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過C證從事律師行業晚嗎,35歲考取律師從業資格證晚嗎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135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沒有遲早的問題,是你的心理問題。我是40歲才幹律師的。

2樓:學練

一是律師是靠聲望來創收地,沒人找你**,或**的信譽程度不高,你的路子就比較艱辛,加上現實的相互關係(律師之間,律師與法官之間等)。

二是獨立**律師在法庭的訴訟力度不勝一個有團體的**律師,你必須加入一個律師團體(律師事務所)。

建議,你現在既然在行政工作,你可利用有閒時間**一些民事訴訟,當有了基礎,在考慮專業問題。好律師是沒有年齡界限的。

3樓:李運剛律師

主要考慮你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做律師,如果不是出於喜愛而只是生活所迫,建議你先幹著公務員。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心態。武漢李運剛律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年齡的問題,自己考慮一下是否適合做律師。

35歲考取律師從業資格證晚嗎 15

5樓:匿名使用者

1、我36歲學習法律,同年參加司法考試,取得資格;

2、所以說,只要開始就不晚;

3、50多歲參加司法考試的多了;

4、不在心動,在行動;

5、入門前難,入門後也不過如此;

6、可以開始了。

6樓:就是喜歡小白

雖然我不是前輩,不過看見這個問題,我真的想說其實你多慮了。

我就是法律專業的,說實話,法律專業是一門比較大眾的學科。

因為他是文科的,不像理科的各種學科需要很紮實的理論基礎。

更何況你有興趣,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只要你有針對性的認真學習一段時間,訓練你的法學邏輯性思維,就可以成功的。

參加司法考試什麼時候開始都不晚,但是要想考下來需要認真系統的學習,也需要比較長的準備時間,畢竟法律的門類也比較多...

放下心裡壓力吧,喜歡的事情現在不去做,以後沒機會做的時候會後悔的!

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律師從業資格證嗎,應該叫國家司法考試。法官、檢察官、律師都要參加國家司法考試。其實29歲不晚嗎,你看看那些考司法考試的,有些還是30多歲,40歲的都有。

考取司法考試必須要法律專業本科才行,有些放寬條件的地方專科也行。

35歲是坎,35歲的你們現在都在從事什麼工作呢

我在從事教師行業,是一名園丁,而老公則是公司的程式設計師,也就是所謂的碼農,兩個人基本也算是穩定下來了,如果以後不會有特別大的變動,應該一直會是這樣。自己之所以從事教師行業的工作,是因為之前在大學學的專業就是數學與應用數學,還是師範類的,這不在大學裡面就考了普通話證 教師資格證等等,一畢業的時候開始...

35歲離婚女人過的什麼樣的生活,35歲女人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

偽的臉。我照常上班,工作,像往常一樣跟同事開玩笑,嘻嘻哈哈,跟朋友吃飯 聊天,沒有人知道我休假一天是為了結束一段婚姻,沒有人知道從那一天起,我成了一個單身母親。半年後,我把離婚的事告訴了弟弟,他說分開也好,對於一個屢教不改的男人,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他勸我儘快忘記過去,安排好自己未來的生活。再後來,父...

35歲可以考會計證嗎,35歲才學會計晚嗎

可以,還不算太晚,會計是做到多少歲都可以的 35歲才學會計晚嗎 會計工作看重的是證書和工作經驗。掌握的證書越多,工作經驗越豐富,相對的職業發展就會越好。工作經驗不是天生來就有的,是慢慢積累的,所以我們必須到實踐中去學習。但是會計證書是需要自己考取的,會計類的證書除了會計證以外還有職稱證書以及註冊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