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王杜鵑郵票多少錢一張

2021-03-04 00:44:32 字數 3117 閱讀 2433

1樓:匿名使用者

t162《杜鵑花》,2023年6月25日發行,全套8枚,《大王杜鵑》是第八枚,面值1.6元,發行量1894.2萬枚,所以市場價不高,目前也就在2.5~3元/枚。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3元 使用過的一元。

2023年5元黃杯杜鵑郵票價錢現多少錢一張

3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面值 5 元的 「黃杯杜鵑」是:中國人民郵政於2023年6月25日發行的《杜鵑》郵票中的一張小型張。  目前市場價:

全新上品——售賣價 30 元, 收購價 20 元, 成交價 25 元左右;舊上品( 或蓋銷上品)5 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 25-30 元。望採納

90年代杜鵑花郵票方聯,現在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90年代杜鵑花郵票,是2023年6月25日發行的志號為t162《杜鵑花》郵票,全套8枚,面值4.45元。發行量是1894萬。

這套郵票方聯,現在的市場參考**是50—80元/套(視品相而定)。

該郵票的套票,現在的市場參考**是10—15元。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參考和幫助,祝你順利!

2023年的郵票50分的凝毛杜鵑郵票值多少錢?還有2023年的20分郵票映山紅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九一年郵票杜鵑花t162一套八枚,其中第三枚為二十分的映山紅,第五枚為五十分的凝血杜鵑,最後一枚為面值一點六元的大王杜鵑.目前整套八枚價值十元左右.祝君好運~

2023年的一張郵票,值多少錢?

7樓:張鈺濤

郵票收藏都有價值!郵寄信件物品等需要作為郵資,收集投資就有郵市.j2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二十五週年(第一組)郵票面值8分(1974.10.1發行)市價220元.

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世界上最早的郵票是英國羅蘭·希爾爵士發明的黑便士,中國最早的郵票是清朝的大龍郵票。

郵票圖案:指郵票票面,一般由與郵票發行目的相關的圖案、國名、面值 、說明文字及邊飾等組成。世界各國的早期郵票圖案都比較簡單。

隨著社會的發展,當今世界各國都把自己國家在政治、經濟、國防、科學技術、文化藝術、歷史地理、自然風光及珍貴的動物、植物等方面最有代表性的內容作為郵票圖案。全世界已經發行30多萬種郵票,圖案的內容包羅永珍。集郵者通過收集研究郵票圖案能獲得豐富的百科知識。

因此,郵票圖案是集郵者研究的主要物件。

郵票上的國名:指印在郵票票面上的國空或地區的名稱。一般都以文字、縮寫字母來表示國名。

如:日本郵便、中國人民郵政。美國採用縮寫字母usa、蘇聯採用縮寫字母cccp來表示國名。

還有些國家用特殊符號來表示,如英國早期郵票採用英王頭像作標誌。英國現行的紀念郵票印有英女王頭像以代替國名。識別郵票上的國名,可以瞭解有關國家的地理、歷史、語言文字等方面的知識。

請問91年的全套郵票都有什麼?現在價值多少啊?

8樓:匿名使用者

t156 都江堰

t159 辛未年

t160 計劃生育

t161 野羊

t162 杜鵑花

杜鵑花(小型張)

t163 恆山

t164 承德避暑山

莊承德避暑山莊(小型張)

t165 社會主義建設成就(第四組)

t166 景德鎮瓷器

t167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三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三組)(小型張)t168 賑災

j175 巴黎公社一百二十週年

j176 和平解放**四十週年

和平解放**四十週年(小型張)

j177 南極條約生效三十週年

j178 中國共產黨成立七十週年

j179 陳勝、吳廣農民起義二千二百年

j180 第十三屆國際第四紀研究聯合會大會j181 **同志誕生九十週年

j182 辛亥革命時期著名人物

j183 陶行知誕生一百週年

j184 ***同志誕生九十週年

j185 第一屆世界女子足球錦標賽

現在 2023年全年郵票在190元的價位上!

9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t159辛未年

t160計劃生育

t161野羊

t162杜鵑花

杜鵑花(小型張)

t163恆山

t164承德避暑山莊

承德避暑山莊(小型張)

t165社會主義建設成就(第四組)

t166景德鎮瓷器

t167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

(第三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水滸傳》(第三組)(小型張)t168賑災

j175巴黎公社一百二十週年

j176和平解放**四十週年

和平解放**四十週年(小型張)

j177南極條約生效三十週年

j178中國共產黨成立七十週年

j179陳勝、吳廣農民起義二千二百年

j180第十三屆國際第四紀研究聯合會大會

j181**同志誕生九十週年

j182辛亥革命時期著名人物

j183陶行知誕生一百週年

j184***同志誕生九十週年

j185第一屆世界女子足球錦標賽

91年全年帶冊一般售價190元。

杜鵑花郵票一套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詳細描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年的票相對比較便宜,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 編號 名 稱 **(元) 1 105 31 jt91年票全(含型張**.杜鵑花.山莊.水滸三) 130 32 jt92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套呢……

加起來好幾百張吧

一小套普遍在十幾二十幾塊錢吧

現在2023年的馬年郵票大版值多少錢

現在 12點 三輪馬大版的市價在142 146元。生肖馬年大版張參考價200元。現在240 250元。2014年馬年郵票多少錢 今天市場 套票2.5 2.6元,小本16.3元左右,小版40元左右,大版190元左右。套票5元,小本18元,小版45元,大版90元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

2023年的郵票值多少錢,2023年的郵票值多少錢?

我國1976年沒有發行過t票,但發行過j8 j11四張郵票,分別是四五計劃 五七幹校 游泳 魯迅。現在這四套郵票總價值市場價約為2300元,其中尤以四五計劃最珍貴。一樓怎麼回事啊。怎麼說1976年沒發行過t票呢?樓主,你說的是1976年的全年票還是其中的一套夥計套票呢?發行的j票就是一樓所說的j8 ...

2023年馬郵票多少錢,2023年馬郵票多少錢?

朋友你說的是第一輪生肖郵票,如果是整版的話在北京的收購價700元左右,四方連30元左右,單枚票4.5元,以上 必須是全品,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對你有幫助 1990年的生肖馬郵票,現在7元左右!1990年郵票圖案是馬8分現在值多少錢 這是 t146 庚午年 習慣稱之為 第二輪 馬 票。目前市場 單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