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花小型張郵票的買賣現價,一套杜鵑郵票市場價格?

2021-03-04 00:44:32 字數 2092 閱讀 8781

1樓:金玉良言

t162m  杜鵑花(小bai型張)

1991.6.25.發行du,膠版,

小型zhi

張郵dao票齒度p12度,

小型張規格:專135mm*90mm,

小型張郵票規格:80mm*40mm,

面值5元,

圖案屬:黃杯杜鵑,

發行量:930.7萬枚,

最新市場**:45元左右一枚。

同日發行(t162  杜鵑花)郵票一套,

全套8枚,最新市場**:8元左右一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謝謝!

2樓:崔胖娃

**上一般售價為30-40元一張

t162 杜鵑花(小型張) 發行日期1991.06.25 發行量930.7萬套

90後的小型張裡面杜鵑花算是最具升值潛力的了。

杜鵑花小型張郵票的買賣現價

3樓:

t162m 杜鵑花(小型張) 1991.6.25.

發行,膠版,小型張郵票齒度p12度,小型張規格:135mm*90mm, 小型張郵票規格:80mm*40mm, 面值5元,圖案:

黃杯杜鵑,發行量:930.7萬枚,最新市場**:

45元左右一枚。同日發行(t162 杜鵑花)郵票一套,全套8枚,最新市場**:8元左右一套。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所幫助,謝謝!

一套杜鵑郵票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郵票**因素很多。是否用過,是否信銷,品相如何。如果願意出手繼續交流

杜鵑花郵票一套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花詳細描述: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年的票相對比較便宜,你可以自己對照一下。 編號 名 稱 **(元) 1 105 31 jt91年票全(含型張**.杜鵑花.山莊.水滸三) 130 32 jt92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套呢……

加起來好幾百張吧

一小套普遍在十幾二十幾塊錢吧

杜鵑花集郵郵票2023年6月25值多少錢

8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杜鵑花 》特種郵票:1991 . 6 .

25發行,志號:t.162, 全套郵票 8枚, 發行量 1883.

95 萬套 。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9元, 收購價 6元, 成交價 7 - 8元 。

《 杜鵑花(小型張)》特種郵票:1991 . 6 .

25發行,志號:t.162, 全套郵票 1 張, 發行量 930.

7 萬套 。 目前的市場**是:(新上品)售賣價 60元, 收購價 30元, 成交價 40 - 50元 。

9樓:匿名使用者

t162杜鵑花套票,市價14元左右,版票千元左右,小型張55元左右。

九一年杜鵑花大版郵票**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t162杜鵑花套票市價約9元,收購價約6.5元,整版的每套肯定比單套價要高上10%把,正版為50套,約500元左右。

杜鵑花小型張現在什麼價?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區具體的交易**不太一樣,目前的市場價位一般在36元-44元之間。

2023年黃壞杜鵑郵票小型張**

1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2023年發行的t.162m《杜鵑花》郵票小型張,目前的市場**是 :(新上品)售賣價 50元, 收購價 30元, 成交價 40元左右 。

杜鵑郵票升值情況

13樓:

小型張33元;郵票5元。(2023年5月底上海盧工郵市綜合價)

14樓:

是不是91年的杜鵑花?不怎麼值錢,小型張也才十幾塊錢。

起皺(略有褶皺)的郵票和小型張還能復原麼

天玄地機 說的方法只適用於普通郵票的處理 但是對於相當珍貴的郵票或小型張,比如梅蘭芳舞臺藝術小型張等起了皺褶,用水浸泡等於完全毀掉郵品!建議採用重物壓平法,要在純水平的介面下,用50kg以上的中午施壓,作用一個月可復原15 65 呵呵,我也是郵迷啊,對付郵票褶皺很好辦。處理方法是把郵票浸在水裡 郵票...

什麼樣的小型張郵票升值潛力大,什麼樣的郵票是值錢並值得收藏的?

小型張升值潛力的判斷主要取決於它的存世量 發行量等。與普通郵票動輒以千萬計的發行量相比,小型張還不到普通郵票的10 這也是小型張制勝的關鍵點。但作為投資者,灝康金融小編建議,廣大投資者應看到不同板塊小型張的優缺點,謹慎選擇。1.品種好。如1974年之前小型張。發行量小,存世更少,彌足珍貴,但存世量少...

少於五十萬發行量的小型張郵票有哪些

自從1981年 紅樓夢 小型張發行量超過80萬以後,新中國郵票小型張的發行量就像芝麻開花節節高,到1993年發行竹子小型張時,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發行量突破4300萬枚。小型張的投資價值一落千丈,小型張跌破面值就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從紅樓夢小型張 現在市場價 1700元左右 之後,再就極少出現發行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