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駕駛證金盃,黃牌11座位能開嗎

2021-03-04 05:15:38 字數 361 閱讀 4846

1樓:東莞快樂天天

1、持有我國公安交警車管機關核發的有效b2駕駛證是不可以駕駛十一座的黃牌金盃車上路行駛,因為11座黃牌的金盃麵包車屬於中型客車,最低需要b1駕駛證以上。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第123號令中準駕車型有關規定,黃牌11座金盃麵包車必須要持有b1駕駛證以上資格駕駛員駕駛。b2駕駛證只能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m。

2樓:小太陽

不能開。

b2駕駛證準駕車型為大型貨車和c1、c2、c3、c4、m車型。

c1車型只能開車身6米以下,9座以下(含)的小型麵包車等。

b2駕照能開黃牌金盃嗎,B2駕照能開黃牌金盃嗎

這要看金盃是幾座的,九座及九座以下可以開,九座以上就不可以開了。b2駕駛證是大貨車駕駛證,但b2準駕車型包括c1,c1駕駛證最多隻能開9座的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

b2駕駛證能開多長的大貨車,B2駕駛證能開9米6自動擋大貨車嗎?

b2駕駛證準駕跟長度沒關係,只要不是半掛牽引 a2才可以 單頭的貨車都能開。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 ...

b2駕駛證能開96米長大貨車嗎,B2駕駛證能開9 6米長大貨車嗎

可以,9.6米是大型 中型 貨車屬於b2駕照可以駕駛的範圍。b2駕照可以駕駛的車型為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或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重型 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 重 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 混凝土攪拌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