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物件是什麼意思,什麼叫處物件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880 閱讀 1018

1樓:說祺阿雅唱

處物件,也就是男女雙方談戀愛的過程,處好了就走到了一起,處不好就分手了。

2樓:任耘劇湛芳

學生中的處物件其實就是指談戀愛,但是事實上這種理解被歪曲了,因為處物件實質上是為了真正的結果

3樓:偶藹程豫

處物件就是俗稱的談戀愛。

4樓:隗霓鄞葳

遇事共同進退,可以商量,可以互相關心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詞目】處物件

【讀音】chù duì xiàng

【釋義】處物件即結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

【示例】他決定將全部精力投入到學業上去,暫時不打算處物件。

6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得意思就是問你,有沒有合適的人選當你老婆!

7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的意思就是找人談戀愛啊,想處物件的話多參加社交,多玩玩「蜜糖圈」這樣的專門約會戀愛的軟體,都是單身想約會戀愛的人,玩的放得開都比較主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文明的說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學的說法是找配偶,難聽的說法是泡馬子,也可以說是合法地拐騙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就是你找物件了沒有

什麼叫處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的社會活動。主要指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相互瞭解的過程,即男女之間的婚前愛戀。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就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12樓:藍色鞋尖

物件就是和男方或者女方交朋友,處,就是相處,具體意思就是交男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處物件的就是談戀愛,你也知道了,中華文化博大精深,人不同的區域,有著不同的文化,在不同的地區,受不同文化的薰陶,接受的文化也就不一樣,所以每個人對談戀愛的叫法不一樣,一般處物件是在東北那邊說的,如果你在浙江那邊的話,一般就叫談戀愛,老實說呢,我覺得談戀愛有點高大上,因為在我們四川那都叫耍朋友,其實那都是一個意思,其實將談戀愛說成是處物件,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談戀愛的過程就是相處的過程嘛,物件呢,就是和你在一起過日子的另外一個人,簡而言之,就是處物件,如果你對方言有一定的瞭解,或者是很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去了解一下,我相信除了我知道的這三個以外,對於談戀愛這種說法,在不同地區,應該還有很多種叫法,哦,對了,在廣東那邊談戀愛,叫拍拖,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才能謝謝

14樓:巨欣禚思菱

什麼是處物件阿`什麼叫阿?

我咋覺得是某地方言「談戀愛」的意思?

就是談別和已婚或有物件的人交往,不管是什麼藉口,結果都一樣,你註定要心碎。別

15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就bai

是談戀愛,處物件是一種du嚴肅社會活動zhi

,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dao相互了專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

屬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開始戀愛的原因很多,有些學生會因為空虛寂寞去談戀愛,也有些只是想嘗試下戀愛的感覺,也有些是考慮成家,所以開始尋覓戀愛物件。

認識物件的途徑也有很多,朋友介紹,無意中認識然後刻意套近乎,相親等……

談戀愛是兩個人培養感情的過程,其間要注意方法。一般來說,男生會是主動的一方。也有女生追男生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比較容易成功。

對於正常的心智健全的年輕人來說,一般如果女孩子願意認同你,那麼基本上可以完成戀愛工作,考慮結婚了。

最後一句,認真對待你的戀愛物件(無論是何時何地)。

網路用語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處物件的意思 也就是想交異性的朋友.

處大象是男人與女人聊天談戀愛,處小象是女的找男的

17樓:我和你

就是找物件然後在一起,所謂物件就是找男女朋友。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樓主,有什麼不懂可以追問。

18樓:瑚一刀

2人之間的關係變為男女朋友關係。這個你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處物件呀?我不想處物件。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20樓:貢秀愛偶戌

是俗語、意思是有沒有男(女)朋友正在交往…

21樓:李楠刁華婉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相互瞭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22樓:鬱茵孝靜雅

文明的說法是交男女朋友,科學的說法是找配偶,難聽的說法是泡馬子,也可以說是合法地拐騙人口。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瞭解的男女相互瞭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處物件就是「談戀愛」的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談男/女朋友的意思

求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找一個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開心的過日子,談戀愛,合適的話,可以結婚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求處物件是什麼意思

就是找個男朋友的意思 就是從此對 免疫的意思 處物件是什麼意思?詞目 處物件 讀音 ch du xi ng 釋義 處物件即結交戀愛物件,也就是談戀愛。示例 他決定將全部精力投入到學業上去,暫時不打算處物件。處物件得意思就是問你,有沒有合適的人選當你老婆!處物件的意思就是找人談戀愛啊,想處物件的話多參...

處物件玩玩是什麼意思,hello處物件什麼意思

不認真的談戀愛,就是給自己的青春找點麻煩。望採納 謝謝 就是給自己的青春找點麻煩,不認真的談戀愛 男女朋友關係沒愛,過幾天就分了 不以結婚為前提的談戀愛 還不想結婚 只要戀愛 hello處物件什麼意思 就是說,對方看上你了,像讓你做ta的男 女 朋友 前女友說當初跟你處物件對你玩玩是什麼意思 本來就...

處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處物件是什麼樣的感覺

就是很甜蜜,和他在一起時間過的特別快,和他分開了又覺得時間過的好慢,恨不得馬上又見到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聯絡到他,然後痴痴的想,傻傻的笑 心跳加速,臉紅,不好意思和對方在一起。感覺有一點酸,又感覺有一點甜。看見他你會心跳加快,分開後你會想念他,期待第2次見面的機會,希望你能早些找到合適的物件,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