電影大都受好萊塢的影響,所以都很美化。而本土的又很文藝範,所以咱們看的相對比較少。

剛得奧斯卡的《國王的演講》就是英國**,還有《英國病人》也是奧斯卡最經影片,這兩個都蠻好看的。

再給你介紹幾個我看過的,比如休格蘭特主演的《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還有本人很喜歡的《諾丁山》就很英倫風;還有前段時間剛看完很唯美的新片《別讓我走》有凱拉奈特莉參演的,也很英式風格;兩年前看的凱特布蘭徹特主演的《醜聞筆記》,是根據一本很轟動的書拍過來的;《女王》主演戴妃死時英國的皇室;《公爵夫人》等這一類主講17、18世紀英國貴族生活的**也很不錯;《傲慢與偏見》翻拍自名著的**,不過個人感覺要看名著這些,還是看bbs牌的電視劇比較好

總之太多了,不過這些應該夠你看一陣子了。呵呵。 其實,你要上網搜,一大堆介紹英倫風的電影。推薦你看bbs做的一些紀錄片,個人認為很好看

9樓:東月檬

推薦去土豆網 搜 心靈的冒險 絕對經典好看!!男主角很帥!

有什麼好看的英國電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終結者1、2、3、4

機器人總動員

勇敢傳說

人工智慧

暮光之城1、2、3、4

異次元殺陣 1、2、3

異型1、2、3、4

變種1、2、3、4

機械公敵

****

恐怖遊輪

預見未來

盜夢空間

以上電影,保證你看了還想看。

並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11樓:

傲慢與偏見,理智與情感,簡愛,勸導等諸多名著改編的電影,隨便搜搜就是一大堆,水平都不錯。

bj單身日記,諾丁山,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真愛至上,這一類是愛情片。

銀河系漫遊指南,月球,有關時間旅行的熱門問題。英國人總有本事把科幻片拍成文藝片或者喜劇片。

獨特的英式幽默:兩杆大煙槍(瘋狂的石頭很多地方對該片都有模仿),光豬六壯士。

其他:貧民窟的百萬富翁,國王的演講,都是比較熱門的獲過很多獎的**,都蠻好看到

12樓:高希祁韻

c.m.p去年製作一部英劇《浴血黑幫》第一部全六集。直譯叫做「剃刀黨」

peaky

blinders是從戰後伯明翰地區走出的一個傳奇黑幫家族,時間要追溯到2023年,家族成員有一大嗜好,就是將剃刀刀片縫進他們帽子的帽簷之間。希裡安·墨菲的角色名叫tommy

shelby,是家族血兄弟的領袖。在那個時代,退伍軍人、革命者和罪犯,都在社會底層掙扎生存。而當貝爾法斯特的**負責人開始介入時,tommy和他的黑幫勢力製造出的恐怖統治開始了傾斜。

主演人物,西里安墨菲

那是一個相當的酷%>_<%,上人物海報

安娜貝拉沃麗斯

...c.m.p去年製作一部英劇《浴血黑幫》第一部全六集。直譯叫做「剃刀黨」

peaky

blinders是從戰後伯明翰地區走出的一個傳奇黑幫家族,時間要追溯到2023年,家族成員有一大嗜好,就是將剃刀刀片縫進他們帽子的帽簷之間。希裡安·墨菲的角色名叫tommy

shelby,是家族血兄弟的領袖。在那個時代,退伍軍人、革命者和罪犯,都在社會底層掙扎生存。而當貝爾法斯特的**負責人開始介入時,tommy和他的黑幫勢力製造出的恐怖統治開始了傾斜。

主演人物,西里安墨菲

那是一個相當的酷%>_<%,上人物海報

安娜貝拉沃麗斯收起

有哪些值得的治癒系電影,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治癒系電影?

一直以來 系的電影作為一個獨立的存在,雖然沒有大火,但是一直以來都有很多經典的電影作品的。放牛班的春天 首推的就是這部電影,當初我看的時候可謂是淚流滿面,如今年紀大了,更不能看這種型別的電影了,就怕自己哭的收不住。這個故事其實講的是一些小人物的高尚的故事,也不能說是高尚。一個窮還不帥的單身漢馬修老師...

臺灣有什麼電影好看,有哪些推薦的臺灣電影?

人魚朵朵 記錄 bai 九降風 烈日當空du zhi 攤開你的地圖dao 基因決定我愛你 夏天協奏曲 少年不版戴花權 淚王子 未來藍色大門 帶我去遠方 練習曲 夢遊夏威夷 陽陽 最遙遠的距離 臺北飄雪 一年之初 巧克力重擊 單車上路 心靈的歌 花吃了那女孩 亂青春 指間的重量 夏天的尾巴 渺渺 等待...

英國留學的優勢有哪些嗎,英國留學有哪些優勢?

英國留學有哪些優勢?英國是世界上高等教育發達的國家,擁有世界較好的高等教育水平,是近現代高等教育體制的發源地。英國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學府,一大批較好的高等學府,為英國和世界培養出許多傑出科學家和政治家等。基於種種原因,吸引著眾多學子前往英國留學,英國留學主要有以下幾個優勢 一 英國的社會環境穩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