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郵局買一張美國郵票要多少錢,寄明信片到國外郵票要多少?!

2022-09-08 11:50:50 字數 3385 閱讀 69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集郵櫃檯賣美國郵票,近幾年的面值32美分的郵票正常8元。

2樓:蘇顏若語

建議從網上購買,郵局**的郵票往往很貴

寄明信片到國外郵票要多少?!

3樓:墨海愚者

一般4.5元左右,不包括**費。寄往國外的明信片跟國家無關根據郵路不同有幾種資費:

(1).  航空明信片資費: 每件 4.50 元 。

(2).  空運水陸路明信片資費: 每件 4.00 元 。

(3).  水陸路明信片資費: 每件 3.00 元 。

以上三種郵路的明信片,若要**,每件加收 8.00 元**費 。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寄明信片到國外要多少郵資,根據郵路不同有幾種資費:

一. 航空明信片資費: 每件 4.50 元 。

二. 空運水陸路明信片資費: 每件 4.00 元 。

三. 水陸路明信片資費: 每件 3.00 元 。

以上三種郵路的明信片,若要**,每件加收 8.00 元**費 。

從中國寄明信片到國外,必須要貼中國的郵票或者使用中國郵政發行的郵資明信片,郵資明信片上的郵資圖面值不符合上述郵資的,可以加貼中國郵票補足(根據萬國郵聯規則:國際郵件只能使用發出國/地區的郵票和其它郵資憑證 。 中國是萬國郵聯的成員國) 。

寄國外明信片最好也到郵局去辦理,主要是郵局人員要檢查是否符合國際明信片郵寄的要求(包括明信片的尺寸、重量; 書寫是否正確,有的錯誤書寫方式收件人是收不到的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幫公司客戶郵寄國際件(航空)以前是明信片4.5元,平信(不超重)5.4元;

但是從2023年1月1日開始,國際件(航空)明信片提價至5元,平信提價至6元,座標魔都。

6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明信片的郵資是每件4.5元!寄往全世界每個國家都是這個價!

7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航空明信片4.5,水陸路3塊

港澳臺航空明信片1.5,水陸路1塊

從中國寄到美國的信要什麼郵票?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國寄信到美國去,只需要在信封上貼足郵資就可以了,郵票只要是2023年以後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就可以使用,可以直接去郵局購買。

一封航空信20克(包括信封的質量)就需要在信封上貼6元郵票,超過20克的,每10克加貼1.8元郵票。舉例:

一封寄去美國的信重31克,那麼就需要貼6+1.8+1.8=9.

6元郵票。

9樓:全球寄快遞

你可以選擇全球寄快遞進行郵寄啊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中國郵票。去郵局直接買。

如果要寄到美國,記得郵寄**信,這樣不會丟,可以像快遞一樣有跟蹤資訊。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寫信。然後帶著信到郵局,告訴工作人員,你要郵寄**信到美國,讓他們給你指點怎麼填寫,然後直接在郵局買郵票。

**信不用扔郵筒,工作人員直接就收了。然後會給你一個回執的條碼小單。回家後,你可以根據小單上的單號,上網自己跟蹤**信的走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郵局購買郵票就是了。

12樓:曾老淡定

直接買中國郵政的普通郵票啊

從中國寄信到美國要多少錢?貼中國的郵票可以嗎?貼夠郵票是不是直接扔郵筒裡就可以了?

1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寄信到美國要多少錢郵票,根據郵寄方式不同有幾種資費:

(一)航空函件資費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內 6.00 元 ; 20克以上續重每10克或其零數 1.8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4.50 元 。

3. 航空郵簡 每件 5.00 元 。

(二)空運水陸路函件資費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內 5.50 元 ;20克以上續重每10克或其零數 0.7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4.00 元 。

(三)水陸路函件資費信函

1. 信函 20克和20克以內 4.00 元; 20克以上續重每10克或其零數 0.50 元 。

2. 明信片 每件 3.00 元 。

以上 三項 信函、明信片若要**,每件為(加收) 8.00 元 。

以上就是回答你「中國寄信到美國要多少錢」的詳細資費表,一目瞭然 。

從中國寄信到美國必須貼中國的郵票(根據萬國郵聯規則:國際郵件只能使用發出國/地區的郵票和其它郵資憑證) 。

寄國際郵件要到郵局去辦理,主要是郵局人員要檢查是否符合國際郵件的要求(包括書寫是否正確,有的錯誤書寫收件人是收不到的)、以及稱重、計算郵資等。

14樓:____搜尋

國際郵遞業務分很多類,常見的有:

1、航空函件

2、空運水陸路函件

3、水路陸函件

4、特別業務

5、國際包裹

你是說寄信,郵票使用中國郵票,因為信件上的郵票使用版本只以寄出方為準。

寄往美國的信件郵票面值6元rmb;

寄送國際快件最好不要直接扔郵筒,國內接收國際信件的郵筒很少,一般路邊的郵筒都是國內業務郵筒,分揀信件時,你的信件還要送到國際業務部,這又要耽誤時間(有可能出現信件丟失的情況),所以最好去郵局,直接告訴他們寄送國際航空快件,這樣最安全快速。

美國郵寄到中國明信片 需要多少郵票

從中國寄到美國的信要貼幾塊錢的郵票?

在郵局能買到美國郵票嗎?o(∩_∩)o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只買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所以買不到美國郵票。

如果要買美國郵票,可以去某寶、當地的郵幣卡市場去購買。

去郵局買了 去美國的 信封 他給了我 6張 郵票是不是全貼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寄美國的信函20克以內,航空郵資6元,郵票不是按張計算的,是按面值計算的,你加一下,6張郵票的郵資是多少。

可以直接去郵局買郵票嗎

17樓:威武大中華

可以,郵局一般都有專門賣郵票,信封,紀念品的櫃檯

18樓:匿名使用者

郵局就是**郵票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我,我在郵政賣郵品!

一張2019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一張1998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不是按年份論價的,你所說的一枚1998年的郵票,只能告訴你值不了多少錢,因為1998年年冊才值160元左右,包含了所有1998年發行的郵票。1998年郵票年冊,現在值多少錢?1998年全年郵票冊,包括所有31套郵票和四枚小型 全 張,共計面值146.1元。目前中郵網標價235元,山西 集郵報 2...

一張伊麗莎白的5c郵票要多少錢,伊麗莎白郵票目前市場價格怎麼樣?我有一張19p的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

大量發行的普票,而且又是信銷的,幾塊錢能買一袋子 伊麗莎白郵票目前市場 怎麼樣?我有一張19p的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你問的郵票,是英國郵政發行的女王伊麗莎白普通郵票,面值 19 便士,零票 不成套,普通郵票絕大多數是多枚套票 目前的市場 是 新上品 面值價左右 舊上品 大型普票 0.5 1 元,小型...

第一張狗郵票2019整版多少錢,第一張狗郵票1982整版多少錢

您的問題,這樣的郵票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500元左右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t70.狗整版上品售價在5500 6000元,收購價約4200元。第一張豬郵票1983整版多少錢 如果是挺版的話,目前豬郵票1983整版市價約5800元左右,如果是折版,目前豬郵票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