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怎樣找到合適自己的職業從事過10幾份工作,學過

2021-03-04 09:23:58 字數 1415 閱讀 6173

1樓:止水

這十個問題基本覆上算是很制

全面瞭如果你都看bai過那麼du多規劃,做了zhi那麼多筆記而仍然都沒有dao用的話

那我覺得很可能是你缺少真正推你一把的點,有時候想的太多,什麼都大概知道一點,而更加導致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以前跟你一樣,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道怎麼抉擇,後來深入分析自己最想要的是什麼,問了很多自己問題,世界的,人生的,宇宙的,宗教的,等等好多,才把自己的心結解開的

樓主如果願意,可以聊聊看我能不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習第二賺錢技能,不用只靠死工資。我現在第二賺錢技能和上班工資都差不多的

我對自己的職業規劃不知道要怎樣更好,我24歲了,還要考慮以後很多事情,希望有經驗的人指點一下,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職業規劃

bai比如du.

1.目標...如30歲賺100萬

2.計畫...是開車會zhi當業dao務

3.執行...如開車是否版

買車或當司機

4.程式權...現在是可行或不可行

5.修正...如不可行趕快換或是從找

6.結果...是否完成驗收目標成果

有沒有可能提前.看自己努力.........

4樓:睿海冰心

第一件事,你要結婚了,你必須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但沒有穩定的工作,最好不要結婚,因為婚姻有很多問題,你現在要面對的是清楚該怎麼做,不應該做的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lz想繼續讀研而且可同時考證國際會計師不錯的,含金量高的。當然如果lz進入金融院校cfa不錯。目前你可以考慮一下acca,cfa.

6樓:匿名使用者

24,應抄該是已經畢業了,你現在是bai

剛畢業還是什麼,如果是du能考全日制研zhi

究生的話,還是上研究生dao,然後在碩士時候把證書考出來,第二條也行,cpa對在國內還是很有用的。所以問題就在於,你到底是想做什麼,未來想到**生活,等等,都要想好。如果是對生活渴望的價值高的話,按照第一條走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先考注會證,因為注會證含金量要更高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明確告訴你,現在的人過分誇大注會的作用了。根據今年的招聘情況來看內,越來越多的單位意識到注會容在實踐中的作用非常之有限(現在幾乎每個單位都有通過注會的,所以注會早已被大眾所知悉,它的難度、含金量,能給企業帶來的真正好處有多少大家都非常明白)。招聘時用人單位根本不會因為你是注會就對你怎麼怎麼樣,其他方面稍微欠缺點照樣被刷(身邊的例子太多)。

靠證書吃天下的日子早已過去,當然你僅僅抱著學習的態度去考注會,我還是聽支援的,關鍵還是心態的問題。

什麼找到自己合適的妝容風格,怎樣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妝容?

化妝主要目的是為了讓自己比從前好看,非告訴大家我畫了妝。而好看又分為驚豔和耐看。驚豔 這種妝容往往在臉的某一處為亮點,而其他處存在感相對較弱,比如眼上高光閃片 眼影下至或小煙燻 或搭配牛血色口紅等。意在個性分明,風格獨特。如女團妝 復古妝 淚 傷 痕妝等。耐看 這種妝容很少會在第一眼就讓人目不轉睛,...

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怎樣找到自己的天賦

摘要。你好朋友,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天賦是指一個人的天分和熱情。天分會使你做某個事情時強於別人,事半功倍 熱情會讓你更願意投入精力,內驅性強。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好謝謝。你好朋友,如何找到自己的天賦,天賦是指一個人的天分和熱情。天分會使你做某個事情時強於別人,事半功倍 熱情會讓你更願意投入精力,內驅...

怎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然後如果遇到了就毫不猶豫的上 你問題中的 合適 兩個字就是你的答案!舉例說,你心目中的她專肯定有一個大概的影屬響,或者說是你的幻想。那麼你就會有意無意的比較過多的去在意這類女孩子!你喜歡的其實就是最合適你的,因為沒有人願意跟自己討厭的人生活一輩子!你覺得可以為他付出的,而且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