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黨員與否對考研影響大嗎

2021-03-03 21:05:32 字數 458 閱讀 160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入黨對考研沒有任何影響,考研必須是過了國家線,再通過複試,才能上,國際線絕對不會因為你是黨員為你降低半分,所以對你考研沒有任何影響。等你考上了,如果你是黨員,才會有點影響,比如說將來讀完博士想留校,或者進入國企或者行政單位工作,再說現在行政單位都需要考公務員,所以這個入黨就沒多大意思了,上研究生後還是要老老實實搞點學問,學點東西,如果你是黨員,三天兩頭開會,反受其累,如果你想將來進行政部門,早入黨還是有好處的,否則沒有什麼作用。現在學校入黨的能有幾個是學習精英,大多都是跟著領導屁股後面緊的才能入黨,這樣的黨與其不入。

2樓:獨孤車神

一般來說沒有大問題,但是看你的考的專業是不是靠近政治的了.我門班上的同學考研沒有聽說有黨員要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不大

讀研時還是好好讀

畢業後入黨也不遲

入黨積極分子對考研複試有影響嗎,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對考研複試是不是有優勢?

考研一般本科學歷才是最大優勢吧 沒人看你是不是入黨積極分子。考研看的是初試成績,本科院校如何,有沒有發過 做過什麼專案,複試成績怎麼樣。考研複試的時候或者公務員面試的時候,入黨積極分子有沒有佔很大的優勢?黨員和預備黨員相比之下有一定的優勢,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錄取,這個同等條回件答在這裡就相當於同等分數...

本科成績對考研有沒有影響呢?影響大嗎

問題01績點對報考及初試有影響嗎?首先,本科成績對保研至關重要,但對考研的同學並沒有太大影響。本科成績優異,績點高的同學,大部分都擁有了保研的資格,準備考研的同學,要麼是心高氣傲不願意將就,想憑自己的努力往更好的學校努力一把,要麼就是成績一般 不具有保研資格,又或者是已經畢業,卻萌生上研究生的念頭,...

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大學掛科對考研有影響嗎

沒有,掛科七門沒有畢業證吧 考研不管你掛科沒,放心考吧沒事,最後一年還沒畢業呢沒拿到畢業證考研筆試面試就搞完了,不影響 不影響的,考研不管你本科成績的,只要你能拿到畢業證 本科階段的成績對你考研是沒有沒有影響的,要你提供成績單也只是例行程式 首先抄,掛科對保研有影襲響。絕大多數學校明確規定,有掛科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