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伊麗莎白的5c郵票要多少錢,伊麗莎白郵票目前市場價格怎麼樣?我有一張19p的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2021-03-04 04:41:11 字數 1827 閱讀 3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發行的普票,而且又是信銷的,幾塊錢能買一袋子

伊麗莎白郵票目前市場**怎麼樣?我有一張19p的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問的郵票,是英國郵政發行的女王伊麗莎白普通郵票,面值 19 便士,零票(不成套,普通郵票絕大多數是多枚套票)。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面值價左右;(舊上品)大型普票 0.5 - 1 元, 小型普票 0.2 - 0.5 元 。

市場情況是:收集這類外國普票的集郵者較少 。

我想問一下這張郵票大概可以賣多少錢。

3樓:陶心齋主

香港伊麗莎白頭像郵票,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

這幾張郵票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外國信銷票,不值錢

5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圖上的外國郵

票是:上排三枚是英國郵政發行的普通郵票,畫面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下排左、中兩枚是美國郵政發行的普通郵票,畫面為美國女名人(美國名人系列普票套票中的兩枚);下排右那枚是美國郵政發行的(航空)紀念郵票 。

這六枚外國郵票都是國內郵票市場上常見的外國郵票,市場**很低,品相好的 0.2 - 0.5 元一枚 。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

誰能告訴我這張郵票的來歷?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張印度尼西亞的郵票,應該相當於我們的普票,很常見的,值不了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你是一個人都在為我而來!在這裡說!在這裡說!一樣,一直想做什麼的都是自己一手好吧、一樣。不會被任何時候都能被感動到流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也說不好,我只知道是一張外國郵票。

10樓:哦_老衲要**

這張郵票是很多年以前發行的。

希望能夠幫到你。

11樓:

好像是一張外國郵票。不應該太貴。也不見得有收藏價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沒有看見圖啊。

13樓:朕是太陽風

請你把郵票**晒出來。才好幫你看看來歷。

14樓:食一刻

請問你的郵票**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這張郵票拍**上傳,我們來告訴你它的來歷。

16樓:通途通途

主要是看不到你的郵票,所以也沒辦法回答你郵票的來歷,一般就是根據它的歷史,它有一定的歷史意義的。

17樓:吃雞賴來

這裡面看不到**,不好意思幫不了你了

18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就是收藏價值很大的來歷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郵票我不清楚,你可以問問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太深奧了,一般的人我覺得都打不上

21樓:熱牛奶和花生

這張郵票是中國郵政管理局發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張郵票應該是印度尼西亞發行的。圖案應該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頭像。

一張2019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一張1998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不是按年份論價的,你所說的一枚1998年的郵票,只能告訴你值不了多少錢,因為1998年年冊才值160元左右,包含了所有1998年發行的郵票。1998年郵票年冊,現在值多少錢?1998年全年郵票冊,包括所有31套郵票和四枚小型 全 張,共計面值146.1元。目前中郵網標價235元,山西 集郵報 2...

一張沒有年限的5元佛像郵票值多少錢

普24 中國石窟藝術 發行日期 1988.8.10,全套4枚.中郵網 www.1988.com 市價39元 面值37元 4 1 雲崗石窟 北魏 大佛,2元。4 2 龍門石窟 唐代 力士,5元。4 3 麥積山石窟 西魏 菩薩,10元。4 4 大足石刻 宋代 養雞女,20元。你手中單枚 4 2 最高面值...

去郵局買一張美國郵票要多少錢,寄明信片到國外郵票要多少?!

只有集郵櫃檯賣美國郵票,近幾年的面值32美分的郵票正常8元。建議從網上購買,郵局 的郵票往往很貴 寄明信片到國外郵票要多少?一般4.5元左右,不包括 費。寄往國外的明信片跟國家無關根據郵路不同有幾種資費 1 航空明信片資費 每件 4.50 元 2 空運水陸路明信片資費 每件 4.00 元 3 水陸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