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離婚女人過的什麼樣的生活,35歲女人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

2021-03-26 16:29:18 字數 4231 閱讀 7334

1樓:匿名使用者

偽的臉。

我照常上班,工作,像往常一樣跟同事開玩笑,嘻嘻哈哈,跟朋友吃飯、聊天,沒有人知道我休假一天是為了結束一段婚姻,沒有人知道從那一天起,我成了一個單身母親。

半年後,我把離婚的事告訴了弟弟,他說分開也好,對於一個屢教不改的男人,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他勸我儘快忘記過去,安排好自己未來的生活。

再後來,父母得知了我離婚的事情,他們接受這件事的態度比我想像中開明得多,他們說,女兒,只要你能開心健康地生活,以後一定會好起來的。

家人的理解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感謝他們。

我沒有奢望過會再遇到合適的人,因為一次失敗的經歷讓我對婚姻失去了信心,直到認識了w,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人,不過這個人到最後也成為了我感情經歷中的一個過客。

w從一開始就是以未婚單身姿態出現,他隱瞞了真實的感情狀況,他一邊與我談著戀愛,一邊在籌備即將到來的婚禮。呵呵,可想而知,與這樣一位誠信有問題的男士交往,結局會是怎樣?

2樓:平民情話

經歷了兩次失敗的感情經歷,我告訴自己,一個人生活吧,一個人也挺好的,自由。

我計劃著把以前的房子賣掉,在離工作單位較近的地方再買一套,然後把孩子接過來,把父母接過來,好好地照顧家庭,照顧孩子。

於是,在工作之餘,我整天忙著接聽**、帶人看房、討價還價、瞭解二手房交易流程,生活忙碌而充實。雖然每次跟中介、買主討價還價的時候我有種孤軍奮戰的感覺,不過忙亂了半

個月左右,在國慶節前後,房子的事終於有了眉目。謝天謝地,希望接下來的手續能順利辦完吧。

打算賣房子之前,跟一個好朋友說了離婚的事,她很訝異,說你保密功夫做得太好了,我說那時候也想過找朋友傾訴一下,不過最後還是選擇了自己承受、調整。現在總算是對過去真正

得很不捨,眼圈紅紅的,想哭又強忍著,直到看著我的背影消失了,才轉身回去。

以前因為擔心不能給兒子一個完整的家庭,對於前夫的屢教不改我一直忍耐,甚至我們因此而吵架的時候,我還擔心被婆婆聽到。後來他的變本加厲讓我對這段婚姻徹底失去了信心,我

甚至想過就這樣走了算了,再也不回這個讓人傷心的家。但每當想到孩子,我做不到,即使真要離開,也要帶著孩子。

35歲女人應該過什麼樣的生活

3樓:

三十五歲對於女人來說,應該是人生的一道分嶺,更懂得生命的真諦與快樂,但是要思考要面對的問題,卻是層出不窮,用自己的智慧和人生的經歷,用自己冷靜的腦,分清眼前的一切,怎樣做個美麗的三十五歲女人?你會發現,時間突然變得倉促而匆忙,回望去「美麗青一去不返還」;放眼前方,未來依然是荒原一般的寂靜和不可預知。生命的路各有不同的風格,不同的風格在人生的每一個關,會有著不同的抉擇,不同的選擇最終會決定每個人不同的命運。

而大多數女人的命運,都是糾纏在金錢、孩子、婚姻的紛擾之間。女人到了三十五歲,在很多人的眼中,已經是昨黃花,但是依然要挑起生活太多的責任,要獨自面對那些來自職場的、婚姻的、家庭的、體的痛苦和煩惱。三十五歲讓女人添了皺紋,也讓我們慢慢地沉澱,審視我們的生活,三十五歲的女人究竟需要怎樣的生活呢?

女人三十五歲,生命幾乎過半,對於名利的追逐和感的糾纏,雖然失去了當年的,卻有了更為理的思考。我認為三十五歲的女人,要懂得自己,要尊重自己,要珍惜自己,要敢於直面自己的內心世界,要通過尋找適合自己的快樂方式,來宣洩和釋放生活帶給我們的壓力,要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空間。當我們的內心強大豐盈了,我們前行的步伐才能更加踏實;我們遭遇困難和風雨時,才能坦然面對,不被自己打倒。

生命屬於每一個只有一次,我們內心的追求和望,才是支撐我們生命的脊樑,需要的是快樂的元素來增添能量,當我們真正快樂了,我們才有能力去生活,也才能給我們的帶來幸福感。

三十五歲的女人,望不要太多,結果不要看得太重,金錢和名利雖然重要,但遠沒有健康重要,錢財的獲得和感一樣,是需要「緣分」的,無謂的追逐,弄得心疲憊,對於生命本來說,不見得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三十五歲的女人,面對婚姻和感的問題,最好順其自然,真誠面對,當一段婚姻破滅了,走出來也不是世界末,當一段感來臨了,走進去才了無遺憾,不管是走出來還是走進去,都要聽從心靈的召喚,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可是走出來走進去多需要勇和膽量,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起的。

三十五歲的女人,要嘗試著把自己的注意力和精力從孩子轉移出來,既要給孩子暖又要給孩子一片展翅的天空,父不能左右孩子的長,父能夠給與孩子的是責任和關,對於孩子的教育,比較贊同「30%的啟發,70%的等待」這個觀點。

