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2023年的紀念郵票一張值多少錢

2021-03-04 01:07:12 字數 832 閱讀 3799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紀念郵票新票,任何一枚的**都大於面值。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共發行了j13-j23等11套紀念郵票,你到底是問的那一枚郵票啊?貼個圖或說明一下這枚郵票的志號和幾至幾,是全新還是蓋銷、信銷?

3樓:雪裡的小腳丫

我的是紀念**解放30週年

82年丅77郵票一套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t77《明、清扇面畫》,全套6枚,目前全品相時間大約在70元/套。

5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6枚一套的話,70左右

2023年**同志逝世一週年郵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j19《中國人民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同志逝世一週年》,2023年7月6日發行,全套4枚,目前全品相市價大約在40元/套。

我有一張**頭像一九七七年郵票,請問市場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收藏的應該是《紀念**同志逝世一週年》紀念郵票其中的一枚。新品10元,使用過的三元。

2023年中國郵政郵票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郵票銘記是中國人民郵政,具體要看郵票志號和品相,77年沒有很值錢的郵票,最高也就100多元一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郵票的具體品相和內容的

97年香港迴歸金箔紀念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樓主,香港迴歸金箔小型張目前 還是在打折,應該是在32元附近。你的心情我能理解,我與你有相似的遭遇,你當年是半夜排隊買的,我是帶著新婚妻子淋著雨買的!之所以造成目前的局面,我想有以下3個原因 1 該郵票發行量偏大 2 該郵票面值過高,一般的郵政業務無法消耗3 該郵票附加值過高,面值50元,中國集郵總...

年的中國紀念郵票誰要裡,2023年的十品郵票最低多少錢?

你說的應是編號票裡的編12 20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50週年這套郵票裡的某一枚郵票。全套共9枚,前6枚是單張,後3枚一般是橫三聯張,若撕開了,低得多。前6枚的 也是相差懸殊,不知你問的是那一枚,另外是新上品還是信銷上品 或品相不佳?都的說明的。這樣吧,郵票的左下角有它們各自的數字編號,編號12 13的...

中國探月首飛成功紀念郵票現在價格是多少

特6 中國探月首飛成功紀念郵票 目前全品相市價約為7元 枚,小版張約在72元。中國探月首飛成功紀念,嫦娥奔月,郵票珍藏冊能賣多少錢 這個要看裡面都是有哪些郵票品種,如果是總公司的卡書大概100多元。據悉,該套紀念幣共2枚,其中金幣1枚,銀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該套紀念幣由瀋陽造幣廠鑄造...