三十五歲的女人,依然需要,別人,被別人都是一種幸福,是快樂的源泉,當你連的都喪失了,生命的意義又何在呢?生活變得了無生趣,快樂便會離你遠去。

三十五歲的女人,未來依然是不可預知的,卻在你當下把握的生活裡。有人說:你以什麼樣的態度面對生活,你就將面對什麼樣的未來。

喜歡張玲、蘭婚書的 「願使歲月靜好,限時安穩」,所謂「靜好」和「安穩」,除去社會動、天災認禍等客觀大環境的外在因素,對於個人生活來說,也就是通過自我修養來獲得內心的力量,克服浮燥和平庸,修養,讓自己的心靈達到「靜好」的狀態,給家營造出「安穩」和諧的歸屬感,也讓自己的生命之花呈現出安詳寧靜之美。

三十五歲的女人,我望過簡單的生活,做快樂的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好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5樓:夕陽無限

相夫教子,做好家務,有時間了就打扮的漂亮些。

35歲離婚的女人,不知道以後的生活怎麼辦

6樓:玻璃心拽拽

堅強起來,生活還要繼續。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7樓:生活

一樣工作,生活,交友

一個35歲離婚女人的生活:離了婚什麼最終是我的歸宿

8樓:愛喝粥

剛進入中年人,還年輕,沒有人希望孤老,趁年輕可以追求幸福。

你對35歲的離異女性有什麼看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說兩個字,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35歲離婚的女人肯定是可憐的女人,當然了,有人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我覺得是這樣的,這種不幸有可能是他自己作出來的,也有可能是別人強加給他的,但是不管怎麼說,他自己是脫不了干係的,我覺得一個人多多少少都能夠和命運抗爭一下,利用你所能夠掌握的選擇,走著不同的人生路,那為什麼走到了這一步,自己就一點責任都沒有嗎?

我認識一個朋友,跟我差不多,也是30多歲,他就離婚了,而且離了兩次了,他對這婚姻的態度好像跟別人不一樣,我們都覺得他很可憐,同時又覺得很可氣,為什麼就不能在一個婚姻裡多待一會兒呢,他總是感覺到一個婚姻是他厭煩,面對一個人久了之後,他就想找新的生活,這種心裡要不的,而且是很可怕的,對待另一半也是不公平的,可以說,走到這一步,跟他自己的婚姻觀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商品快臨期的時候是需要打折處理的,那麼年齡越大的女人在找另一半的時候可能會越降低自己的條件,因為符合你條件的人早已經被別人挑選過了,你能選擇的物件其實不多,所以眼光不能太高,很多時候你找的只是為了委曲求全求一個穩定的生活,所以這個人並不是你愛的,那竟然不是你愛的人面對他時間長了之後肯定會心生厭煩,最後沒辦法生活下去,這就是一個惡性迴圈。

10樓:北山一師

這個年紀離婚肯定是因為婚姻很不幸福,不能再繼續下去才會離婚的,那麼這樣的女人也可以活出自己的一片天空,我沒有什麼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這個歲數的女性來說如果離婚的話應該會很難得,因為很難會在找到一個真心對自己好的男人了,不過並不意味著他們沒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一樣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更好。

12樓:逆風小帥

在這個年齡段兒離婚的女人是非常多的。35歲屬於感情的脆弱期,可能出現夫妻吵架等情況導致離婚。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對一個女人很重要,只要你覺得不合適,當斷即斷,不然真的是夜長夢多,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過的開心舒服就好了,一輩子就那麼長,不需要在別人那裡委屈自己。

14樓:淺笑無痕

我覺得35歲離婚挺正常的,自己還能工作很久,早早解脫出來,挺好的,說不定還會遇見一個更合適的人,開始一段新生活。

15樓:ew東

當然能夠擁有了,只要生命存在,無論什麼時候都有追夢的權利和機會。而且我覺得敢於脫離自己婚姻的女人本身就是強大的,她們一定會擁有自己喜歡的生活。

16樓:江海下菜

我覺得沒什麼啊,一個人無論多大,都可以擁有自己的生活。我覺得大家不必覺得年紀大就沒自我了,只要有錢,什麼時候都有自我。

17樓:木南的楠木

沒什麼看法,無論多大年紀你的人都有權利追求自己的幸福,我支援她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35歲的離婚女人帶著倆孩子該怎麼生活的更好

自己不要老依靠男人。找個工作養自己和孩子。自己養活孩子,自立自強,不要給孩子造成心裡陰影,創造和諧有志氣家庭氛圍,遇到優秀男士,也要快嫁,女人老的快,你先把兩個孩子安排有吃,有住的地方,最後去找一分適合你的工作,要麼找一個位男士能接受兩個小孩的作他為妻,但是不要上當受騙了。找個能愛你,可以接受你孩子...

35歲離婚了,還可以找真愛麼,35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

當然了,結束一段不對的婚姻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幸福的開始,你會找到更好的 35歲的女人離婚後還能找到真愛嗎?理論上來講,只要你還相信有真愛,多大年齡都能找到,有沒有孩子,收入多少都無所謂。然而實際來看,你這個年齡再婚,感情因素已經大大不如現實的生活條件重要,奔著以過日子為主的觀念去打算,都有不小的...

35歲女人適合幹什麼工作,35歲的女人還能做什麼工作

我只在農村幹過農活,是初中畢業了 多的去了!想在那找工作?來上海嗎 35歲的女人還能做什麼工作 35歲的女人要想知道自己做什麼工作合適,主要考慮以下幾種因素 1 社會需求度。選擇的職業社會的需求度大,職業發展前景自然要好 如果選擇的職業沒什麼社會需求,個人求職和事業發展將會很難。2 競爭性。具體指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